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aligia × The Killers】 丹伊 • 角色病歷資料

作者:茶子貓丶啡喵ღ│2016-08-20 00:10:13│巴幣:18│人氣:124

。無圖喔!揪咪! 。
   (誰叫你手殘)


姓名:丹伊 (Danyi)

性別:女

年齡:13、14

生日:沒聽父母說過。

身高:149cm

體重:44kg

精神疾病:重度自殘心理、解離性人格、邊緣型人格(父母蓄意添加)

性格:對於初次見面的人,有辦法很快相處融洽,並且十分地會照顧人,與關心他人。喜歡跑跑跳跳、探險,求知慾和好奇心也非常強,身材問題不大喜歡,討厭的人會連理都不想理,偶爾會拿東西往自己的右手臂上……留下『痕跡』。

由於過度接觸、學習超越現年齡層的事物,顯得比較成熟些,但心理與現下年齡層想法卻經常衝突,有時給人很成熟,卻又很孩子氣,十分的矛盾。精神上擁有兩個人格,除了本來的人格,還有一個名為「伊丹」的人格,有如純真無邪的小孩,個性是想到什麼說什麼,像個好奇寶寶,思緒潔白得如白紙,但這個人格一週只會出現一次,交換前會出現頭暈、頭痛、嗜睡、精神恍惚的症狀。


入院時間:三年


外貌:一頭長髮及肩的褐髮,清澈明亮的大眼,粉噗噗的小臉,總是展露陽光般的笑容,右手腕到手肘總是纏著繃帶,身材方面——細緻的身體,發育也很好(丹伊:我的身材好不好……要你管!)。

偏好服裝:很喜歡穿水藍色加黑白色的連身裙搭配黑色安全褲,鞋款的喜好是黑色系的涼鞋,另一個人格則是喜歡鵝黃色配粉紅色,以及白色的衣服,不喜歡穿鞋子,愛打赤腳亂亂跑。

喜歡:花冠、草冠、料理、收集、餅乾棒、窩在樹上、跑跑跳跳、感興趣的事情。

討厭:無趣、父母、弟弟、對覺得重視的事物下手的人。

理想型:這個嘛……人家倒是還不清楚,可能像是希里斯先生跟蜜雪莉雅小姐的綜合……吧? 另一個人格「伊丹」沒有這方面的想法。

入院原因:暫時保留。

殺手技能:無。

擅長:氣味跟感覺很敏感,很會用匕首(為了溜出去用)、鋼絲(還是為了溜出去用),會使用這些的原因是興趣使然。




丹伊的病況:

初期症狀,偶爾會失神,老是將自己關在房間內,面無表情,接受治療時默默不語的點頭回應,無意間產生出另一個人格(解離性人格分裂)伊丹。

中期,逐漸開始慢慢的與人交流,表情也開始較為豐富,可大多數時間卻將自己關在房間,足不出戶。

後期,丹伊已經可以像以前那樣的正常對話,個性同樣也恢復比較正常,只是偶爾會右手臂上留下傷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5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呆萌SLAYER
最終腐宅女屬性確定(蓋(#

08-20 00:59

茶子貓丶啡喵ღ
可惜猜錯ˊˇˋ08-20 01:01
Anson君
傷痛系女性嗎?想緊緊抱住安慰啊(伸手)

08-20 07:55

茶子貓丶啡喵ღ
雖然有悲傷的成分在,但本人很堅強的OvO08-20 15:01
茶子貓丶啡喵ღ
不過參加企劃的大家都寫到2、3章,我才寫了第一章•…………• (遠望08-20 15:03
茶子貓丶啡喵ღ
難道小A喜歡這樣的女孩子= ㄇ =!? (猛倒退08-20 15:04
Anson君
喵喵緊張什麼啦
我當然是愛著全天下的女孩子啊(爛人無誤www)

08-20 17:04

茶子貓丶啡喵ღ
好花喔~~女友不會生氣嗎XDD? (笑08-20 19:56
Anson君
女友什麼的……(消沈)

08-20 20:17

茶子貓丶啡喵ღ
好像一不小心戳中盲點了ˊˇˋ08-20 20:20
電池
有點晚才來看,這設定寫的好詳細唷OAO

08-27 19:10

茶子貓丶啡喵ღ
是嗎?不過我覺得我其他的設定都沒有很詳細XDD哈哈wwwww08-28 14:06
茶子貓丶啡喵ღ
這隻是經過多次的改造(?)的精緻型(?)XD08-28 1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xo41998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ali... 後一篇:【徵角企劃】《A-KU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