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雄商新生活

作者:糖星│2016-08-18 18:17:57│巴幣:9│人氣:610
  新訓在昨天結束了,累到不行(爆
  整個班包括我有37個人,剛進教室我緊張又興奮……好吧沒半個認識的。
  大家一整個超安靜,三年級當輔班的學長學姊人非常好,而且學姊很漂亮、學長也帥帥的(這似乎不是重點
  我原本還以為我將會度過寧靜的三年生活,因為感覺班上就是大家都不太愛說話那種。這讓我這個熟悉以後就會跟瘋子一樣的人情何以堪??
  自我介紹的時候大家都草草說了幾句就下台了,於是我越來越肯定我這個想法了。
  但最後,很明顯是個屁。
  我就是一開始都裝乖的那種,但我沒想到這個班有這麼多同類?!
  LINE群在昨晚大家解散回家後就快爆了,那個訊息快炸了出來,大家都跟話嘮一樣,手機不斷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
  有人說一個人最真實的一面是在網路上(誰說的我也忘了),現在我理解到了,那些看似害羞的女生其實只是裝,那些看似宅宅的男生果不其然是宅宅,遊戲玩真多(靠
  班上目前只拉了26人進群(加輔班為28),但群裡大家雖還不熟悉但就這麼熱鬧了,不知道剩下的11個再加進來會怎樣……

  然後來講講這幾天的趣事好了。

  高雄這幾天一直下著雨,但班上還是會有那麼幾個忘記帶傘。
  所以我在去活動中心的路上捕捉到了一名班上女生,她沒帶傘,加上當時風雨交加,她有些狼狽。
  我那顆想耍帥的心就蹦出來了,於是我就加快腳步走到她身邊,把傘往她頭上一撐,用著溫柔(屁)到不行的聲音說著:我們一起撐(笑
  然後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接過傘跟我說:我來拿吧!我還以為她諷刺我很矮
  當時風是真的滿強的,我還看到班上一個男生已經放棄了,手拿著雨傘仰頭淋雨了。然後我跟她兩人一起撐,雨傘也快開花了,加上當時腳步不慢,所以也沒多注意……到了活動中心我的褲子跟右肩都濕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回教室的時候我本來也想要再跟她一起撐,結果我忘記她長怎樣了……我只知道她綁馬尾戴眼鏡,但班上22個女生符合這標準的絕對不只有一人。
  所以我就心懷愧疚獨自一人撐著傘回教室了(靠,結果新訓結束了我還不知道她誰……

  高中高職幹部總特別多,像是我們就有26個幹部,大家都還不熟,也沒人會去招仇恨提名別人,所以基本上都是採自願式的。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想當幹部,像我就是怕麻煩,所以拚死躲過了--不過最後還是有個幹部缺人。
  班上那天剛好有個人有事請假沒來,稱他為A好了。
  就在大家煩惱著那缺的幹部到底誰要當的時候,有女生默默舉手了……
  女:那個……不如給A好了?
  老師:那就這樣吧!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請假,不然很容易被陷害,好比如當了個要早到晚退的交通糾察。
  全班爆笑(也就是這時候我大概理解到大家不如表面上安靜)
  A十分可憐,連之後倒垃圾的工作還缺一人大家都塞給A了,不過A其實滿帥的哈哈哈但就慘在他第一天請假。

  第二天好笑的事情也不少,
  我們班是資處10班(9班同為資處),而雄商的資處是獨棟的,所以一二三年級距離十分近,只要爬層樓梯就會到。
  而大家的直屬學長不外乎也是資處科的,不是9班就是10班的學長姊,所以在中午吃飯的時候跑來認直屬學弟妹了。
  像是我學姊就給了我錢包吧……似乎是她手工縫的?挺可愛的,只不過那畫風配我不對,加上我又有個用三年的錢包了,所以我默默放到了家裡櫃子……(GAN
  但有人似乎是不久前踩到了狗屎,運氣特別LUCKY,竟然拿到了手搖杯。
  以下稱甲、乙。(兩人分別坐我右邊以及再右邊,所以我聽得很清楚。而且甲乙互相認識)
  甲:哇賽你抽中一等獎欸!(乙拿到珍奶)
  乙:爽啊!啊你直屬勒?
  甲:啊災,消失了啊!我的一等獎呢?!
  過了不久甲的直屬就來了,手上也是手搖杯,好像是百香果?沒記清楚。
  甲:咦謝謝學長!!!!(超激動)
  乙:哈哈你也一等獎耶!(班上人都很眼紅,因為全班有飲料的只有幾個)
  學長:這是幫你直屬拿進來的,你直屬在外面(這時候外面一個女生就揮手)
  然後學長就閃人了,結果甲還問乙:啊所以我直屬到底男的女的?
  當下聽到是挺好笑的,不過為了裝高冷只好面無表情繼續吃便當。(X

