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技術學院113】〔運動會篇〕第二戰 時間錯誤!

夏鳶 | 2016-08-13 20:07:09 | 巴幣 10 | 人氣 173





第二戰 時間錯誤!




  愉快的早餐並不是真的快樂,而是在眾多人群中,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朋友、親人的喜悅,而我十分珍惜這每天短暫的時光,儘管之前的日子都是只有我和表姊的早餐時光。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這句話說得真是不錯。


  我依稀記得父親曾經說過,為了守護想要守護的東西,就必須要挺身而出,那怕是要放棄自己的性命,但是自從上個月之後,我便了解到……


  父親是想要守護一個更加了不起的東西,一個國家內有著無數的家庭,而其中那麼一戶人家,就是我的家庭,而在選擇守護眾人所想守護的國家下,父親放棄了屬於自己的一切,雖然不負責任,但是我相信他知道我會了解。


  而母親也一樣,表姊也一樣。


  說起來我的表姊之所以會與我同姓,那是因為她是領養的。


  原先是因為姑姑那邊沒有結婚,但是卻想要一個孩子,於是就領養了一個女孩,也就是我表姊,後來因為姑姑早逝,所以表姊也就由我爸媽接手。


  我還記得那時我九歲,忽然家裡多了一個姐姐,雖然喜悅沒有表現出來,但是我還是將她當作了親生姐姐來看,而她也似乎覺得多了一個弟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但是她卻不善常用語言來表達喜悅,倒是喜歡用行動來訴說。


  還記得十一歲那年生日,我吵著想要滑雪,由於居住在樹林區,平時要看見雪除非是坐上捷運三個小時,否則是不可能看見雪的。


  於是表姊用她的魔法,在我的房間裡製作了一個小小的滑雪場,她還神秘兮兮地要在客廳的我閉起眼睛,牽著我的手將我帶到了我的房門前,接著打開了房門要我張開眼睛。


  我雀躍的快速跑進了房間,飛撲向那我朝思暮想的白雪,你發覺奇怪的地方了嗎?


  沒錯。


  我的魔法是能力消除,也就是一切在我有意識下觸碰的的魔法,都會消失得好像沒有發生過一樣,當然夠強大的魔法是不會被削除的,但是普通的魔法是可以的。


  我的指尖觸碰才剛觸碰的地板上的雪,我的房間就瞬間恢復成原樣,臉就直直的栽進了我床頭的枕頭。


  不過我沒有失望,雖然有點可惜,但是我還是十分感謝表姊的心意,可是她好像為了那件事情失落了好幾天。


  咳咳……這件事情我想她早就已經忘記了,畢竟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幾乎最早到家的時間都是十一點以後,而早上還得要六點爬起來給我做早餐,還真是不容易啊。


  「夏淵君?」想到這裡,我居然在客廳上的椅子睡著了。


  「幾點了!」我匆忙的從我的椅子上站了起來,卻發現另外三人都似乎在憋笑地看著我。


  「你該不會以為今天要上學嗎?」早稻田狡詰的看著我。


  「今天不是禮拜五嗎?」我指的報紙上的日期,疑惑道。


  「那份是昨天的報紙喔,你睡傻啦!」焉雨笑道。


  「哇……那我要回去繼續睡覺。」我作勢要走上樓,沒想到我今天表姊沒有來教我的原因是因為今天是禮拜六!我早起的意義何在啊!


  「等等啦!」焉雨拉住了我的衣角,「我想問夏淵同學今天有沒有空。」


  「咦?我假日都有空啊。」


  「那……能不能陪我出去逛街?」焉雨扭捏的說道。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家人不陪你一起去嗎?」


  「因為他們今天都要上班,所以……」


  「了解,那麼我們等下約在捷運站見可以嗎?」


  「好的,那我先回家換衣服!」聽見我終於答應,她笑容綻放在客廳裡,就像一朵美麗的花朵,而此時我才注意到,早稻田學姊和焉雨都穿著便服,我還真是睡到傻了。


  「我要出門了,夏淵記得要好好地跟焉雨相處,還有早稻田,沒事的話就趕緊回你家吧。」坂里宮雪站起身來,標準的辦公室小姐的衣服,加上成熟的側分髮型,這簡直比姐姐還要有姊姊的風範。


  「我不要回家,一個人在家好無聊。」早稻田嘟著嘴巴,眼神裡帶著期盼著看著我。


  「好啦好啦,我帶妳一起去總行了吧……」我無奈地攤開手。


  「如果不帶著早稻田學姊一起去的話,說不定還會遭受到更多的惡作劇,抱歉啦焉雨!」我在心裡想著。





    


創作回應

yuri
姐姐我的
2016-08-13 21:02:43
夏鳶
弟第你的
2016-08-13 21:32:03
六天承更
即將發生修羅場
2016-08-14 01:46:05
夏鳶
show羅場
2016-08-14 01:53: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