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2-2:震撼!!(上)

作者:Luis│2016-08-20 03:47:08│巴幣:68│人氣:1444
  這些屍體的死狀其實並不可怕,但是那詭異的模樣配上陰森的暴風雪,確實讓在場所有人的心底都是一涼,不只是那些新人嚇得驚叫連連,饒是如項羽這般的資深者都忍不住感到後頸一陣發麻。
  
  正當所有人都驚疑不定的看著那些倒吊的屍體時,只有那名少女一個人獨自走了上前。
 
  「殺死對方後把他像動物一樣倒掛起來,而且所有屍體的左耳都被割下來了,果然,這是只有終極戰士才會有的做法。」少女蹲下身來看著那些屍體說道,她像是毫不害怕般伸手在那些屍體上摸索著。
 
  「還有餘溫,這些人應該剛死沒多久才對,我推測他們的死亡時間不超過五分鐘,這下要糟了,我們不是在電影開場時進入的,而是在電影開始時沒多久才進入的。」少女皺著眉頭說道,她一個人蹲在那,手指在雪地上不停的比劃著什麼。
 
  「有什麼差別嗎?反正都是恐怖片,在一開始時加入或是開始後才加入,這中間有什麼不一樣了?」項羽好奇的問道,那名少女轉頭看了他兩眼,接著緩緩搖了搖頭。
 
  「差別可大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因為我們不是在電影開始時進入的,所以我們並不清楚電影的劇情現在走到哪了,而這直接影響到了我們是否能聯合終極戰士對抗異形的可能,你們還記得主角是如何獲得終極戰士的幫助的嗎?」少女走回來時問道,項羽這才發現,少女的兩隻眼睛居然是不同的顏色,一邊是如海洋般的湛藍,另一邊卻閃爍著紅寶石般的光澤。
 
  「這部恐怖片也有點年代了,我最近也只看過幾部近期比較熱門的電影而已,劇情的細節已經忘得差不多了。」項羽搖了搖頭說道,那名少女微笑著正要開口時,一旁的芷芸卻搶先插嘴了。
 
  「我知道,電影中主角發現到他們並不是終極戰士獵殺的目標,只是因為他們誤取了終極戰士的裝備,所以才同時遭到異形的獵捕和戰士的追殺,因此她在最後將戰士的武器交還回去,而她也得到戰士的協助。」芷芸說道,那名少女微微點了點頭,表情像是稱讚。
 
  「沒有錯,那麼回歸我們的原點,你想得到終極戰士的幫助,就必須要把他的武器還給他,那麼我問你,你們知道那些槍現在在哪嗎?」少女問道,此話一出,項羽等人的臉色頓時沉重了下來,他們已經發現問題的癥結點在哪了。
 
  「答案當然是不知道,就連主角們也是在無意中撿到終極戰士的裝備的,而且那座地底金字塔可不是普通的大,裡頭的結構更會隨時間不停改變與重組,你覺得在和主角們走散的情況下,我們幾個人找到終極戰士的裝備的機會有多大?別忘了裡面還潛伏著為數眾多的異形。」少女問道,項羽幾人都沉默的聽著,心情也不自覺沉重了起來。
 
  「那麼妳的意思是什麼?我們就這樣留在地表上嗎?」一名短髮的女子忽然開口問道,她也是剛才幾個見到血後還能保持鎮定的新人之一。
 
  「當然不是,待在這裡絕對是必死無疑,光是這種零下的溫度,不用幾分鐘我們就會凍死在這了,與其留在這裡等死,我寧可進入那座危險的地底金字塔,在那裡說不定還有一線生機。」少女平靜的說著,項羽和槍火對望了一眼,彼此都暗暗點了點頭,看來這次的新人裡,還是有著素質不錯的成員。
 
  「既然這樣,那我也要下去。」不遠處又有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說道。
 
  「我也跟著去,雖然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我相信你們說的話。」剛才被打得鼻青臉腫的少年也說道。
 
