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與希露薇 - 十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6-08-15 20:02:12 | 巴幣 90 | 人氣 1647


  我們倆坐在飯桌上,一股未知的氣氛在我們頭頂上盤旋,熟悉的不自在感再次纏繞著我的思緒,這讓我的動作變的略為遲緩,每一步我都得花更多心思去煩惱。

  我伸出筷子準備夾片培根,才剛移到盤子上筷子的前端傳回的是更為堅硬的觸感,我抬起頭正好和希露薇對上眼,她的眼神和之前不太一樣,好像多了一點甚麼,又好像少了一點甚麼。

  這次我說不上來這種感覺,像是有人隔著皮肉在搔我骨頭的癢處,我不太喜歡這感覺,我還是試著露出笑容,夾起培根放到她盤子裡,「喜歡就多吃點吧。」

  她倒是很乾脆的用笑容回答我,「謝謝主人。」接著同樣夾了片培根放到我的盤子裡,「您看起來很累呢,主人您也多吃一點吧。」

  這舉動讓我的心窩瞬間暖了起來,希露薇說的倒是真的,我昨天一整天甚麼也沒吃,除了飢餓感外睡在椅子上引起的腰酸背痛也正在懲罰我,但是看到她的笑容讓我放鬆了不少,我微笑回應她「謝謝。」

  滿桌的早餐很快被我們消滅殆盡,畢竟一位是大病初癒的少女,一位餓了一天的大叔,我們還多烤了幾片吐司,但是酥脆的感覺並不能取代飽足感,我們在飢餓的驅使下很快就吃完了半條,發現真相的我們趕快停手。

  「忍一下吧,等等午餐再吃多一點好了。」我將手擦乾,趁她在洗碗時摸了摸她的頭,熟悉的柔順感讓我安心,她點頭說道「主人,您這樣沒關係嗎?」

  「我沒關係的,我反倒比較擔心妳,」我呵呵笑了兩聲,「妳昨天只吃了稀飯,如果餓的話就跟我說。」

  「可是主人....」很反常的,她放下手中的碗看向我,「您昨天不是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嗎?」



  我嚥了口口水,咕囔聲在我一片空白的腦海裡迴盪,我感覺我全身上下的神經忽然縮緊了一下,這種感覺我說不上來,有點熟悉,卻又不常出現。

  好像叫做....恐懼?害怕?還是....被抓包了?



  「痾我....我有吃啦。」我用摸頭來掩飾我手部的顫抖,才剛摸幾下希露薇卻不如預期的將我的手拿了下來,「主人,不可以騙人喔。」

  說也奇怪,她明明是用笑容和溫柔的語氣和我說話,但是我的脖子卻嚇出了一片冷汗,「我....我沒有騙人啊。」

  她笑著搖搖頭,「我都知道喔,主人昨天為了照顧我一整天都坐在床旁邊....」她的雙手像是抓著泰迪熊一樣緊緊握住我,介於女孩和女人的溫暖體溫包覆我的手,少女的細緻觸感讓我捨不得抽回,「明明甚麼都沒有吃,卻還是說謊騙了我,這樣是不對的喔。」

