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創小說-[幻想神域:羈絆]

作者:蒼月靈牙│2016-08-14 00:29:24│巴幣:0│人氣:70
序章

四周都是火海,整片森林都被火焰所吞噬,燃燒的烈焰在夜空特別的明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森林中央,有名少年表情痛苦的躺在地上不斷的哀號,同時左手按住已經被砍掉的右臂傷口。


少年倒在自己的血流成的血泊中,完全不明白剛剛所發生的事,原本只是來調查原木森林的問題而已,沒想到就在結束調查準備回程的路上,森林無意間就整個燒起來瞬間變成火海,而自己也被困住出不去。

正當自己還摸不清楚頭緒時,眼前閃過去一到銀色的閃光後,下一秒自己的右臂就整個被砍下來,等到反應過來時,傳來一陣劇烈的疼痛讓自己痛不欲生,站也站不穩倒在地上放聲哀嚎。

[.......]
一名身穿斗篷的人,站在少年前方約5步的距離,看著倒在地上的少年,手中拿著剛剛砍下少年手臂的刀。


他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他,除了剛剛砍下手臂的動作外,就沒有任何的動作。

約莫30秒後,少年的已經停止哀嚎了,眼神也沒了生氣且動也不動,看起來跟死了沒兩樣。

此時,那個人才收起了刀走進火海,消失在火焰中。


[主人]

等到那個人離開後,一道聲音從少年的身體中傳出,接著從少年的胸口冒出一顆光球,不斷的在少年身邊飛來飛去,最後停少年傷口旁,彷彿在看他傷口一樣,不斷的閃爍。

[在這樣下去,主人會失血過多死亡的......沒辦法了]

光球發出耀眼的光芒,在光芒中光球外型開始改變,長出手跟腳、頭、身體。

等到光芒退去時,光球已經變成一個女孩的樣子飄在空中。

源神-夏娃,這是它的名字,是啟源使者心靈的象徵,有著不同的型態。不管是以哪種型態現身,它們都擁有強大的力量幫助啟源使者。


少年正是一名啟源使者。

夏娃低著頭看著少年的傷口,血還在不斷流,再繼續流下去少年會有生命危險。

看到這一幕,夏娃閉上雙眼約5秒後,才緩緩的打開此時的它眼神充滿著決心,看起來就向下定決心一樣。


[主人對不起,我不能在陪你到最後了]

夏娃用手摸著少年的傷口,接著閉上雙眼發出強烈的光芒,同時少年身體也同樣的發出光芒。
此時,原本已經被砍到的右臂,開始慢慢的長出來,伴隨著光芒逐漸的成形,最後形成完整的手。

當光芒退去,少年的手就好像沒有發生過任何事一樣,完好如初沒有一點缺陷。
不過夏娃的身體在光芒消失後,漸漸的化成粒子消散到空中。

[......主人你要好好的活下去......]

當夏娃說這句話後,從眼角落下一滴淚水,滴在少年新長出來的手上的同時,夏娃的身體也全部化成粒子消散在空中。

而夏娃的淚水,在少年的手背上形成一個菱形的圖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小妹是著寫(打)的小說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有寫不好的地方  可以跟小妹講一下  
我會試著改進。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8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88995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甲鬥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