  「好吧,看來大家都有活下去的欲望,那我們現在就……」項羽點點頭說道,但他的話才說到一半時,眾人身後的一扇鐵門忽然轟隆隆的打開了。
 
  「電影開始了!」槍火猛的說道,她一把將左輪手槍對向了門後,而除了她之外,連廖哥也將手中的衝鋒槍指向了門後,他的動作只比槍火慢了一秒不到而已。
 
  眾人緊張的盯著門後,過了良久,見沒什麼動靜後忍不住紛紛鬆了一口氣。
 
  「好了,那麼我們進去吧。」項羽深深吸了一口氣後說道,接著率先踏步走了進去。
 
  門後是一處類似月台的平台,在軌道上則懸吊著一輛廂型的運輸艙,那名少女走到了一個控制平台前,她在面板上按動了幾下後,運輸艙的廂們隨即緩緩打了開來。
 
  「妳還會操作這種儀器?」項羽有些訝異的問道,那些複雜的按鈕和拉柄到了少女的手中,就好像電腦的開機鍵一樣簡單。
 
  「嗯,以前我無聊時曾經去國防部的科研部門講習過,這些東西的原理基本上都如出一轍,只是細部稍微不太一樣而已。」少女隨口說道,她又在螢幕上按了幾下,一旁的機具隨即發出運轉的聲響。
 
  「在國防部講習?看來這次的新人可不得了啊。」項羽忍不住暗暗咋舌,看著少女平靜的坐在他的對面,和其他的新人比起來,她的表情幾乎看不出絲毫的不安,又或者她相當擅長掩飾不安。
 
  「電影開始了,大家做好準備。」槍火說道,輕輕旋轉著手槍,項羽看著運輸艙的廂門緩緩關上,他知道再過不久,當門再度開啟時,他們就要踏入那充滿血腥的戰場了,那屬於異形與終極戰士的戰場。
 
  運輸艙緩緩的駛離月台,然而他們都不知道的是,當運輸艙離開月台的同時,就在眾人的視界之外,正有三個高大的身影緩緩從陰影中走了出來……
 
  運輸艙不快也不慢的前進著,一時間整個車廂裡的氣氛異常的安靜,能聽見的只剩下機器運轉發出的規律聲響而已。
 
  「對了,我都忘記自我介紹了,我叫項羽,活過一部恐怖片的資深者之一。」似乎是受不了這樣的沉默,項羽第一個開口說道,還友善的對那名少女伸出手。
 
  「叫我神崎就行了,你剛才提到了恐怖片,這麼說你們都是在上一場恐怖片裡倖存下來的人?」少女禮貌性的回握了一下,接著開口問道。
 
  「沒錯,除了我之外,廖哥和芷芸也都活過了一場恐怖片,旁邊的那個小女孩叫槍火,可別小看她,她可是活過了三場恐怖片的資深者,比我們都還要了解主神空間的狀況。」項羽介紹著說道,神崎則靜靜的聽著。
 
  「先說好,我脾氣不好,沒事別惹我。」槍火瞪了神崎一眼道,手指夾著一根香菸搓弄著。
 
  「是嗎?恐怖片輪迴啊,這麼說那些傳聞都是真的了,這個空間居然真的存在著!」但神崎卻像是沒聽見似的,她咬著手指喃喃自語著,眉宇間的神情閃過了一絲狂熱。
 
  「什麼意思?難道妳知道這個空間的事情?」項羽聽了心中一動,他連忙問道。
 
  「不完全是,只是不曉得你們有沒有聽過這樣的傳聞,在世界各地上,時不時都傳出有人離奇失蹤的消息,這些人有的住在歐洲,有的生活在亞洲,失蹤時有人正待在家裡,也有人正在馬路上走路時,轉個彎後就忽然消失在攝影機底下了。」神崎平靜的說道,伸手拍掉了大衣上的積雪。
 
