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妮姫】Anima Reaper 16 一場悲劇戰鬥的结果

作者:星夜│2016-08-15 02:19:10│巴幣:12│人氣:215
劍芒被破後,出現的是死神認真的模樣。

如同裝飾的無袖大衣變成帶西方古典貴族特色上衣和長擺外套,手上普通的鐮刀變成龍之單翼的形狀,一開始沒有拿出來的死神筆記,也被托在左手中。

向前踏一步,和剛才完全不同的氣勢散發出來,那是和冥帝相似的氣勢。

簡單來説就是,君臨天下!

「死神的戰鬥模式……」希。

「……真姫,你真的要與整個神界為敵嗎?」輕皺眉頭,繪里感覺有些不妙,心中的計劃開始偏離預期了。

對於剛才的打鬥,繪里不是沒有認真,只是沒有下殺手,因為她還是有一絲希望,真姫不會和一千年前一樣瘋狂。

可惜,自己的希望沒有成真。

「審判。」真姫以行動回答。

手中的筆記自動打開,不斷的翻頁,最終停在最後一頁上。

「真姫醬不要!對我們用審判你會耗盡神力的!?……」察覺到真姫的想法,希焦急地想制止。

當然,沒有用。

一旁的繪里從看到真姫的動作開始,就已經決定好下一歩的行動。

只是單純地,把五張卡片向真姫頭上飛去。

卡片沒有飛過真姫,而是在她的頭上盤旋。

五張卡片愈轉愈快,到了只餘下殘影的時候,突然向五個不同方向插向地面。

剛接觸到地面,就展開了五個顏色不同的魔法陣。

同時,五個人也出現了。

為首的是不久前和真姫接觸過的海未和凜,另外三人都是真姫許久沒有接觸,正確點來説應該是一千年前就沒有再見面的友人。

每人的種族都不同,毫無共通點,沒有分別的只有在族裏的地位,無一例外都是站在頂點的人。

「真姫醬!」精靈一族,精靈女王小泉花陽。

「花陽親小心一點。」幻獸一族,獸王星空凜。

「真姫醬的戰鬥狀態,好久不見。」丘比特一族,愛神南小鳥。

「真姫醬生氣了?」唯一沒有眷屬的神祗,太陽神高板橞乃果。

「繪里,現在是甚麽情況?」還有,血族,始祖園田海未。

「沒有時間解釋了!大家,啟動封印!」

繪里焦急地向五人大喊,同時把劍插在地上,拉起並高舉自己和希的手。

真姫曾經破壞過的七彩牢籠再次出現,直接把真姫困起來。

不過毫無意義,因為真姫本來就沒有打算要離開原地。

從她的角度,可以看到一些文字以緩慢的速度在筆記上一點點顯現。

每一個文字都消耗真姫大量神力,單單現在一掌之數的文字就幾乎把她自身的神力消耗殆盡。

沒有介意,也沒有必要介意,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會完好地離開這裏,不管是勝利或失敗都一樣。

透支?死亡?那些都不重要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解決令她痛苦的根源。

所以再快一點吧,快一點完成審判,就可以快一點……

有甚麽不對!?

真姫突然驚覺某件事。

為甚麼她們會允許我進行審判?

真姫想得沒錯,審判是絕對的死亡,一旦審判成功,任何事物都不可能抗拒來自死神的邀請。但弱點同樣明顯,審判時被打斷,判決就無法成立。

現在的情況,打斷審判還更快,為甚麼她們不這樣做?

如同真姫剛剛的行為,繪里她們也以行動吿訴答案。

「封印,成立!」

真姫突然無法控制自己的神力,感覺就像神力被硬生生鎖在核心不能出來。

困著她的七彩牢籠變成鎖鏈把手腳束縛起來,支撐身體的力量瞬間消失,身體不受控地向地面墮去,戰鬥模式也被解除。

本能不斷掙扎,但感覺像小孩被鐵鏈捆挷,沒有反搏的力量,手上的鐮刀和筆記掉落在地上消失了。

「不要再亂動了,會受傷的。五個神祗和兩大神王的力量形成的束縛不可能打破的。」

繪里放開希的手,走到真姫面前,高高在上地看著她。

「因為你是神王所以不會讓你死,但必須要到虛空牢域中反省。以前已經放過你一次了,真姫,對不起。」繪里的臉色比一千年前更難看。

計劃失敗了嗎……

繪里很明白真姫現在的感受,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愛人,不能接觸也不能相認的感覺是多麼的難受,畢竟自己和希以前也一樣,痛苦了很長一段時間。

但站在高處就有很多顧忌,繪里不能亂來。

她現在能做到的,就只有按神界法則辦事,把真姫關進虛空牢域。

「真的要這樣做嗎?繪里親。」希問。

「對喵!凜和真姫醬一起很多年喵,通融一下不行嗎?」凜也問。

「真姫醬人很好,不要把她關在那個甚麽都沒有的地方……」花陽也請求。

「不能偷偷把真姫醬帶走嗎?」小鳥提出了一個方法。

「對啊對啊。」橞乃果附和。

海未沒有説話,但眼神也訴説著請求。

「你們知道我已經沒有任何辦法了。這埸賭局,是我們輸了。」

繪里把真姫推進通往牢域的大門時,誰也沒有看到虛弱至極的真姫,臉上所帶的一抹微笑。

這樣就好了……






















小夜又來更文啦
想著這篇應該是寫得最好的一篇
但看來還是以前的寫得比較好
其實文章內容都是小夜在腦內形成的漫畫直接寫出來的
如果有人可以畫成漫畫可能還好看些
現在雖然沒有漫畫
但小夜生日時拜託朋友畫了一張
然後小夜明白了一個道理
生日,是叫人幫你做事最好的理由(笑







真姫帥帥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9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妮姬|西木野真姫|Love Live|GL|矢澤にこ

留言共 2 篇留言


真姬好帥~

08-15 14:14

艾格娜
期待更新啊!!
真姬的我超帥氣場全開!!

09-02 10:58

星夜
小夜也想更呀!但電腦被黑了(哭09-02 15:22
星夜
然後,新的一更真姫的戲份不多(眼神飄飄→_→09-02 15: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am217839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妮姫】Anima Re... 後一篇:【妮姫】Anima 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