  我無奈地抓了抓脖子,原來她全都知道了。

  「好啦,是我不對。」我將手放回她的頭上,她微微嘟起嘴巴,卻沒有多說甚麼,「我今天會好好吃飯的,也會好好休息,好嗎?」

  希露薇點頭時露出滿意的表情,繼續拿起盤子仔細清洗,「如果主人為了照顧我而生病了這樣可不好了,我不希望再給主人添更多麻煩....」

  說完,她的頭輕輕地靠在我的手臂上,「畢竟,我已經麻煩主人很多事了....」



  我沒有回應她,只是靜靜的享受讓人依靠的感覺,同時擦拭手中的餐盤。



  洗完碗後雖然我希望她繼續休息,但她執意要先把家裡打掃乾淨,說不過她的我只好讓她去努力,看到她這樣我也只能摸摸鼻子硬著頭皮工作了。

  我重新披上醫師袍,賞自己兩個不怎麼響的巴掌,「好了好了,該開始上工啦。」

  接下來的時間我全耗在三個因為過敏和天氣變化而劇烈咳嗽的患者身上,等到我再次離開房間已經中午過半了,希露薇早就將房子打理乾淨,坐在客廳上好好休息。
  
  將最後那名咳嗽咳到快氣喘的男子送走後我站在門前好一陣子,我稍微活動下僵硬的筋骨,骨頭和關節處發出崩裂的咖咖聲不停提醒我該休息了。

  我試著將滿身的疲累吐出體外,嘆氣後開門將門口的牌子翻到休息中,拖著疲累的身軀走到客廳,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啊啊啊....真舒服。」我發出了老人般的呼聲,我的身子完全使不上力,我像顆果凍般靠在柔軟的背墊上,緊緊閉上痠得發疼的雙眼,好好享受這難得的寧靜。

  「主人....」希露薇的聲音從一旁傳出,她語氣裡的擔憂我聽得一清二楚,「您看起來很累呢。」

  「不是看起來,」我無奈地搖搖頭,深深吸一口氣候繼續享受柔軟的沙發,「我是真的很累,好久沒有這麼忙了。」

  一說完後我們兩人又陷入了尷尬的沉默,我偷偷瞇著眼瞥向希露薇,她雖然沒有說甚麼,但是下垂的眼角將她的失落感完整的呈現出來,我摸摸她的頭,「怎麼了嗎?」

  她裝作沒事的搖搖頭,我又問了一次,她一樣搖頭,我趁著摸頭的時候稍微思考了一下,「嗯....妳肚子餓了?」

  她雖然沒有說話,但瞬間泛紅的雙頰和低下的頭已經是最好的答覆了,我發出淺淺的笑聲,「等我一下吧,我去洗個臉,等等我們就出去吃飯。」

  「嗯....?」她的雙眼忽然睜得雪亮的大,「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算是....恭喜妳病好了吧?吃一些甜點慶祝一下也不錯。」說完我站起身子,伸個懶腰後走進廁所。

  洗完臉的我看著鏡中的自己,不自覺地發出嘆息。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常嘆氣了,也許是因為身邊多了個年輕女孩讓我覺得自己更加的....衰老,黑眼圈和皺紋像是大雨後的蚯蚓一一在我臉上浮現。

  我將臉上從冰轉涼的水珠抹去,走出廁所時希露薇早已站在門口等著我,我微笑說道「這麼急著想出門是嗎?」

  她沒有猶豫,爽朗的笑著點頭。

  我走到玄關,換上外出鞋,正準備回頭牽希露薇的手時她的手自己握了上來,我因為這突如襲來的舉動感到錯愕,但看到她臉上的洋溢笑容我也沒想太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今天的她靠得特別近,手也握得特別緊。



  我們今天沒有絲毫的拖延,沒有沿途看那些大同小異的鄉村風景,沒有更進一步的親密舉動,而是快步的走向小鎮,我們兩個早已飢腸轆轆,我很好奇剛剛餐桌上的豐盛早餐跑到哪去了,但一定不是跑進我的胃裡,我想也沒有跑進去她的胃裡。

  我們倆緊握著彼此,經過轉角後直直的走向對街的咖啡廳。

  一打開門,就看到店員匆匆忙忙地跑到門口,但一看見是我們後她的表情瞬間放鬆了不少,「歡迎光臨....喔!原來是你們。」

  「甚麼叫做原來是我們?」我笑了幾聲說道「還是你覺得因為是我們就可以不用招呼?」

  「沒有啦。」她揮揮手示意,同時伸了個懶腰,向上伸展筋骨時纖細的小蠻腰偷偷跑出來向我們打招呼,「因為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客人,所以我無聊的很,剛剛正在休息的說。」