  來講講昨天一個晚上LINE群的事好了。
  學校是有提供WIFI的,但是要有帳密才能用。
  輔班都是高三,學長知道帳密,不過學姊不知道。
  學姊:哈哈你們學長喜歡吃麵喔
  於是……
  A:那學長我給你10碗泡麵可以換WIFI帳密嗎?
  A:維力的好不好
  B:不然學長,學校的便當十天怎麼樣?
  C:還是我把準備交班費的500給學長換帳密?
  我笑到不行XDDD

  班上家裡是做生意的其實不少,有人賣水果有人賣麵有人賣滷味,不過當時人沒很多,說不定還有其他也做生意的但沒出來。
  有人提議要不然全班一起約去吃水果再吃麵,也有人說要去吃滷味……結果地點差不多都知道了哈哈哈
  而且還有人說會修電腦有人表示:那XXX我三年的電腦就交給你啦!
  因為是學資處,所以很常用到電腦。我們班愛打電腦的非常多……
  我就是一個用電腦>用手機的,想到國中的時候大家都說手機比較好用,電腦又不知道要幹麻。聽到自我介紹的時候一堆人說愛打電腦,我感到開心啊嗚嗚嗚
  重點是還有人約好要一起玩了,速度超快哈哈哈!一堆打LOL跟OW的!我也想玩OW但荷包縮水了,LOL一場都要打很久我就懶了

  然後我8/23開學,據說是因為12月有個東西要辦在雄商,會放假一個禮拜,所以提早開學。怎麼我總是那麼衰……
  期待未來三年的高職生活!!!
  這兩天挺開心的就忍不住打出來分享了
  不過班上聽說也有在用巴哈的好像還是場外人,應該不會那麼賽剛好看到這篇文章吧呵呵呵呵反正也認不出來我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3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武痕
智障

08-18 20:52

糖星
我哪裡智障了08-18 21:20
糖星
難不成是雨傘那個嗎 我很正常的,只是記憶力不太好08-18 21:21

想當初我第一次上高中的新訓,
也是馬上忘記對方詳細長相(?)

看到用電腦>用手機,感覺找到同伴了啊!
我也是這用手機覺得不是很方便,用電腦比較順手的人(

是說我好像很久沒跟糖星講話或在小屋留言了,
我都懷疑你已經不記得我是誰了(幹)

08-18 21:32

糖星
因為當時下雨所以我沒細看她的臉,不然我應該還是會有一咪咪的印象的XD
我用手機的打字速度就變很慢,而電腦則是快上不知多少倍,加上重要的資訊也都在電腦裡。沒想到妳也是!

我記得好像也是寫艾爾小說認識的吧,有一點印象,不過如果要說第一次認識的話我還真說不出來(爆08-18 21:38

我是升上高中才獲准手機的人,
所以電腦對我來說比較有親切跟熟悉感XDD

的確是寫艾爾小說認識的,第一次認識我也不記得了拉ww!

08-18 21:43

糖星
我是滿小就碰電腦了,所以也對電腦比較熟悉~
如果記得的話我真的會佩服妳XDD08-18 21:47
曉焰
好久不見QAQ
升高中嗎?!
我已經要高二了www

08-19 00:59

糖星
好久不見~
升高一沒錯ww08-19 11:44
杏鮑妻流斬
現在不是農曆七月嗎

08-19 09:23

糖星
是啊!怎麼了,還是你看到52嚇死了?08-19 11:44
杏鮑妻流斬
你不是找不到跟你一起撐雨傘的人嗎
看到52本來就會嚇死

08-19 15:53

糖星
沒有找不到阿XD本來是要自己撐的,不過剛好看到就出手相救了
你說的沒錯,本來就會嚇死08-19 15: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261006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中畢業302謝師宴之…... 後一篇:說好的假文青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