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全職高手同人】雙花回憶三十題 7、熟悉的電話號碼/地址

作者:草壁英彥│全職高手│2016-08-19 10:04:14│巴幣:4│人氣:140

  ※全職高手同人/CP為百花雙花.孫哲平&張佳樂

  ※題目出自〈回憶三十題〉。



  〈7、熟悉的電話號碼/地址〉

  #第六賽季


  「嗯?其他人呢?」

  甫從練習室離開的張佳樂走進戰隊的交誼廳,意外地發現平常晚上都會聚在這兒閒聊的大夥兒,此刻居然只剩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漫畫。

  「噢,他們去買宵夜了,因為隊長你練得很認真,大家不敢打擾你,所以就沒有問你要不要吃了。」那人放下手裡的漫畫,抬起頭回答張佳樂:「隊長你連晚餐都沒吃吧?大家蠻替你擔心的……你要吃嗎?要不要打個電話叫他們順便幫你帶一份?」

  聽到對方說的話,張佳樂才赫然想起,對噢,今天練得太認真,居然連晚餐都忘記吃了,難怪自己一直覺得好像忘了什麼很重要的事……

  可能是因為,這跟他一心掛念的事情比起來,實在太微不足道了,就不小心忘記了吧。

  張佳樂捏了捏自己乾癟的肚子,嗯……自己是不是越來越瘦了來著。

  「好啊,我想想……」拋開無聊的想法,張佳樂摸出自己的手機,俐落地開始翻找自己的通訊錄。電競選手的手速一向快,用手機當然也是快得亂七八糟。

  不過,前一秒還在想要叫其他人幫他帶鹹水雞還是北京烤鴨的他,翻著翻著,自己的思緒便突然中斷了。

  因為他看見了躺在通訊錄裡的那個名字。

  「大孫」

  ……真是懷念的名字。

  從最初認識時,很嚴謹地標上了「『落花狼藉』孫哲平」;到一起加入百花戰隊後,改成了「孫哲平」;再到後來夠熟了,直接改成了「大孫」……

  不過改歸改,這支電話其實他很少撥出,因為大多數時候他們都是出雙入對的,只有偶爾個別有事的情況才會需要手機聯絡。

  何況,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張佳樂點開「大孫」的資料,看見上一次的通訊記錄,竟足足是一年前的事了。

  ……這傢伙,現在過得怎麼樣呢。

  手傷有沒有好一點了呢……沒有消沉到跑去幹些亂來的事吧……



  「隊長?」

  留意到張佳樂突如其來的沉默,沙發上的小隊員納悶地出聲喚了他。

  張佳樂回過神來,連忙一笑搪塞過去,將手機螢幕鎖上,收進口袋裡。

  「算了,不吃了,這時間有點晚了啊,吃東西對身體不好,啊哈哈。」忽略不吃飯對身體更不好的事實,張佳樂笑著用笨拙的演技掩飾自己的異常:「我先回房間休息啦,跟其他人講宵夜別吃太多小心變胖子啊,尤其我們電競選手整天宅在電腦前,胖起來可能很可怕的啊──就這樣啦,晚安!」

  「呃、哦、好,隊長晚安!」

  背對著那隊員,張佳樂揮了揮手,轉身離開了交誼廳。



  那晚,抱著一直咕嚕咕嚕叫的肚子,張佳樂捧著手機失眠了好久,才終於恍恍惚惚睡去。

  手機螢幕上,是他始終沒能鼓起勇氣按下通話鍵的,朝思暮想的名字。

  他不是不吃宵夜的人。

  只是,他很久很久不吃宵夜了。

  因為,這個名字的主人、那個總是陪他吃宵夜的人,已經不在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4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