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繪─精靈寶可夢】Pokemon(神奇寶貝)Ghost幽靈系列二次創作

作者:和平仲介商│2016-08-17 10:09:42│巴幣:28│人氣:874
精靈寶可夢(幽靈系列)二次創作:
個人粉絲專頁歡迎參觀

CWT一忙完就有超級難的案子進來,再來是FF場活動...
接下來可能有一小段時間沒有辦法跟各位分享創作(雖然這麼說有時間我還是會盡量貼的!)
----------------------------------------------------------------------------------------------------------
(本文)
上一篇貼入終疆的作品大家反應似乎不太熱絡...好吧,看來我這邊只有寶可夢系列比較能看XD,
話說最近POKEMON GO熱潮持續,朋友幾乎每天晚上都約出門抓怪,一路從台中車站抓到東海大學,好不痛快。
但其實對我這個已經玩了數十年的掌機派,並且在等日月版降臨的老屁股而言,
這款遊戲手機化還是偏簡單了些...。
尤其是一堆叔叔嬸嬸用什麼螃蟹阿、青蛙蝌蚪啊地叫...說實在多少聽了會有幾分憂愁,從黑白GAME BOY、GBA...到現在的N3DS...一路挺過來的對戰魂,依然喜歡不只是掛著"童年"這種感慨的炙熱眼神。
(說是這樣說我自己還是抓了不少耿鬼就是了XDDD)
好了,廢話到此,總之初代PM GO除了耿鬼以外沒有太多可以讓我這個幽靈廚來作畫,在這裡只好自己先畫些手癢坐等後續開放了。

  • 耿鬼+MEGA石─毒液炸彈!
速種110的速攻手,MEGA後速種130加踩影子又有坦度!影球滅歌石化功一把罩!


從以前無論對戰上還是造型上最喜歡的就是耿鬼(你講很多次了!)
再多次也無法表達我對祂的愛!
POKEMON GO一出來我在凌晨四點衝出家門就為了看看能不能遇上,結果妙蛙花、比鵰、鴨嘴火龍、寶石海星什麼珍奇異獸都碰上了,卻連團鬼斯的煙都沒瞧見...
唯一一次就是在CWT擺攤!就在我們攤位上遇到鬼斯(你是來買本的吧!)
...結果我竟然沒有寶貝球...沒有寶貝球...寶貝球...寶貝球...球...
只好送他兩組壓克力吊飾目送他離去...QAQ...(你送誰啊你!)
大家有沒有抓到很厲害的耿鬼呢?(只有你想要啦!)

  • 夜巨人+進化輝石─欺騙空間!
早期空間手,加入進化奇蹟後雙防不練努力值直逼200!

夜巨人是我另一個極度喜愛的幽靈系PM,當然祂是這次的GO沒辦法抓到的新怪之一,
每次用祂發動欺騙空間看到地上的格子出現時,我就會幻想祂像這張圖一般地把繃帶翻轉過來變為空間的色彩!好不帥氣!
由於配上能提升1.5倍雙防的【進化奇蹟】緣故,我並沒有選擇將祂變成夜黑魔人...
等到日月版出爐時再練一隻與大家分享吧!

  • 雪妖女+亮光之粉─降雪!
幽靈雙萌妹之一,搭配雪隱特性,讓對手打到惱羞!


雪妖女,不用多說仍然是我這次等不到的PM之一(快點出阿我高冷的妹紙...)
雖然這張招式為降雪,但實際上對戰當然是用雪王開天氣啦XDDDD
高冷的調子真是超級難抓,這張算是掌握最久的一隻...(耿鬼倒是想都沒想就畫了)
雖然現在在雪隊有許多比祂好的選擇,但至少在打四人雙打時還是會讓小妾出來跟各位打聲招呼的www(大老婆耿鬼在背後表示對主人發動石化功)

  • 叉字蝠+命運之玉_合金翼(蛤!?)
你問牠跟幽靈有什麼關係?拜託!祂可是"飛行系"的耿鬼耶!


咳,叉字蝠,對...
總之,我喜歡牠...牠跟鐵甲貝被我命名為耿鬼三兄弟(音速鬼、甲殼鬼、戰鬥鬼)
至於為什麼是帶命玉不是【尖銳鳥嘴】?問得好!
因為我一開始不知道有尖銳鳥嘴這個道具!正確地說應該是不知道它有用...
在經過對戰朋友指點後才更換,但畢竟...蝙蝠還是不要裝鳥嘴比較好看吧?
所以畫面上就決定用原本的造型了。

  • 勾魂眼+MEGA石_魔法反射!
你說魔法反射為什麼沒動作?因為對方沒有放變化招過來R小笨蛋!


除了耿鬼,我最喜歡的PM就是祂了!
而且因為曾經幻想過祂的短篇恐怖漫畫,因此只有這張設定上非常地自我流!
(附上草圖畫面)



一小頁分鏡稿


說來難為情...因為自己其實很不敢看恐怖漫畫的東西...雖然劇本都想好了但當時自己畫到連廁所都不敢去上(騷臉...)
如果可以近期內把稿件完成,想要畫來放網路連載看看有沒有人會喜歡...
如果您喜歡,請務必告訴膽小沒自信的我,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感謝各位來訪!我們下次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2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Kenny
上廁所 (噴鼻血)

08-17 12:43

和平仲介商
是不是分鏡應該有個馬桶內的上視角?08-17 12:45
MR.糾結
抓了拉~

08-17 12:46

和平仲介商
在你褲襠裡抓獨角蟲~08-17 12:48
霧島悠樹
畫得很棒~
我也很喜歡幽靈系的耶~耿鬼真的又帥又邪惡~

08-22 14:51

和平仲介商
是喜歡幽靈的同好嗎!歡迎歡迎!很高興你喜歡!
等手上的案子忙完後會開始準備阿羅拉系列的幽靈了>///<08-22 2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adowwf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終疆】終疆(御我小... 後一篇:跟朋友聊PM對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