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同人/【香灣】*《Kiss me!》

作者:阿梓│2016-08-14 01:17:53│巴幣:0│人氣:266
*CP;香灣(好久不見啦(*´Д`)つ))´∀`)
*交往ing的國設
*看這個標題就知道是甜文♥(´∀` )人

    《Kiss me!》

  「灣姐……閉眼睛。」
  黑髮青年一臉困擾,他甚至連直視對方都做不到。


  東方臉孔的青年全神貫注地敲打著鍵盤,心思沒有離開過正在廣大網路上演的買賣,他流暢地確認每一筆交易,時不時展現商業手腕來討價還價。

  灣悠閒地躺在對方的床鋪上,她望著床頭櫃上堆放的書本,甚至能背出哪一本在哪個位置,畢竟她和它們至少相處了一個小時。香的房間很簡潔,只要是不必要的東西都會好好收起來,房間剩下的都是一些工作用的艱澀書本,與其閱讀那些書,灣對發呆還比較有興趣。

  拜等待香的這段時間所賜,她已經能說出房間地板的磁磚有幾塊、書櫃各層有幾本書又或者是背對著她在辦公的香咂嘴了幾次。

  灣翻了個身,閉上雙眼享受著窗外的蟬鳴、隔壁人家的喧嘩聲、房裡冷氣的送風聲以及他點擊滑鼠的聲音,十分清閒,她隨時都有可能去會周公。

  畢竟自己沒有提前通知,香會沒空也是當然的。她一不耐煩就會這樣安慰自己。

  可是好慢!

  灣把小臉埋進枕頭,浸在他的髮香中,她咬著下唇,力道大到出血也不奇怪。

  「小香……」
  「灣姐,再十分鐘就好了。」

  灣皺起眉,不再安於他舒適的床榻,她離開了它走向香,接著從後面環住他,像得不到母親陪伴的小孩。

  「你半小時前也這麼說……」
  「……抱歉,再一下……」

  香終於不把目光鎖在螢幕,他困擾地看著灣道歉,那表情和他在約會上遲到時一模一樣,沒有半點虛假,不同於面對商務的敷衍致歉。見他這樣,灣有些心虛,感覺有點像偷偷畫了以友人為主角的同人本一樣,罪惡感十足。

  香的神情很苦惱,為了周末能請假和她出遊,他特地把那兩天的工作移到今天來,卻怎也沒料到她會在今天突擊。

  尤其,現在那女孩一言不發地盯著他,實在讓他備感壓力。

  灣凝視了他幾秒,又拍拍他的肩,乾脆地要他回到工作上。香雖不明所以,卻也著實鬆了口氣,便繃起臉返回商業,過於專心讓他沒有注意到灣的視線沒有離開。

  香的表情不多,工作時。

  灣默默地觀察香冰冷的側臉,好似班級中優等生寫考卷時的模樣,她不禁笑了出來。

  開心的表情,在她興高采烈的時候會出現。
  生氣的表情,在她和勇洙打鬧時會出現。
  難過的表情,在她被其他國/家忽視時會出現。
  她認為自己的小腦袋瓜簡直是表情收集冊,香專用的。

  還有什麼她不知曉的?

  「啊,有!」
  「!灣姐……?」
  「欸欸!香,可以親我一下嗎?」
  「……」
  「……?」
  「……過來。」


  「灣姐……閉眼睛。」
  黑髮青年一臉困擾,他甚至連直視對方都做不到。他眼前的少女睜大了烏黑的雙眼,眨呀眨的,如此達成目標比登天還難。

  「為甚麼?」
  「什麼為甚麼……不如說,為甚麼不?」

  被香這麼一問,為了配合高度而彎著身的她不自在地彆扭起來。她搔搔臉,思考該如何開口。

  「……表情。」
  「?」
  「……想看香的表情。」

  他一愣。

  「……說話啊。」
  「不,我……呵呵,雖然有點難為情,灣姐你就看吧。」
  「真的嗎?!」
  「不過我也會睜著眼的。」
  「哼,誰怕誰啊!」

  語畢,香一手按著她的後腦勺,二話不說地湊上前——看著羞到閉起眼的灣。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好樣的我又被曬了一臉
每次寫這對就會寫成甜文
真的不知道如何也不想要虐他們
不過我還是會嘗試的……!
謝謝觀看!接著手癢打了一點小後續↓






  「嗯,很可愛。」
  「等等!我沒看到!你太突然了!」
  「那有什麼問題,再一次啊。」




就是這樣子的無線循環哈哈哈哈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8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黑塔利亞|灣娘|香灣|香梅

留言共 1 篇留言


噢噢噢是大大的香灣 !! 。:.゚ヽ(*´∀`)ノ゚.:。
害羞又腹黑(?)的小香簡直各種萌 (*´艸`*)///////////
不過灣被耍得團團轉(?)大概也是預料之內 ww
這次的文也甜的超棒的 (*゚∀゚*)!!!
請繼續加油唷 !! (´▽`ʃ♡ƪ) ٩(๑•̀ω•́๑)۶

08-18 15:25

阿梓
於是工作就這麼被小香給遺忘了(x
謝謝你!=D08-18 16: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ntaro04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同人/【英南義】*... 後一篇:APH同人/【鳥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