  「這一連串的事件引起了國際刑警的注意,但不論他們怎麼調查,都始終無法找到這些人之間的關聯性,他們不只來自世界各地,很多人甚至根本連對方也不認識,總而言之,就是無法找到這些失蹤者的共同點,因此案情一度陷入膠著,直到……」神崎說著忽然打住,一雙細長的眼睛緩緩打量著眾人,最後停在項羽的身上。
 
  「怎麼,幹嘛忽然盯著我看?」項羽愣了愣後問道,卻看見神崎露出了一絲神秘的微笑,而一旁的芷芸則是眉頭愈皺愈緊。
 
  「你們也都是按下了Yes的選項後才來到這的吧?」神崎問道,所有人的不約而同點頭,芷芸忽然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是電器對吧?所有失蹤的人的共同點,就是他們失蹤的當下都有使用電子產品,也就是說,他們都看到了那個選項。」芷芸說道,神崎則是滿意的打了個響指。
 
  「正確答案,而且我這裡還有一個有趣的消息,那是來自一份從中國軍網攔截到的訊息,內容大致上是將許多訓練有素的軍人集中起來,然後對他們實施催眠,使他們對現實社會產生絕望感,最後一點則是將他們二十四小時放至在電腦面前,結果猜猜怎麼樣了?有兩個軍人居然真的在密閉的空間裡憑空消失了。」神崎狂熱的說道,眼神裡閃爍著異樣的光彩。
 
  「但這麼做有什麼意義嗎?來到這裡基本上可是沒有出去的機會了,為什麼還要這麼大費周章的把戰士送進來呢?」廖哥不解的問道,項羽也是聽了一頭霧水,就算是訓練再怎麼精良的軍人來到這裡,充其量也只比普通人強悍一點而已,在恐怖片的生物面前,他們依然脆弱的和小雞一樣。
 
  「這就要提到另一份有趣的情報了,在美國的紐約,街頭上曾經發生過一起恐怖攻擊的事件,據說有一個人當街隨機發動攻擊,路過的行人都無法倖免紛紛死在他的手上,後來警察出動了二十一人才終於將那名歹徒給制伏。」神崎緩緩說道,她頓了頓後又接著說「不過那是官方的說法,當我駭進五角大廈的網路時所看到的真相可不是這樣。」
 
  「那名歹徒並沒有被抓住或殺死,他是當場消失在了包圍網中,而那二十一個警察則無一生還,其中還有過半是來自特警部隊的好手,據那些目睹事件的生還者事後的描述,他們說親眼看見子彈被那個歹徒用手術刀擋掉,甚至還有一個生還者描述那個歹徒中彈後依然不倒,他的身體還產生了異化,變成了半狼半人的生物。」神崎興奮的說著,這下不只是項羽了,所有的資深者都張大了嘴巴聽著,就連槍火也從一開始愛理不裡的樣子,變成了全神貫注的聽眾。
 
  半人半狼?中彈不倒?這不就是項羽曾經在主神那看過的狼人血統嗎?
 
  「這代表著什麼?代表這個空間不是虛構的,可能是另一個宇宙或是平行的世界,總之裡頭是真實無比,我們完全可以將芷芸妳剛才說的兌換物品、強化血統帶回到現實世界去,而且真的有人這麼做到了!」神崎說道,這話一出,所有的資深者臉上都露出了熱切的渴望,那是對於和平生活的渴望。
 
  「可是不對啊,如果那個人真的存到了五萬點回到現實世界的話,那為什麼又會憑空消失?這說不通啊。」芷芸歪著頭問道。
 
  「這部分的線索還不足夠,無法進行推論,或許等我回到主神空間後能給妳一個答案,不過現在我的推理只能到這裡。」神崎聳了聳肩道。
 
  「妳到底是誰?」項羽盯著神崎問道,從她剛才說的話中,項羽就知道她不是普通的新人了,至少普通人是不可能有辦法輕易駭進美國的五角大廈的。
 
  「啊,對了,說了這麼多居然忘記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做神崎麗美,智商200,目前還是學生,在來這裡之前我正在國防部的網路中心講習。」神崎說道,隨手將那件大衣脫下,露出了底下的學生服來。
 
