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TYPE-MOON CIVIL WAR》【03:魔術協會協定】

作者:宮田一海│2016-08-18 16:57:12│巴幣:24│人氣:1045

  TYPE-MOON CIVIL WAR 03
  魔術協會協定
 

 
 
  英國倫敦,魔術協會的重要據點本部,時鐘塔。
 
  這裡凝聚了全世界魔術師的強權、知識與資源,有著龐大的體系與驚人的勢力,多數西歐的魔術師都會選擇到此進修,而負責管轄冬木市的魔術名門遠坂家當家遠坂凜也隸屬時鐘塔,在第五次聖杯戰爭之後她便前往此地留學研習,也在過後常常於日本英國兩邊跑。
 
  經歷了滅絕事件,魔術協會的存在也赤裸裸地坦承於全世界大眾,遠坂凜為了確保衛宮士郎等人的權益與安全,時常前往此地協商與溝通,但協會內某些勢力仍然覬覦著間桐櫻體內那龐大的魔力,所以同時也將遠坂凜視為一種阻礙,千方百計想要除掉她。
 
  不過同樣身為聖杯戰爭當事人的維瓦‧維爾維特選擇支持遠坂凜這一方,由於他在魔術協會的地位與權力非常龐大,故多次幫助了遠坂凜。
 
 
  滅絕事件後,儘管聯合國方面盡力地將許多底層秘密都隱藏下來,但許多內幕仍然被公諸於世,雖然這半年來沒有再發生什麼大事件,人們對這些異端存在的恐懼卻始終沒有消失,只能不容易表現出來而已。
 
  但就在這陣子,愛爾奎特的力量到了極限,與OAA戰鬥過後的她已經變得沒辦法完全壓抑吸血衝動,開始暴走的她在許多公開場合傷害了無辜百姓。
 
  而這些日子以來累積的民怨終究來到了臨界點,開始要求政府方處理愛爾奎特,人們活在恐懼當中,無法安心闔上雙眼,一天天深怕著自己也被這些異端存在給傷害,輾轉難眠。
 
  就在今天,聯合國派出了使者前往時鐘塔,與魔術協會的高層們開會,並打算探討之後的方案與策略。
 
  說是開會並不妥當,這算是一種交涉,被派來的使者正是亨利‧萊因,曾經於時鐘塔內學習魔術之人,也在半年前見證滅絕事件的恐怖。
 
  正因為曾經待過時鐘塔,十分理解這些魔術協會高層有多麼的頑固與難以溝通,「只能這樣了。」
 
  直升機安全地降落於地面之後,亨利拿起手提包並從機身中走出,螺旋槳也漸漸地停止運轉。
 
  亨利有點緊張地嘆了一口氣,他知道今天這場交涉,一定不會很順利,同時他轉過頭來看向直升機內準備跳下來的人影,「走吧。」
 
  人影身穿著一件長袍,無法看清楚底下的真面目,但能夠清晰看見這個人身穿著類似修女服的服裝。
 
 
 
  魔術協會內部,幾名教授級別與高層們都開始集中於一間會議室,包含遠坂凜、維瓦‧維爾維特等等,各個都深鎖眉頭神情嚴肅,似乎都明白這次交涉不會太理想。
 
  這間會議室不算太大,只有一張長條的桌子,左右兩側分別坐了十幾位魔術協會高層,就在所有人都就位之時,會議室的門忽然開啟了。
 
  走進會議室的人讓在座的所有人顯得有點驚訝,一頭黑中帶紅的柔順長髮,披著一套深色大衣的女子就這樣站在門前,同時左右張望著還有沒有剩餘的椅子可以坐。
 
 
  蒼崎青子,是世界上現存的四位魔法使之一,她的出現確實出乎在場所有人的預料。
 
  至於為何會出現,恐怕是因為最近這些事件的關係人,遠野志貴。
 
  「那不是……魔法使之一嗎……?」遠坂凜內心驚呼著,自從聖杯戰爭之後的審問會,見過魔法使寶石翁之後,就沒有什麼機會遇見魔法使了。
 
  維瓦‧維爾維特輕瞥了一眼青子,但沒有多說明什麼,只見青子隨意地找了位置坐下之後,便沉默地閉上雙眼休息著。
 
  可以看出她的心情並不是很好,會來這次的交涉會議恐怕是有什麼私人因素。
 
 
  片刻,聯合國使者亨利走進了會議室,他身後跟著大約六名的隨扈,但沒有見到剛剛一起搭直升機的長袍人,他快速地瀏覽了一次在於會議室內的所有人,神情帶著些許緊張,將手提包放置在桌子中央,並將投影的白布從牆壁上拉下來。
 
