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三十歲是魔法師什麼的都是真的(第四次)

作者:陽炎貓│2016-08-13 12:40:54│巴幣:24│人氣:778

                                                       第四次:最邊緣的燒烤


  最近發生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在我身上……讓我再次體會到了自己是多麼的無能為力,雖然成為了「魔法師」獲得了魔法的力量,不過卻沒有一個魔法是能讓我脫離「單身漢」、「童貞」、甚至是「邊緣人」的處境……

  不過,今天就把這些討人厭的事情往後丟吧!

  『噗滋--』

  我將一片漂亮雪白的頂級牛五花放上烤肉架上,發出了美妙的聲響。

  不到一會兒我就用筷子將肉夾起,在沾上由本人特制的醬汁,慢慢地將牛肉送進了我的嘴裡……好燙好燙!不過……太美味啦!

  「我就是為了這片肉活了三十年啊……」

  簡直是感動到令我痛哭流涕,無論哪方面都是。

  今天是假日,無論是哪桌都坐滿了客人,大家都是帶著好朋友或是親友們一同前來,只有我格外突出,在這家燒烤店一個人吃著烤肉。

  一個人吃烤肉……想必在他人看來一定會覺得「看來這個人一定沒朋友。」或者是「是來修練恥力的嗎?」這些都是普通人的想法,且大部分的人都認為要一起吃飯才香、才會好吃。

  才怪!這只是安慰自己的說法罷了,在我看來一群人一起吃飯,只會引來不必要的紛爭與困擾!吃個飯還要留意用餐禮節、還要時不時的與他人進行無意義的談話,甚至還要幫別人倒飲料或是拿餐具。況且古人不是說過吃東西不能講話嗎?是古人吧?就算古人沒講過我爸媽也說過啊,某方面來講我爸媽也算是古人吧?

  所以今天這家店裡面,只有我一個人才是正確的啊!一個人獨自細心品嘗,不必因為他人而就此分心,能夠吃出燒烤的真正美味!這個世間早已失去是非黑白,眾人皆醉我獨醒。

  「真是太幸福了……能夠獨自一人享受這份美味。」

  我還陶醉在由牛肉所散發出的香氣之中,過去發生的各種麻煩事感覺都能夠因此洗白一樣,整個人變得輕飄飄的感覺,真是太棒了……不過……

  「今天……還愉快嗎?」

  「當然……無論是電影或是逛街都非常有趣,謝謝你今天約我出來玩。」

  只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在我這個黃金單身漢專屬特別桌的旁邊,坐著一對恩愛的小情侶,兩人紅著臉頰輕聲細語,雖然講話很小聲沒錯,不過對我這個三十年童貞的男子而言,這種話語無論多小聲我都能夠聽見。

  難得的氣氛都被他們給破壞殆盡了!可惡,情侶就去吃義大利麵或是去喝咖啡吃蛋糕好嗎?來吃燒烤幹什麼啊!

  膽敢破壞本大爺的晚餐時光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的,看來必須讓這兩個人嘗嘗苦頭才行,世間可不是你們想的如此順利,偶爾也會有些小插曲發生,就讓我來開導你們接下來要走的路吧!嘿嘿嘿嘿嘿……

  「好燙!人家的舌頭好像被燙到了……」

  「快點喝點冰涼的飲料吧?這裡有可樂。」

  「嗯……不過只有一杯呢,我們兩個就一起喝吧。」

  居……居然是情侶吸管啊啊啊啊!人生第一次看見這種吸管出現,不過還真的有情侶會用這種吸管啊,還以為只有漫畫會出現而已,果然我對現充的了解力還太淺了,不過我只是一個邊緣人,不清楚也情有可原。

  可惡……居然公然在公共場合放如此強烈的閃光!就讓我代替社會大眾來懲罰你們吧!

  (魔法念力!)