  「好…好厲害啊,這人絕對是個超稀有的人才!」項羽暗暗咋舌道,他和槍火互看了一眼,彼此都在對方的眼神中看見了相同的想法。
 
  無論如何,一定要把這個神崎納入團隊中!像這樣的智慧型人物實在是太稀有了,可能十幾次的輪迴都不見得能碰上一個。
 
  「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興奮嗎?因為我之前一直在注意有關這個空間的消息,不久前我聽說中國的科技水準忽然突飛猛進,許多原本還在理論階段的東西居然在短短幾年內就被製造出來了,例如微型核反應爐、例如高效能電池、例如高斯超遠程砲,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能進步的這麼快了,原來都是從這裡流出去的啊!我一直都在尋找進來這裡的方法!如今終於是被我給找到了!」神崎狂熱的說道,原本在她臉上的平靜全都消失了,只剩下一股令人望而生畏的瘋狂而已,彷彿鍊金術士造出了賢者之石一樣。
 
  「好了,那些高科技什麼的暫時先不提了,就算妳想把它們帶回去好了,我們也得先度過這部恐怖片才行,妳有什麼好辦法嗎?」項羽連忙問道,不管怎麼說有了神崎的加入,他們就等於多了一位智將,在恐怖片裡生存的機會也多了一分。
 
  「當然有,不過前提是我需要知道你們每個人的專長和職業,這樣我才能做出適合的分配,我想應該沒有人想死在終極戰士或是異形手上吧?那麼這一點我希望大家能配合。」神崎微笑著說道,她翹起了一雙修長的美腿,勻稱的雙腳配上過膝的白絲襪,讓其他幾個新人看得眼珠子都快掉下來了。
 
  但也有幾個人不受到影響,例如神崎身旁的一名壯漢,他直接站了起身,一把揭開了上衣,露出了一身魁梧的體魄。
 
  「柳建豪,外號建仔,涼山特種部隊成員之一,代號綠箭,擅長叢林游擊戰與反游擊戰,老實說我還是不太相信你們說的話,不過看來我確實已經不在營區了,我還沒看過那裡下雪的。」身材壯碩的男子苦笑道,項羽這才注意到他的腰上還別著一把戰鬥刀。
 
  另一名短髮的女子也站了起來,她隨手將大衣扔在地上,現出一襲警察的制服。
 
  「黃鵲,刑警,維安特勤隊成員,專長是狙擊與掩護射擊,不過看來這部恐怖片沒有我發揮的餘地,何況這裡也沒有狙擊槍械。」短髮女子淡淡說道,她也帶著一副無框的眼鏡,一頭俐落的短髮在腦後紮成了馬尾。
 
  「不錯,看來大家都蠻強的,也都有活下去的本錢,那麼我們接著就……」槍火點點頭說道,可她的話還沒說完,忽然間「砰」的一聲巨響,彷彿是有什麼東西撞上了運輸艙一般,整個車體劇烈晃動了起來。
 
  「搞什麼鬼啊!該不會是軌道上有冰山吧?」廖哥搖搖晃晃的吼道,幸好他的平衡感極佳,手腳也極快,在第一時間就抓住了一旁的扶手。
 
  「不知道,大夥抓緊了!」項羽吼道,試圖在晃動中保持平衡,但一旁的芷芸可沒有他這麼好的身手,這個女孩尖叫著往前撲倒而去,但就在快要撞到地面時,地面卻硬生生停在了她鼻前幾吋。
 