  說到一半她打了個哈欠,拉長的尾音消失後她才繼續說道「瞇的正開心時忽然聽到鈴鐺的聲音才會急忙跑出來,如果知道是你們我就不用這麼緊張啦!」

  怎麼說呢?雖然這聽來有點違反職業道德,但她的語氣讓人不會想生氣,聽起來像是在和朋友發牢騷罷了,「所以我們應該讓妳繼續睡嘍?」

  「不用不用,我很高興有人能來呢!尤其是你們兩位我更是歡迎。」她趁著綁頭髮的空檔將一旁的菜單放到我們手裡,馬尾綁完的瞬間剛剛的慵懶感完全一掃而空,她熱情的帶我們到座位上,「那麼請問今天兩位要吃甚麼?」

  我再次瀏覽菜單,原本想找個新的餐點,但看來看去還是烤牛肉三明治最順眼,「我....還是吃一樣的。」我放下菜單,看向對面的希露薇,「那妳呢?決定好了嗎?」

  她搖頭的同時目光完全沒有從菜單上移開,看的出來她很認真在思考她要吃甚麼,過了片刻後她放下菜單,臉上的表情充滿著苦惱和困惑。

  我在內心笑了兩聲後將她的菜單攤平放在桌子上,「不然我們兩個一起看吧。」她輕輕咬了下下唇,然後點點頭,「我們來看看....妳想吃鬆餅?」

  她沒有任何遲疑的立刻點頭,「那幫她來份鬆餅吧,」我在闔上菜單前瞥到一旁角落的圖片,我指著那色彩繽紛的圖片,「順便再來份....這個好了。」

  店員瞥了一眼後滿意的點頭,「一份蜂蜜奶油烤薄餅和一份布丁綜合聖代,還有一杯冰紅茶是嗎?好的,等會就立刻為您送上餐點嘍!」

  「那就麻煩妳了。」她傾身敬禮後立刻消失在我們的餐桌旁,我將視線放回希露薇身上,她的表情看來帶點熟悉的不對勁感,「怎麼了嗎?」

  她歪著頭說「醫生大人....請問....甚麼是布丁?」

  我呵呵地笑了兩聲,我一點都不意外這問題,「妳等等就知道嘍!」

  等到餐點送上來後果然又是一個驚喜,細長的杯子上雕著細密的花紋,杯中添滿了三種不同顏色的冰淇淋,最上頭用一顆有著濃郁黃色的布丁和三根巧克力餅乾棒作為裝飾,相較之下一旁的鬆餅變的十分普通。

  「好嘍,妳先吃看看布丁。」我做個請的手勢,早已拿起湯匙的希露薇興奮的點頭,輕輕地用湯匙戳了布丁上頭的焦糖,蛋黃色的布丁輕盈的左右晃了幾下,我清楚看得她嚥了口口水,接著挖了一口。

  她放入嘴裡,從睜大的雙眼和上揚的嘴角來看我不需要多說甚麼了,「如果喜歡的話就多吃一點吧!」

  希露薇臉上堆滿了笑意,她高興的點頭,繼續享用眼前的聖代。

  接下來的時光我也沒做甚麼,吃完我的餐點後便靜靜地邊喝咖啡邊看著希露薇享用桌上的甜點,雖然這些東西我都吃過,但是看她放入嘴中的表情就覺得這些東西特別美味。

  等我回過神來看向外頭,外頭的陽光依舊耀眼,但是已經透露出細微的橘亮色,我在看向手錶,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個小時。

  「我們也該走了。」我將杯中剩餘的咖啡一飲而盡,因為久放而被寒冷逼出的苦澀讓我不禁皺起眉頭,「還有些時間,我們可以再去外頭走走散個步。」

  希露薇不停用湯匙在杯子裡打轉,她點點頭後挖起將早已融化成液體的冰淇淋,即便是最後一口她臉上的表情依舊十分滿足,我抽張一旁的衛生紙替她將嘴邊的碎屑抹去,不同於以前的閃躲或是害羞的臉紅,她只是面帶微笑地看著我。