  我用了念力推了男生一把,突然被推了一下導致開心喝著飲料的兩人,因為男方突然的動作而將飲料給打翻了,而且還是打翻在女方的身上,就跟計畫的一樣順利,嘿嘿嘿嘿……這就是魔法師的力量。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我馬上幫你擦乾淨。」

  男方慌張的拿出衛生紙跑到女生身旁蹲了下來,他的女朋友的衣服和褲子都被可樂給弄濕了,想必會氣得火冒三丈吧,看來這個男的是徹底完蛋了。

  「沒關係……謝謝你這麼替我著想,我好感動喔。」

  「這也沒什麼啦,只是正常男人都該作的事情。」

  最好是這樣啦啦啦啦!這女的是腦袋燒壞喔?這種時候正常女人不都該瘋狂破口大罵嗎?還有瞧這男的打翻了飲料,還笑的合不隆嘴……難道是我對情侶的理解不正確嗎?可惡,兩人的幸福度看似又稍稍UP了,沒想到會有這樣的超展開。

  不過我是不會放棄的,下次一定要讓這兩個人的關係徹底產生龜裂!

  「人家餵你吃吧……呼呼……嘴巴張開喔。」

  女方突然積極夾了一塊肉要餵男方吃,就是現在!豪無疑問是使用念力大好時機!無知的女人啊,你就為了你現在的行動後悔一輩子吧!

  「啊……(嘴巴張開)吾噢噢噢噢好燙啊好燙!」

  哈哈哈哈哈!沒想到還真的成功了!原本女方要把肉片送進他的嘴裡,不過我使用了念力讓他送進的不是嘴裡,而是拼命的往鼻孔裡塞,怎麼樣啊!再餵餵看啊!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人家不是故意的……窩不出道為什麼會作出這樣的舉動!嗚嗚嗚……」

  女方因為自己的愚蠢舉動(其實是我幹的)感到非常抱歉,還因此眼眶泛淚,講話都說不太清楚了,不過把肉塞進鼻孔裡這種事情,可不是哭個一兩次就可以得到原諒的,因為你一定沒有想過鼻孔的感受,光是想像就好痛啊……

  「嗯……沒什麼關係啦!別放在心上,這樣我們就扯平了不是嗎?這麼可愛的臉蛋可不適合哭泣喔,比較適合笑容,笑一個吧!別哭了!

  「嗚嗚……真的嗎?」

  「好了好了,我的肚子還很餓呢,讓我們繼續吃吧!」

  什……什麼?我到底看了什麼啊?這個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如此荒唐的事情?這男的難道是和尚還是聖人之類的存在嗎?連這樣都無所謂,你鼻孔真的不痛嗎?

  等等……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愛情的力量嗎?如果真是如此的話,那不就代表我輸給了他們兩個那微不足到的愛情力量嗎?不可能!我可是單身三十年的童貞魔法師!怎麼可能會敗在一對情侶手上!

  有意思……本來不想用這招的,就讓你們瞧瞧我的真本事,惹火我的下場有多麼恐怖,馬上就讓你們見識何謂人間地獄。

  「重新再來一次吧,這次我也來吧!嘴巴張開。」

  「討厭……這次人家不會再搞錯了!」

  這一次兩個人都要互相餵對方的樣子,機會再次送上門來了,這次一定要讓你們了解鼻孔真正的痛苦……不對,是要讓你們兩人徹底討厭彼此!吾噢噢噢噢噢噢上啊啊啊!

  (念力!)

  「「啊!」」

  兩人突然互相吻向對方。

  ……搞錯了啊啊啊啊!原本要用念力控制手部動作,一不小心搞錯了位置,控制到頭部的位置啊啊啊啊!

  兩人一開始臉色都相當驚訝的樣子,不過隨著兩人的嘴唇緊緊相貼著,也將原本睜大的眼睛慢慢地閉上,決定享受這份突如奇來的浪漫大禮。

  「這次算不算是又搞錯了呢?」

  「呵呵呵,誰知道呢?」

  兩人既害羞又愉悅的談話著,看來今天雖然發生了許多意外的小插曲,但因為能夠互相包容彼此,使這些意外更加促進兩人的感情,俗話說愛情需要考驗,就是這麼回事吧。

  「不好意思,幫買單囉!甜點稍等會幫送上,祝您用餐愉快。

  來自非常有禮貌的服務生輕快的說著,原來已經到了要買單的時間了啊……哈哈哈哈哈。

  「我……連一盤肉都還沒吃完啊……」

  此時這裡只剩下有說有笑的情侶、和一個默默獨自哭泣的聲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7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送金寶叔叔入土聖盾使
笑死…笑到流淚

08-13 15:13

幻音
好可憐www

08-13 16: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們是青梅...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十歲是魔...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