  「沒事的,冷靜點!抓好我的手!」項羽吼道,一手抓著扶手,另一手則拎著芷芸的衣領。
 
  運輸艙又是顛簸的前進了一陣,但忽然間馬達發出了一陣嘶響,伴隨著幾縷的火花,整個運輸艙內的燈光頓時熄滅了,只剩下緊急照明燈的微光。
 
  「太好了,現在又怎麼了?」槍火不耐煩的吼道,她正想破口大罵時,忽然間轟的一聲巨響,彷彿有什麼東西落在了艙頂上似的,整個艙體頓時發出一陣震顫。
 
  「不對勁!有什麼東西上來了!」綠箭忽然臥倒在地上,他急急的低吼道,一手摸向了腰間的戰鬥刀。
 
  不只是他,就連黃鵲和神崎也跟著臥倒在地上,兩個人的臉色都不自覺的凝重了起來,那是只有當在生死邊緣徘迴時,嗅到死亡的味道才會有的表情。
 
  項羽雖然沒有像綠箭或黃鵲那樣靈敏的反應,但一股奇特的心悸卻使他幾乎是下意識的趴臥在地上,同時還順勢將站在兩旁的槍火和芷芸給按倒在地上。
 
  還沒等這兩個女孩反應過來,只聽見一陣玻璃的碎裂聲,然後是一陣高速的風切聲,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留下了一連串可怕的銳響,那些新人紛紛大聲驚叫了起來,整個艙內頓時陷入一片混亂。
 
  「都別吵了!神崎,快想辦法把燈打開!」項羽吼道,拉著芷芸退到艙內的一角,以免被那些新人踐踏而受傷,槍火則是拉著廖哥躲到另一個角落。
 
  只聽見一陣按動聲,原本沉寂的馬達發出轟隆的聲響後重新開始運轉,運輸艙裡的電燈再度亮了起來。
 
  「大家都沒事吧!」項羽緊張的吼道,看著身旁的芷芸面色蒼白的點了點頭,槍火和廖哥則各持著槍械,兩人的臉色也是極為緊繃。
 
  「沒事才怪,我們的麻煩大了。」神崎說道,她伸手指著牆上,項羽扭過頭去看,只見在一面金屬的牆壁中,正卡著一枚裝著六柄利爪的圓環,那鋒利的鋼爪在燈光的照射下,折射出一道逼人的寒光來,要是被這玩意兒給削中的話,絕對不會是只有見血這麼簡單。
 
  正當項羽還在兀自慶幸時,那些新人忽然紛紛尖叫了起來,項羽連忙朝騷亂的來源一看,這一看他的心頓時涼了半截。
 
  只見在車廂的尾端,正站著一個身高近三米的人形生物,他身上的肌肉高高鼓起,彷彿鐵鑄的一般,配上一套鑲滿鐵片的盔甲和造型猙獰的頭盔,站在他們面前的正是宇宙中最頂尖的獵人,終極戰士!
 
  「去他的。」項羽嚥了嚥口水,尤其當他一看到那終極戰士手中提著東西時,冷汗便不由自主地從他的背脊上瀑出。
 
  在那終極戰士手中的,是兩顆不折不扣的死人頭,他們的兩眼上吊,吐出嘴外的舌頭彷彿蚯蚓一般癱軟著,正是那兩個混混的死人頭。
 
  「救…救命啊…」而那名之前被廖哥打斷鼻梁的混混,此刻正彷彿嚇傻了一般癱倒在地上,他手腳並用的想要逃離終極戰士,可還沒爬出幾步,那名終極戰士已經一腳踩住了混混的背脊,這個混混頓時激烈的掙扎了起來,就好像即將被踩扁的蟲子一樣的掙扎。
 
  可無論他怎麼做都是徒勞,終極戰士的力氣就彷彿是一座小山般,一點一滴的壓在了那個混混的背上。
 
  就在眾人的面前,那個混混在一連串淒厲的慘叫聲中,就這麼被硬生生的踩成了兩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5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6 篇留言