  「哎呀,要走了是嗎?」靠在櫃檯上的店員說道,「不再多坐一下子?」

  「不了,我們坐夠久了,應該要出去走走消化一下。」

  「是嗎?」她用親切的笑容面對我們,「那歡迎你們明天再來喔!」

  簡單的道別後我和希露薇開始在街上閒晃,肚子裡總算有了些許的紮實感,應該夠我撐到晚上,我看向一旁的希露薇「妳有吃飽嗎?」

  她點點頭,愉快的說道「有的,今天吃了好多沒吃過的東西,謝謝主人!」

  「那就好。」我繼續牽著她的手往前走,走沒多久她忽然停下腳步,手部傳回的拉扯感讓我嚇了一跳,「怎麼了?」

  「沒....沒事,主人。」

  她忽然的結巴和閃爍的眼神讓我更加懷疑了,「到底怎麼了?直接跟我說又沒關係。」

  「啊....」她慢慢地低下頭,我原本以為她又要忽然間啜泣或是性格大變甚麼的,我看了一陣子才發現原來她在看著她的腳。



  我蹲下身子,將目光放在她的鞋子上,我暗自咒罵我自己的愚蠢和遲鈍。



  她的鞋....不,那應該不能算是鞋子,只算是某個恰好能套在腳上的布,側邊髒到只能依稀看出白色的布匹很勉強的和鞋底結合在一塊,從殘破程度和破洞的大小來看能維持住鞋子的形狀就已經很不可思議了。

  「那個....主人,我的鞋子....」她慢慢地說,我不能想像她穿了這雙鞋有多久,還有這鞋子對她的腳造成的傷害,「....好像壞掉了,我的腳有點痛....」

  我原本想說「妳怎麼沒有早點告訴我?」,但在發聲之前我就立刻將那句沒有幫助的話吞回肚子裡,我起身牽著她的手慢慢地走到一旁的噴水池,她坐在邊緣時的表情明顯放鬆了不少。

  我蹲在她腳旁,小心的將那鞋子脫下來,她的腳有些紅腫,雖然還沒磨破皮,但在穿下去受傷只是遲早的事,我用手舀了些池子裡的水淋在她的腳上,「這樣有沒有舒服一點?」

  「有的,謝謝您,醫生大人....」聽到她這麼說我也放心了不少,我將她的腳放在手掌上,另隻手繼續舀水,同時為她按摩紅腫的部分。

  「醫....醫生大人!」她忽然間將低下身子湊到我身旁,「不用這樣幫我!這樣太超過了。」

  正準備停手前我又多按了一下她的腳踝,她忽然間發出嬌喘聲,就像發春母貓的叫聲,充滿撫媚的聲音讓我瞬間抖了一下,不單單是因為驚訝,還有些許的興奮,我藏起笑容,抬頭看向希露薇,「怎....怎麼了嗎?」

  「沒....沒事。」她雖然立刻別開了臉,但我還是能看到她的臉頰染上了淡淡的紅暈,「我只是....」



  我的腦筋閃過一個念頭,機會來了。



  「只是....?」
  
  她的側臉像是日落的夕陽越來越火紅,「我....」我只能依稀聽到一個字,接下來的聲音比呢喃聲還要小,我將手抹在衣服上擦乾後摸了摸她的頭,這個表情我已經心滿意足了,「我只是開玩笑的,不用回答啦。」

  在我笑聲的餘波尚未停歇之前,一聲輕微的耳語像是微風傳入我的耳中「很....」

  「甚麼?」

  「很....很....」她的嘴型變化的很慢,我湊近她身旁仔細聆聽,「妳要說甚麼?」

  我湊的夠近了,除了她能和風聲相提並論的聲音外,我能清楚聽到她的吞嚥聲,能聽到唾液經過咽喉的鼓動,還有起伏逐漸變快的喘氣聲,溫暖的氣息宛如春天的暖流刺激我敏感的耳朵,我的呼吸也忍不住增快,我們像是在進行某種奇怪的競技一樣。

  她抿了下嘴唇,緩緩的開口「很....很....舒服。」

  我深吸了一口氣,將她身上的淡淡香味吸進混亂腦海裡的同時我臉頰的溫度直線上升,「痾....喔,痾,好....我知道了。」

  我站起身子喘口氣,不只是臉頰,我感覺我全身都著火了,莫名的高溫從內心深處竄出,我很想直接將衣服脫得精光,然後跳進後頭冰涼的泉水當中,我嘆口氣搖搖頭試著將剛剛的事情忘掉,等到心情稍微平復點我才敢坐在她一旁。

  「那....妳想回去休息嗎?」

  她想了一會,然後慢慢地搖頭,我呼口氣來宣洩我過度高漲的情緒,「那我....帶妳去買鞋子好嗎?奧蕾莉亞那應該也有賣鞋子才對。」

  不同於剛剛的猶豫,快速的點頭說明了她的意願,我摸她的頭的同時正煩惱著下個問題。

  該怎麼帶她去呢?

