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自由

作者:星月貓│2016-08-15 17:51:40│巴幣:10│人氣:123

突然間想到國中壁報比賽時,我在公佈欄做了個粉紅色的大鯨魚,單純覺得粉紅色的鯨魚好可愛,記得當時班上的回應卻.......

「鯨魚粉紅色的好奇怪喔!」
「鯨魚沒有粉紅色的吧?」

以及一旁竊竊私語卻不說任何話的人( ´•̥̥̥ω•̥̥̥` )

回到現在,想要單純的畫一張圖也變得很困難,上傳來會不會有人覺得很醜還是無趣,從原本自己想要畫圖,不知不覺變成我的作品是否符合大家喜愛,感覺一切已經變調,很不開心。

我喜歡畫圖,是因為真的自己很喜歡畫圖,同樣的也很感激願意回應和鼓勵我的人,所以想要回到初衷,為了自己而畫。

雖然更新很緩慢,還請多多指教了。


畫圖,果然還是要開開心心的✧*。٩(ˊᗜˋ*)و✧*。

粉絲團連結:就叫姐姐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0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鯨魚

留言共 3 篇留言

晰漓
很有特色啊,學姐,在那時代網路還不盛行,所以畫得奇特點的容易被批評,我小時候畫的洛克人也被說『很暴力』,明明隔壁同學畫的戰爭更暴力還會死人啊…

08-15 21:16

星月貓
學弟好久不見QQ

謝謝誇獎,的確,當時網路時代才剛起步,畫圖幾乎也都是剛開始(有種自曝年齡的感覺)不符合現實應當呈現的就會被認為是奇怪,但現今就不同了,洛克人會暴力嗎?我覺得很酷的說!可能當時的戰爭比較符合現實吧.......

話說好想看學弟畫圖啊[e16]08-15 21:37
草蛙
我覺得粉紅鯨魚很棒呀~
現在畫圖真的會受到很多影響><希望可以找回快樂的初衷~!!!

08-16 18:25

星月貓
[e16]謝謝小草的稱讚!!
因為會開始在意他人的眼光評語和回應,反而忘了自己是為什麼畫圖,不過現在心態上已經調整了,覺得能繼續畫圖了,謝謝[e12]08-28 19:26
飛飛魚
管他甚麼看法,有甚麼好奇怪的,
有人用一堆奇怪又噁心的顏色來畫 還是很多人拍手叫好說這是藝術的也是一堆
說到藝術畫圖 這都是很主觀的,堅持自己吧!

08-31 21:35

星月貓
的確,要堅持自己!!!08-31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tarmoon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放空中... 後一篇:回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