  「我想場面話就不用多說了吧?」亨利從手提袋內拿出筆記型電腦,將儀器都連接好之後,抬起頭來看向在座的所有人。
 
  「聯合國希望將魔術協會納入底下其中一個部門,並且有權力要求你們的行動以及制約你們的行為、擁有使用你們力量的權力。」
 
 
  此話一出,會議室內先是一片寧靜,緊接著開始吵雜了起來,很明顯地,幾乎所有人都對這句話非常的不滿與反對。
 
  「這玩笑也太過頭了吧?想要控制我們?」其中一位老態的魔術師盯著亨利,「我們並沒有責任與義務聽命於你們。」
 
  蒼崎青子於角落的位置,她仍然闔上雙眼沒有反應,似乎對此時的主題沒有任何興趣似的。
 
  「我早就知道你們這些魔術師很自私,只為了自己的目的而去做出一些傷害無辜的事情。」亨利些許不悅地說。
 
  「你不能夠以偏概全,並非所有魔術師都是如此。」遠坂凜按耐不住氣氛,不耐煩地回話。
 
  「不論是否有意,無知都不等於無辜的。」亨利緊接著說,並轉頭看向一旁的助理,只見助理在筆記型電腦上按了幾個按鈕,影片的畫面便投影到了白布上方。
 
 
  影片的畫面一出來,維瓦‧維爾維特的神情立刻變了樣,畫面是從上空往下拍,龐大的觸手就位於河川上,以及其他從陸地上拍攝的畫面,許多百姓被這巨大的觸手海怪襲擊的片段。
 
  這正是當年第四次戰爭,位於未遠川的戰鬥,為什麼會有紀錄存在呢?
 
  恐怕一直都有紀錄存在著,只是被政府方面潛入的魔術師給掩埋,同時被聖杯戰爭的負責人給掩蓋著。
 
  然而只要有心以及耐心、能力,終究可以將這些秘密給挖掘出來。
 
  維瓦‧維爾維特身為第四次聖杯戰爭的當事人,其實很清楚在戰鬥中究竟犧牲了多少無辜的百姓,只見他緩緩地握緊了拳頭。
 
  畫面緊接著撥放的是冬木市民會館,就在當初衛宮切嗣以令咒命令Saber破壞聖杯之後,造成的火災吞噬了無數的百姓。
 
  遠坂凜知道衛宮士郎就是這場大火的倖存者,同時也明白受到傷害的人民心中有多麼的痛苦。
 
  只見遠坂凜無奈地閉上眼低下頭來,聖杯戰爭確實帶走了許多無辜的性命,就連第五次聖杯戰爭也同樣的有許多犧牲,間桐櫻的黑聖杯害死了許多市民。
 
  緊接而來的是半年前的滅絕事件,這個大事件不用多提,有如神級別的OAA造成的傷亡至少也有數萬人之多,怪物的入侵,破壞了數十萬個家庭與幸福,這些都是普通人不清楚的「神秘」,卻赤裸裸地於世人之中展現。
 
 
  「儘管你們無此意,確實造成了無數犧牲,為了平息民怒,我認為這已經是權宜之計。」亨利在影片結束後,對著在座各位說。
 
  「關於聖杯戰爭造成的影響!那是艾因茲貝倫、馬奇裏和遠坂家的事情!而OAA的存在不論有沒有魔術協會,都沒有影響到他的入侵!」其中一位長老斥吼著,「而且要是沒有我們,地球早已經被OAA給破壞了!不對!甚至整個宇宙!」
 
  「不要以為我不清楚你們的作為,許多魔術師為了達到『根源』,做了多少醜陋的事情,我可是多多少少知道呢。」亨利不屑地回應,「你們為了那不明不白的理想,造就了多少罪惡與犧牲,你們恐怕一點自責都沒有吧?」
 