  「嗯....現在我們有個問題。」我不想自己煩惱這問題,因為我想到的選項都和她有著很大的肢體接觸,只要想到等等要做的事我的體溫不自覺地又上升了。

  「甚麼問題?」她歪著頭看著我,我指了指她的腳,「妳現在可沒有鞋子,腳又受傷了,我不可能讓妳光著腳走路,所以....」

  我吞了口因為興奮或是煩惱所以累積的口水,「我要不把妳抱過去,要不把妳揹過去,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辦法了。」

  我一直很喜歡觀察希露薇的表情,她還正在學習如何表達自己,所以任何的情緒都會直接表現在臉上,包括現在,我看到驚喜、害羞和困惑同時出現在她的臉上。

  「沒....沒關係啦,不然我先跑去她的店幫妳買雙鞋再跑回來接妳也行。」我試著用笑聲讓她忘記這件事,「妳在這等我一下就好,我馬上跑過去。」



  我準備起身,忽然我的手感覺被人拉了一把。



  「主....主人,」她拉住我的手,她的頭始終沒有抬起來看著我,「不、不然您....揹我過去好了。」

  「甚麼?」忽然間一陣頭暈目眩衝進我近乎空白的腦海中,我趕緊轉過身咳了兩聲,說真的,我沒想到她真的會答應。

  她坐在噴水池畔低下頭看著自己,我再一次清楚聽到自己吞嚥時的迴響,我走上前,她的身子正在微微地顫抖,「妳....確定?」

  希露薇沒有看我,只是點頭再次確認,從她垂下的瀏海縫隙我能看見她逐漸轉紅的膚色,和我一樣,我蹲在她身旁,就像是和公主行禮的騎士一樣,輕聲說道「那我們....就開始吧。」

  我轉過身子背對她,我的心跳像是慶典的大鼓般轟轟作響,「就像是坐椅子,跨坐在我背上就好。」

  她沒有回應,我感覺像是在自言自語,過了一會後我的背部感覺到了某種物體的碰觸,溫溫又軟軟的觸感在我的背上蔓延開來,隨之而來的是預料之外的重量感。

  「好....好了。」隨著起伏竄出的溫熱氣息正刺激著我的後頸,她的細語像是毛蟲般鑽進我的思緒裡,我用手抱住她的大腿,她的手輕輕的勾住我的脖子,頭則是靠在我的肩膀上,「主人,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以某方面來說,這比想像中更有....殺傷力?

  「沒、沒關係的。」我悶哼一聲站起身子,我的背能清楚感覺到她的身型,能感受到洋裝底下的凹凸曲線,我能感覺到她的腰正貼在我的背上,特別是微微隆起的部分,感覺像是兩顆布丁貼緊你的襯衫晃動。



  我快受不了了,我感覺我的理智和堅持正在一點一滴的崩壞中。



  她的重量比我想像中來的輕,背起來並不會很吃力,但一路上除了得忍受這種另類的精神折磨外,還有旁人異樣的眼光,彷彿一對對刺眼的光線正朝我們直直射來。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特別注意我們?難道爸爸不能背自己的女兒嗎?

