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Assassin】KARMA 09 -『 打工 』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6-08-13 08:45:52 | 巴幣 10 | 人氣 154


KARMA 系列:連結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與天合成一線的蔚藍大海,再加上徐徐吹來的風。還有數不盡的妹子,全都穿著清涼,無一不讓人大飽眼福。

  我想這大概是這夏天裡最美的風景了。

  是的,幾秒鐘之前的我確實是那麼想的,但是,現在我只想用一句話來表達我此刻的心情。

  去他的泳裝音樂祭!!!

  為什麼這麼說?

  你們有想過舉辦這種大型活動的工作人員有多辛苦嗎?沒有!因為你們只想到你自己!





  「阿弟啊!你那邊弄好就趕快過來!」

  身後突然傳來聲響,打斷游子謙的思緒,游子謙摸摸頭,對著後方的工頭大喊:「知道了!剩一些線,我等等就過去!」

  游子謙加快了手中的動作,將數條線路一一接上,確認無誤後,拿起放在腳邊的資料夾,在設備線路的欄位裡打上個勾,便連忙朝著工頭所在位置跑去,繼續執行下個部份的工作。

  現在游子謙正忙著佈置泳裝音樂祭會用到的大型舞台,確認設備線路安裝無誤就是游子謙的主要工作,然後還有一些雜事,像是幫忙跑腿之類的。

  至於為什麼游子謙會離開室內,跑到海邊來做苦工,原因沒有別的,這是KARMA 表面上會受理的工作,KARMA 在一般人眼中就是個類似日本萬事屋,是個可以接受任何雜事委託的事務所。

  這次的工程,似乎是因為原本的安裝人員在前一晚出了車禍,現在還躺在醫院裡,臨時找不到人的情況下,工頭才會找到KARMA 來,因為這個工程必須在今天之內完成,所以游子謙正低頭忙著佈置。

  「哎唷?這不是武業生那裡的小謙謙嗎?」

  此處的設置已經告一段落,在游子謙正想起身時,頭頂上方傳來熟悉的聲音,不過游子謙一點都不想抬頭回應對方,只好繼續埋頭裝忙。

  「欸,我好心跟尹厄來探你班,不理人的話我飲料要帶走啦!」

  對方說話的同時還有塑膠袋回傳出的特有聲響,增加了內容的可信度,於是游子謙無法在忽視對方的存在,起身面對那個KARMA的常客——羅澤:「飲料拿來。」說著手就伸向對方。

  一黑一白的羅澤與尹厄站在一塊,本身就已經算是夠顯眼了,此時都還都裸著上身,平時有在鍛鍊的勻稱身材更吸引了不少女性的目光。

  而她們的目光在看過兩人之後,往往又會轉移到與他們對話的——頂著一頭金髮的游子謙身上,此時她們就會感受到明顯地反差,因為游子謙不但一點肌肉也沒有,更可以說是接近營養不良的皮包骨。

  那明顯嫌惡地眼神,對於游子謙來說,感覺都有些刺痛,痛到感覺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游子謙接過袋子,確認裡頭是幾瓶無糖綠茶,便直接拿了一瓶出來,開了就喝。

  「你這工作要做到幾點啊?身體沒問題吧?」羅澤靠在圍欄上,用著上下打量的眼神看著游子謙。尹厄也是做著相同的動作,唯一不同的只有他依舊沒開口說話。

  羅澤沒道理會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平常他光是注意尹厄的情況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輪到自己。

  游子謙心中覺得怪異,但還是看了下手錶與手中的工作表單,盤算了一會才回答:「六點前吧?之前的傷口都差不多快好了,應該是還好。」

  「是嗎?」羅澤得到了想要的答案,與尹厄對看了一眼,像是在確認什麼似的,隨後就對著游子謙說道:「那我們差不多要走了。」

  羅澤意外地乾脆。

  要是在平常,羅澤往往都會抬槓個好幾分鐘,這次卻非常反常,另外,不知道是否是錯覺,總覺得那兩人用著說不清是什麼想法的表情看著自己,讓游子謙有些在意。

  話雖如此,但游子謙還是隨口回了一句:「掰。」就繼續低頭看著表格,在心中計劃接下來的工作該怎麼去跑才會比較快。

  「對了。」羅澤停下腳步,轉向游子謙。

  羅澤平常只有公事上的往來,今天會來探班這件事,絕對是沒道理的,游子謙再度意識到這個問題。

  如此一想,不詳的預感突然湧現在游子謙心中。

  雖有預感對方即將說出口的,絕對是不利於己的事,但游子謙還是沒好氣地抬頭回道:「幹嘛?」

  「武業生讓你下班後過去喔。」說完,羅澤便頭也不回,和尹厄兩人一同離去。

  果然,早該料想到是生哥。游子謙嘆了口長氣。

  事先的探班,為的就是確認身體狀況是否能夠勝任接下來的行程。

  想著,游子謙開始有種不想下班的感覺浮現,盯著眼前的表格,猶豫著是否該完成這份工作。


KARMA 系列:連結




嗯,只是來賺經驗值的
寫的比原先預期的多,但是內容卻少了一段wwww
雖說那段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
最後就是這樣了(攤手



【ASSASSIN】官方任務:泳裝音樂祭—場地佈置苦力
擊倒3 人脈1 智力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