  「那些都是必要的犧牲,你們這些人不會理解我們的理想。」
 
  「我不談理想,我要的是現實,這次只是交涉,如果你們魔術協會不服從,接著會以武力的方式讓你們屈服。」亨利接著道。
 
  遠坂凜和維瓦‧維爾維特互視了一會兒,遠坂凜接著轉頭看向亨利,「如果不屬於魔術協會的魔術師呢?這世界上還有許多並非魔術協會的魔術師,你們又該怎麼去處理?」
 
  遠坂凜首先考量到的,就是位於冬木的妹妹,間桐櫻與她的戀人衛宮士郎的安危。
 
  「那些不是你們該思考的,我們會去想辦法監督他們,你們魔術協會只要在必要時為了聯合國、為了世界行動就好。」
 
  「當然,如果有非隸屬協會的魔術師不服從,我們也會藉由合約的能力請求幫助。」
 
  一名白色長髮的老人先是輕輕嘆了一口氣,那深邃的眼瞳緊緊凝視著亨利,「我說啊,你這小毛頭似乎對魔術協會略知一二是吧?」
 
  「你真認為我們魔術師會怕你們這種平凡人的威脅嗎?」
 
  亨利沉默著,但卻沒有表現出任何的不安。
 
  「你應該知道,要搞垮一個組織,並非只有武力這一條路吧?魔術可是有很多手段可以對付你們。」
 
  「要滲透一個組織是十分簡單的事情,要對某些人進行暗示,去做出一些違背自己原則的手段也多的是,你們這些平凡人恐怕還得去兼顧家庭、妻子兒女等牽絆吧?有太多太多的手法可以令你們屈服了。」
 
  「魔術有很多並非武力的型態,你真以為這樣威脅個我們,我們就會乖乖聽話嗎?」
 
  很顯然地,魔術協會高層幾乎沒有人同意這項管理法,世界政府很明顯地是害怕著魔術協會這個龐大的組織,同時又想藉此機會得到可以控制這力量的權力。
 
  正常人都想得到這是聯合國的首要目的,而且只要受到控管,就沒辦法好好地進行自己的研究,多數魔術師都不願意讓事情變成這樣。
 
  亨利緩緩地低下頭來,「我當然知道,你們這些魔術師都頑固的很,所以我們早就做好了應對措施。」
 
  「應對措施?」老態的魔術師們都感到疑惑,蒼崎青子此刻也提起精神,緩緩地睜開雙眼。
 
  就在所有人感到疑惑的時候,那名身穿長袍的人影走進了會議室,就這樣緩緩走到亨利身旁。
 
  「那是?」遠坂凜感到困惑,她覺得這個人有種特別的熟悉感,似乎曾經在資料內讀到。
 
  「沒錯,我們已經和另一個組織訂下契約。」亨利靜靜地語,眼神瞥向身旁的長袍人影,「可以了。」
 
  這個人慢慢地舉起雙手,緊接著一個使力將長袍退去,「咦……?」
 
  這名女子,正是聖堂教會的代行者──隸屬埋葬機關,第七位,Ciel。
 
  「聖堂教會已經答應聯合國,將成立一個部門隸屬於聯合國底下,並且會提供戰力與支援來處理威脅到世界的異端存在,當然也包含不打算合作的魔術師了。」
 
  「你這是在威脅我們嗎?」
 
  「你們要這樣理解也沒有錯,我們總得犧牲一些事物來換取和平,你們如果執意反對這項決策,聯合國方面將會採取行動處置你們這些魔術師。」
 
  「聖堂教會與我們仍有休戰協議,這樣子的行為已經違反當初的協定了!」
 
  「並非如此,聖堂教會也並非打算跟你們開戰,而是遵循著聯合國的指示行動,所以如果你們不妥協,就是你們與全世界開戰了。」亨利按下桌面上的按鈕,投影用的白布自動地收回原位,「聖堂教會只能提供協助給聯合國,與魔術協會開戰並非他們的本意,他們也同意必須優先處理可能威脅到世界安危的異端存在。」
 
  「毛頭小子!」只見其中一名魔術師老頭舉起右手,剎那間有股魔力的波動從手掌心擴散開來,這是種強烈的暗示魔術與催眠魔術,但只見站在亨利身旁的女子迅速地甩了右手。
 
  Ciel在眨眼間就破除了這道魔術攻擊,緊接著從右手延展出三把黑鍵,這是聖堂教會常使用的魔術禮裝,速度之迅速。
 
  蒼崎青子知道Ciel目標並非是她所以沒有什麼反應,遠坂凜則快速地從口袋中抽出暗藏的寶石,其他魔術師都很快速地進入了備戰狀態,但Ciel仍然在速度上遠勝許多,兩把黑鍵就在下一個瞬間穿過了剛剛那名發動攻勢的魔術師左右兩側,刺穿了椅背過後刺進了身後的水泥牆上。
 
  「嗚……!」魔術師慌張地流下冷汗,「可惡的代行者……!」
 
  單純只是當作投擲武器,威力卻仍然驚為天人,黑鍵深深地刺入了牆壁深處,如果直接擊中人體,恐怕沒有多少機會能夠存活下來,正因為這一連串的動作都在一瞬間達成,會議室上的人們分布位置並沒有多大的變動,但氣氛上卻大大地轉變了。
 