  走了大約五分鐘,我們終於走到了奧蕾莉亞的店門口,我在門前將希露薇放了下來,然後牽著墊腳尖的她走進店內,才剛打開門奧蕾莉亞立刻走到我們面前。

  「啊拉啊拉啊拉,歡迎光....喔!原來是醫生啊。」她花了幾秒才認出我們是誰,然後又露出了那種妖媚帶點貴氣的微笑,「今天怎麼有空....哎呀!小妹妹她怎麼了?」

  她伸出細長的食指,微微的向前傾身指著希露薇,因為墊腳尖的緣故她一直站不穩,我只能牽著她的雙手幫她保持平衡,看起來就像是在陪女兒練芭蕾舞。

  「她的鞋子壞掉了,我只好揹著她過來,」我尷尬地苦笑兩聲,「妳這裡有沒有賣鞋子?」

  「當然有嘍!」奧蕾莉亞興奮的拍拍手,「所以是要鞋子和衣服對吧?啊拉啊拉,醫生還真大方呢。」

  「我沒有說要....」我還來不及反駁,奧蕾莉亞像是一陣旋風立刻消失在我們眼前,過了一會後她拿著盒子走到希露薇面前,接著從一旁的櫃子下抽出一張椅子,她牽著希露薇說道「來,先坐這裡吧。」

  希露薇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她強拉到椅子上,奧蕾莉亞將紙盒打開,我看了不禁發出了驚訝的呼聲,「來吧,穿穿看。」

  裡頭放著一雙白鞋,在燈光的照耀下散發著淡淡的光輝,鞋跟部分稍微的墊高,側邊還有朵小花作為裝飾,彷彿是個精心雕琢的裝飾品,她輕鬆的拎起鞋子,彎下腰放在希露薇腳邊。
  
  希露薇小心翼翼地穿上鞋子,接著站起身子,「啊拉啊拉,真適合小妹妹呢!醫生您覺得如何呢?」

  奧蕾莉亞說的沒錯,那鞋子很適合她,她穿上後看起來像是某個貴婦人家細心呵護的洋娃娃,希露薇似乎也很喜歡,她先是輕輕的踱了幾下,然後轉圈,接著走個幾步,咖咖的清脆聲在店內迴盪,「怎麼樣?腳還會痛嗎?」

  她搖搖頭,我繼續問「那妳喜歡這鞋子嗎?」

  希露薇笑得燦爛,點頭同意,奧蕾莉亞又一次優雅的鼓掌,「啊拉,那正好,有了一雙好看的鞋子就要有適合搭配的服裝,你說是吧,醫生?」

  不同於她的語氣,銳利的眼神令我不禁打個冷顫,我只能像隻被貓盯上的老鼠一樣點頭,「啊拉拉,我就知道醫生和我的想法一樣,那就麻煩稍等我們一下。」她伸出食指在空中比劃了番,在我回過神前她已經牽起希露薇往店內走去。

  「啊....那個....」希露薇回頭看著我,我只是揮揮手示意她跟著去,「沒關係的,去試穿一下新衣服吧。」

  才剛說完,她臉上原本的困惑立刻一掃而空,換上了滿滿的笑容,「嗯,謝謝醫生大人!」

  「對對對,好好謝謝他喔。」奧蕾莉亞說道,接著和她宛如美人魚般高亢的笑聲一同消失在衣櫃的轉角。

  我靠在牆上等待的同時,不停的想像這次的服裝會是甚麼,上次是簡約風的長裙洋裝,這次是要和精緻的白鞋搭配的衣服,我的腦海開始幻想著各種不同的可能性。

  上次的結果已經出乎我的意料太多、太多了,我很期待這次奧蕾莉亞會拿出甚麼壓箱寶?



  不知不覺,二十分鐘過去了。



  「啊拉拉,好嘍,醫生我們換好嘍!」熟悉的聲音將我從無聊的情緒內拉了出來,「來來來,小妹妹,出來讓醫生看看。」

  她轉身對著後頭勾了勾食指,過了一會後我依舊沒有看到希露薇的身影,奧蕾莉亞將手掩在嘴巴旁發出了呵呵的笑聲,「哎呀,醫生,小妹妹她害羞了。」

  我無奈苦笑的同時奧蕾莉亞繼續對著後頭招手,她親切地說道「沒關係的,小妹妹,醫生一定會喜歡這套衣服,快點出來讓他看看!」

  奧蕾莉亞又繼續哄了她幾句,我還在擔心是不是真的太誇張的同時她忽然高興的叫了一聲,「這才對!來吧,讓醫生看看!」

  在老闆娘的熱情簇擁下,我期待已久的身影終於從後頭走了出來。



  希露薇。

  我倒抽了一口氣,這服裝實在....太過於驚人了。



  原本的洋裝如果是典雅,那現在的洋裝就是輕盈和性感了,除了蓬鬆的荷葉邊領口和從胸口延伸至肚臍的蝴蝶結外,將整個手臂完美袒露的無袖設計更讓人驚豔,更不用提下緣的兩層式裙擺了,宛如蛋糕外頭一層層的糖霜同樣可口。

