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斬人賓尼兔4

作者:夏夜凜風│2016-08-14 23:28:21│巴幣:14│人氣:102
維爾的右手臂傳來了極大的痛楚,奮力擺過頭去,只見一把手術刀正以極緩慢的速度刺入。
忍著逐漸增強的酸痛感,維爾嘗試性的舉起左正想拔去造成痛楚的元兇時,卻發現左前臂因被不知何時纏上的細小白線而搞的動彈不得。

維爾使盡吃奶的力氣仍舊掙脫不了,只能任由手術刀一點一滴的劃開皮、刺進肉、切去筋。最終,只聞輕脆的「啪」聲,手術刀便沒了動作,但溫熱的血液仍不斷的順著冰冷的手術刀流下。

在維爾感受到椎心之痛的同時,南西睜開沉重的雙眼望見的景象令她瞬間跳起,直直的跑向維爾,同時大喊到:「忍住,我馬上,馬上救你下來。」但下一秒,南西像是被冰凍住了一般,停住了。

一道刺耳的聲音傳入了兩人的耳中「親愛的~這麼冒失可不行啊~」從陰影處,一隻可愛的兔子玩偶拖著看似沉重的巨大菜刀一步一步的走了出來。

毫不費力的,兔子跳上了南西的肩膀,同時將菜刀抵上了南西雪白的脖子。「混帳兔子,有本事衝著我來啊!」維爾怒吼道:「有種就殺了我!」

可愛的兔子玩偶緩緩的扭過頭,望著憤怒的維爾,接著裂嘴大笑了起來。「嘻嘻嘻嘻嘻嘻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憶嘻嘻嘻嘻。」
刺耳的笑聲傳遍了沉睡的倫敦街道,下個瞬間卻又突然安靜了下來,安靜的,令人發寒。

「那麼,就成全你吧。」兔子玩偶邊說邊將菜刀放入南西手中,而南西自始至終都像是雕塑品一般的站著。
機械聲響起,南西恢復意識的同時卻像木偶一般,以僵硬的腳步走向維爾,兔子玩偶則是坐在南西的肩膀上拍著手以尖銳的聲音不斷的笑著:「我最親愛的~妳的同伴想代替妳死呢!憶哈哈哈哈,那就由妳來殺掉他吧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我不要……求你了。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南西費盡全力的嘶吼著,眼淚自潔白的臉頰灑落。
無法止步的南西,此時就像是被別人操控著的機器人,不管自己多麼痛苦,多麼不願,還是只能做。

「沒關係的前輩,我不會怨恨妳的。」望著幾近崩潰的南西,維爾只能強迫著自己露出微笑。「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南西尖叫著。同一時間,菜刀落下。所有人都知道,菜刀落下後的一切將變得血腥可怕,但菜刀卻停在維爾的面前,遲遲沒有落下。

只見兔子玩偶跳下南西的肩後壓低聲音說道:「懂了吧,這就是你們,如此無能!」語畢,轉身步入黑暗中,消失無蹤。

菜刀掉入雪地裡,南西急忙解開纏著維爾的白線,和死死插在手臂上的手術刀。
「嗚…前輩,這次賓尼兔來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忍著痛,維爾問道。南西閉口不語,只是一昧的低著頭處裡維爾的傷口。

推開急診室的大門,狄恩一臉嚴肅的走向坐在角落發著抖的南西,雙眼空洞的讓人發寒。拍了拍南西的肩,狄恩溫柔的說道:「人又沒死,妳到底在怕什麼?」
南西機械式的抬起頭,用空洞的雙眼凝視狄恩許久後,再次低下頭,嘴裡不知默念著什麼。
嘆了口氣,明白了自己無法問出個什麼的只能乖乖的等待開刀的維爾。

像玩偶般殺戮…像玩偶般被操控……。

「抱歉,久等了。」維爾苦笑著從醫護室走了出來,望見南西後產生的反應跟狄恩一模一樣。背起南西,維爾和狄恩走在晨光灑落的街道上,邊聊著前晚發生的事邊走向警局。

靠著急診室側門旁的牆壁,傑克拉低帽緣輕聲對著懷中的玩偶說道:「真仁慈啊~我居然還會期待斷手斷腳,真是出乎意料呢,賓尼兔。」
「閉嘴,要是再出亂子,伊莉莎白不會高興的。」抬起帶著純真笑容的臉,兔子反駁道:「而且是你說要手下留情的不是嗎?」
微笑了下傑克再度開口:「是啊~要是再讓美麗的伊莉莎白生氣就不好了呢!」

如果殺了你,伊莉莎白是不是就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呢?呵呵呵呵呵呵呵,狄恩。

後記:
埋了伏筆xd
下下禮拜跟下下下禮拜各更新一次之後就全部改成雙週更啦~~~~~~~
那麼~喜歡就留個GP,不喜歡也請多指教啦~
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9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下一個天空
好看耶
然後第4段第2行的冒失你打成「貌」失了
(萬惡的自動選字啊啊

08-14 23:43

夏夜凜風
啊啊啊改了謝謝xd08-16 23:42
白髮控-戮劍心
WWW

08-16 23:15

夏夜凜風
www08-16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popkart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 後一篇:夏夜與凜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