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祥一&靖/實習公司的第一日&奇怪的信封

作者:Tumao-du_兔貓-小懵毒│2016-08-14 23:28:03│巴幣:2│人氣:106
這是在噗浪的企畫任務








PoP STAR
主線任務一:熟悉公司環境
※偏向祥一視角


  ─我也從未想過,自己會再度踏入這份工作。

  又離開了日本,他叫了輛車子前往自己的目的地,聽到這個消息是在上個月的時候,還在猶豫著是否回要到『那個地方』,雖然對家裡的人感到抱歉,但是他還是比較喜歡跟那個人相處。

  車子停在一棟建築前,他提著行李下車站在大門前「嗯......這裡就是公司嗎?」

  JSN,被奪走一切光環的演藝經紀公司,目前正在招收練習生及實習生「雖然已經打聽到一些消息,但還真空蕩呢......」

  走到大門旁的管理站,釋出自己的身分後向管理員拿取證件

  「歡迎你,千野祥一先生,待會進到辦公大樓後會有人帶領你參觀公司。對了,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可能會和另一個人一起參觀。」

  收下自己實習生的證件,祥一微笑著「我知道了,謝謝你。」

  「首先嗎......先和那一邊聯絡一下吧!」他拿起手機撥出號碼。

  過不久電話那一頭出現聲音「您好,這裡是大佐木家。」

  祥一說著習慣已久的日文「是我啦~」

  「當家!」

  「恩......我還是很不習慣那個稱號。我離開日本後那一邊的事情給我處理妥當,我可不想突然必須強制回國處理呢!」祥一邊走到休息室中坐著一邊下著命令般的口吻。

  「是,這是當然。」
 
  「那就這樣,再見。」

  才剛掛這一通的電話,他又立刻撥起另一個號碼,只是這次說的是流利的中文。

  「好久不見,還記得我是誰嗎?」開玩笑地輕鬆語氣,和剛剛上一通完全不同。

  「這種玩笑還是少開吧,祥一。」

  「呵呵,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吧!我會去台灣喔~」

  「回來?你也挺常到台灣的阿......」

  祥一笑著,似乎也挺想像他驚訝及高興的模樣「另一個意思拉!好了,先這樣,好好期待吧。」

  不給對方機會詢問,直接關掉通話。

  「大哥哥的中文和日文說得很流利呢!」他突然的出聲

  「不......」還正想用韓文回話時才想到對方說的也是中文「沒有拉,因為之前都待在那邊的國家。」

  他坐在祥一的旁邊不遠處,灰銀色的短髮垂直落下,帶著一個紫色的眼鏡,皮膚雪白的幾乎是快跟背景同化了。個子嬌小的他也很難看得出性別,更何況他手上還抱著一個布偶娃娃。

  「你好,我是千野祥一。」

  他甜甜的微笑「你好,祥一哥哥。我是靖,是男孩子喔!」

  或許看出祥一猜測的想法,他自己報出性別。

  休息室的門再度被開啟,進來的是一位短髮的少女,手上拿著類似資料的文件夾「阿......那個、那個你們好,我是Amy是是那個......請問你們是千野祥一先生以及靖先生嗎?」

  Amy,公司目前唯一的經紀人,看上去似乎很緊張。

  「你好,我是......Amy小姐妳還好嗎?要不要休息喘口氣呢?」祥一拉出一個位子。

  「阿,謝謝你的好意......但但我們還是先帶你們熟悉環境吧!」

  「好的。」祥一拿出自己的筆記本,跟在Amy的身後。靖並沒有說任何的話,只是點頭一直盯著她。

  跟著Amy的介紹,這家公司分為辦公大樓及宿舍大樓,外面還有一間兩層樓的餐廳「我們接下來到到那個辦公的二樓,請噗、不要迷路囉。」

  一樓主要大廳在休息室,從休息室分別有錄音室、舞蹈教室、攝影棚三個路口,另一個門則是電梯;二樓則是辦公室居多;三樓則是其他的用途,多於交流。

  「到這哩、裡,有甚麼問題嗎?」

  祥一畫出自己剛才走的路線及大略的平面圖「謝謝Amy小姐,基本上沒有甚麼問題呢!」

  靖則是接近Amy「那個大姊姊......」

  「是?有甚麼問題嗎?」

  「Amy大姊姊請問......」他露出了一個天真的笑容問著「大姊姊的三圍是多少呢?」

  「!?」

  只看見Amy滿臉通紅地離開祥一及靖的面前。

  「阿......真可惜,我就是看不出來才想問的說。」靖撫摸布偶娃娃的頭,遺憾的自言自語。

  祥一只是在想著─這小鬼......看來不是那麼簡單的人物呢......對於女性來說。


任務一─END


PoP STAR
主線任務二:收到了實習生行程表
角色名稱─ 千野祥一
※偏向靖視角


  今天早上實習生都收到了一封信,當然位在實習生宿舍的B09及B10的房客也是,在陽光接觸到那銀灰色的髮絲前,男孩戴上有防護紡紗的帽子,一手抱起布偶樣式的背包,另一手則握著剛收到的信封。

  他走出宿舍,像是進入自動導航模式,明明一直盯著的是手上鵝黃色的信,卻還是能閃避眼前的障礙物或人潮,維持同樣的狀態走進餐廳,將布偶背包放在一個空位上,自己則是坐在另一邊的位子。

  「早安,靖先生!」一個爽朗的聲音叫著自己的名字,靖才回過神來看向聲音傳來的地方。

  金黃的頭髮還是閃耀亮眼,他不去當練習生而是實習生真的有點浪費。

  看著對方的桌前,已經有一兩個空盤空碗,看來應該是比靖還要早到餐廳「你好,祥一哥哥,抱歉。因為我在想其他事情沒有注意到你。」

  「哈哈,這的確看的出來呢!毫不猶豫突然將布偶放在我旁邊,真是嚇了一跳。」祥一是個好人,他耀眼的笑容很像夜晚的星星,但卻不是陽光。靖對他的評語大概就是這樣。

  不小心瞄到對方的外套內側口袋,祥一也帶著那一封信「那個......祥一哥哥也已經收到?」

  他眨了眨眼往自己的外套看去「阿......是在說實習生的課程嗎?收到是收到了,不過不曉得內容是甚麼呢!」

  祥一聳著肩繼續說著「不過不管是甚麼應該都還好啦,經紀人能做的不也就那些嗎!」
  
  祥一輕鬆的態度是本身的個性還是對實習生的課程游刃有餘呢?這點不是他本人當然也不曉得。

  「靖先生在擔心課程太困難嗎?」

  靖搖頭「不,只是......」

  「今天Amy大姊姊來送信的時候好像看到不存在的幽靈似的,很快地就跑走了。」

  祥一回想起前幾天靖對第一次見面的女性所說的話「阿......這、這也難怪。」


主線任務二─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9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OPS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閱了

08-15 04: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SS】26、27/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