  和短裙相搭配的是白色的長襪,緊緻的襪子恰好將大腿完美包覆住,勾勒出細長的腿型,大腿宛若垂涎欲滴的牛奶冰棒忍不住讓人想舔一口,小腿彷彿晶瑩剔透的冰柱讓人想
用雙手環抱著。

  希露薇將雙手環抱在胸前,時不時用手遮住露出的腋下或是外露的傷痕,雙頰上渲染的一抹紅暈為這服裝加上了最佳的註解,我....



  不,這樣太糟糕了。



  我晃晃腦袋讓自己清醒點,我看向害羞到臉色脹紅的希露薇,她的頭甚至不敢抬起來看著我,「妳喜歡這衣服嗎?」

  讓我驚訝的是她竟然點頭了,我微笑著告訴她我也很喜歡這件衣服,她露出訝異的表情看著我,「真....真的嗎?」

  我摸了摸她的頭,我注意到她的髮帶和髮夾被換成了紅色,和她衣服的淺紫色十分搭配,「真的,妳看起來....落落大方,也很可愛,不過如果妳覺得有點太....露的太多的話我可以請老闆換一件衣服,好嗎?」

  下一刻,她像是鬆口氣般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不、不會,我很喜歡喔!」她高興的在原地轉了一圈,衣服邊的絲帶隨之起舞,「謝謝您,醫生大人!」

  「不會,妳喜歡就好。」

  奧蕾莉亞聽到後在一旁鼓掌,「啊拉啊拉,那真是太好了,所以是鞋子是一雙白的一雙黑的,再加一件衣服是吧?醫生大人可真是大方呢。」

  我嘆口氣,回頭看向露出笑容的奧蕾莉亞,她伸出三根指頭對著我左右晃動著。

  我不想多花時間和她爭論了,反正到最後我一定會被她精明的話術或是誘人的女性魅力下同意,不如直接接受好了。



  「好吧,所以這些總共多少?」

  「啊拉拉,這邊結帳喔!」

--

明明早上出門時看到不少地方要改,下午改了兩個小時BUG沒抓到反而多了四百字,WTF ?

好消息是,11章已經開始寫了,壞消息是,只打了5個字  xD

然後,牧師你還敢跟我要小說,你先把封面圖拿來啦 QwQ

創作回應

暗夜公爵
這遊戲還沒出結局喔!!網上的結局粉絲補腦結果誤傳的(因為我也被騙過
2016-08-25 20:11:03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哦 ~ 謝謝解答 :D
2016-08-25 20:20:53
ARUSoloB
感謝翔飛解說
有H文嘛? 撫慰娘...私傳?
2016-08-25 21:37:48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痾,嗯,完稿時會發文統一問的,不過要小聲點,我怕成為第一個寫H文被車的版主 :3
2016-08-25 21:41:27
ARUSoloB
要得給信箱就好了 在最後一篇 抱歉打擾
2016-08-25 21:45:23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ㄅ會啦,老實說我這小屋很邊緣的,應該是不會被查 xD
2016-08-26 16:32:47
蛋花
今天不把她上到阿嘿顏 明天你就會被她上到阿嘿顏
2016-08-26 15:39:4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不用阿黑顏啦,有釋放壓力就好 (?
2016-08-26 16:34:11
黎黎貓
看得我都餓了(大誤(*゚∀゚*)
終於要發情了嗎///
2017-03-24 01:49:02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又餓又發情的,太飢渴啦 xD
2017-03-24 08:24:3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