  Ciel將手上那剩餘的一把黑鍵收回,面無表情地退回亨利身後,完全沒有任何情緒的展現。
 
  代行者十分的麻煩,而埋葬機關更是代行者中的佼佼者,儘管魔術協會也有強度相當的任務執行者,但多數都並非聽命於這些魔術高層行事,許多魔術師都以自身的利益為優先來行動,所以非常難以將戰力凝聚起來。
 
  雖然仍然有許多正派的魔術師,但還是無法改變多數魔術師的奸詐與狡猾,「我明白你們多數人都還不同意這項決策。」
 
  「就請你們這些高層討論一下吧,請在今晚之前給予答覆,當然,我希望你們的答覆可以符合我們的預期。」亨利將筆記型電腦關閉後闔上,「這是對大家都好的選擇。」
 
  「如果我們決定不服從呢?」維瓦‧維爾維特輕聲道。
 
  「假如你們已經有和全世界為敵的準備,就繼續抵抗吧。」亨利準備離開會議室。
 
  就在此刻,蒼崎青子舉起手來,亨利當然也注意到了,「怎麼了?有什麼疑問嗎?」
 
  「我想問,你們會怎麼打算處置愛爾奎特那樣的存在?」青子口語平淡地問。
 
  「如果放任不管會造成傷亡,當然就必須處理掉了。」
 
  「等等,但愛爾奎特是半年前拯救這個宇宙的其中一員……怎麼可以……」遠坂凜聽到後有點激動地說,「儘管放著她不管可能會造成傷害……」
 
  「她在這一個月來已經造成了多次事件,放任著她不管只會有更多的傷亡出現。」亨利很果斷地回,「難道有人已經準備好炸彈要引爆,還要等他按下開關再去阻止他嗎?」
 
  「嗚……!」遠坂凜無話可說,這種抉擇在當初面對妹妹間桐櫻的時候就已經有所體悟,她明白大部分人的想法並沒有錯。
 
  這時候蒼崎青子站起身來,「那對於她的同伴,遠野志貴呢?你們會怎麼處置?」
 
  在青子道出這個名字的時候,代行者Ciel的眉頭明顯皺了一下。
 
  「遠野志貴已經很明顯地表態自己是站在愛爾奎特那一邊的,如果他執意不配合,我們也必須解決掉他。」
 
  「這樣啊……我明白了。」青子將隨身攜帶的小背包拿起,說完話後就走出了會議室。
 
  遠坂凜緩緩低下頭來,她恐怕已經理解這個決策是不能不接受的,魔術協會的高層們沒有笨到會硬碰硬,表面上可能是先接受決策,之後再找機會反咬一口。
 
  但如果決定了這個管理約束,之後會受到影響的無非就是在外地的魔術師們,也就是衛宮士郎等人了。
 
  聯合國與聖堂教會的雙重施壓,魔術協會恐怕只能答應這項決策,但亨利很清楚這些魔術師的奸詐與狡猾,肯定表面上答應,私底下又會做什麼研究甚至反擊聯合國與聖堂教會。
 
  但至少今天必須先給予魔術協會些許牽制,為了能夠讓大多數民眾安心,態度必須強硬一點。
 
 
  而在這群魔術師中,有一位正是──與遠野志貴接觸的那名中年魔術師,只見他一臉嚴肅地盯著離去的蒼崎青子。
 
 
 
 
  日本,位於退魔一族兩儀的據點處,一台漆黑的轎車開到了大門口前,只見一名身穿黑色西裝的男子開啟車門走了出來。
 
  「還真是豪華的地方啊。」
 
  金髮的西方男子笑著說,蔚藍的雙眼凝視前方這棟非常龐大的日式建築,副駕駛座也走出了另一名成員,「走吧,約定的時間就要到了。」
 
  而在建築物的內部,兩儀當家─兩儀式正在道場內閉目養神著,只見日式拉門被一名傭人拉開,她跪坐於門前處低下姿態,「不好意思,當家,聯合國的使者抵達了。」
 
  兩儀式漸漸地張開雙眼,「來了嗎……」
 
 
 
 
 
  to be continued
因為這一話對話量和劇情量非常多,所以選擇以小說的形式呈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3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YPE-MOON|TYPE-MOON CIVIL WAR|FATE|型月

留言共 3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宮田一海寫的很好,辛苦了。[e35]

08-18 16:58

宮田一海
3Q08-20 00:00
破曉之魂
之後也寫小說算了w

08-18 18:16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8-19 16:11

宮田一海
竟然!!!!08-20 0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xo3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話】我終於回台灣了... 後一篇:【鳴人雛田系列短漫】E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