等一下
無限流創作一直都很有趣,加油

08-20 04:44

Luis
超有趣der08-20 10:15
slenderman
真是多災多難的開場

08-20 06:40

Luis
阿終開場就拿了三殺08-20 10:15
Byun
真讚!期待更新

08-20 09:13

Luis
[e12]08-20 10:16
小明小明
熟悉的主角XD

08-20 09:26

Luis
還會有更多熟悉的老面孔哦08-20 10:17
Nenem
小混混瞬間全滅啦~得罪主角群就是該死( ´ ▽ ` )ノ

08-20 09:27

Luis
混混:大哥我錯了08-20 10:17
貓奴
好看 gp奉上

08-20 11:10

Luis
[e12]08-20 13:47
小率子
X...我現在才知道...作者前面小說主角有出場...

(反應慢了一大拍...)

08-20 13:33

Luis
沒有一大拍啦 四個八拍而已[e29]08-20 13:48
D大
綠劍!!黃鵲!!夏洛克會出現嗎www?

08-20 15:21

Luis
不會08-20 16:45
Sky Haruna
國防部的科研部門那是中科院吧=~=!

08-20 15:29

Luis
希望有天能去那裡上班08-20 16:45
Sky Haruna
那個梁山的也太……他的專長有說跟沒說一樣………(-~-!

08-20 15:53

Luis
畢竟是神秘部隊 不能說太多08-20 17:04
蘿莉小愛愛
麗美說的是她國家的國防部吧? 日本可以有國防部??

08-20 16:18

IrenChiZhi

綠箭表示:乾~說要幫復也復的太晚了吧~

08-20 16:46

Luis
有復總比沒復好吧 要想想有多少人還在排隊等復活(笑08-20 18:02
Sky Haruna
有吧……我只翻過警視廳有這一科

08-20 16:52

Sky Haruna
我找一下

08-20 16:57

Sky Haruna
防衛省下屬機關防衛研究所

08-20 16:59

Sky Haruna
wiki

08-20 16:59

月の辰
小知識:遇到終極戰士時要放下手上任何武裝,並對其行尊敬之禮(單膝下跪之類的),這樣就比較不會領便當...大概...

08-20 17:33

Luis
詳情參照這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wHm4Oym_o08-20 17:42
月の辰
這個我知道,太蠢了啦...終極戰士能跳那麼高我也是醉了,還有我對異形跟終極戰士的知識都是從遊戲及電影裡出來的,建議去玩AVP這款遊戲,三大種族任你調ㄐ...遊玩...

08-20 18:15

IrenChiZhi
乾好像是...之前根本便當店

08-20 18:58

Luis
現在是快餐店08-20 19:19
IrenChiZhi
笑死 鬧爆

08-20 22:06

Luis
[e28]08-20 22:31
D大
那那那小白呢?

08-21 00:06

Luis
秘密 暫時還不能說08-21 00:09
五柳先生
乾好猛喔前面看到藍眼跟紅眼我就想到是神崎,結果真的是欸( ̄∇ ̄)剛好最近再看GTO,感覺接下來幾集一定超狂的

09-02 19:22

Luis
沒有最狂 只有更狂[e28]09-02 19:46
青蛙子
黃鵲...好像是哪部間諜片出現過嗎?

07-07 00:28

Luis
是桌遊喔 風聲07-07 18:28
青蛙子
我就知道!還以為是間諜片角色拿來用沒想到是桌遊自創角,話說因為我是耐不住性子的人所以從不用黃鵲,總是三天兩頭就亮牌

07-07 21:33

狼隼
綠箭! 嗚嗚

08-16 23:24

Luis
[e3]08-17 07:27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原來是GTO的世界啊...鬼塚什麼時候會被拉進來...www

10-16 18:02

Luis
就在今天10-16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