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百分之一的筆記(五)成長

作者:牧葵│2016-08-12 20:33:29│巴幣:18│人氣:150

今天終於到診所打完疫苗,還偷吃診所的狗飼料的黎米。




今天終於打到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累的關係,小傢伙比上次乖了很多。
原本預計是五號打疫苗,但當天發現黎米有點小感冒,因此回家吃藥一週後再來複診。這七天裡依照醫師的建議給他加了飯量,意外地發現他吃飯變慢了也不再找天討食(以前是我葵餓到他QQ),短短一週,從3.6胖到4.8公斤。


醫師:就說他長大至少會20公斤妳不信?(菸



***


現在已學會牽繩散步,雖然走到巷子口就……

黎米(要死不活):可以回去了嗎?
我葵(堅定):不行。
黎米(拉牽繩):回家回家回家嘛!!!
我葵(掙扎一番後屈服):好啦回家。

黎米:耶耶耶耶回家ㄌㄌㄌ耶耶~~~(忽然矯若遊龍)


到底是有多懶啦(ˊ_>ˋ)



***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幼犬模式,現在看到他的人幾乎都會注意到這個耳朵的瞇之生長,終於開始長壞掉了!(幹

另外好像有件沒打出來過的事。上個月在我們領養黎米回家的那天,先到了我父上工作合作夥伴的工廠。裡頭有兩隻狼犬兩隻米克斯,並且其中一隻狼犬已懷孕。
那位叔叔和我們勸說別領收容所的狗,要養的話他那隻狼犬和米克斯配的種很優秀%^($*(%&^*(&**)%&*云云。

我葵堅定表示:

不要狼犬!!!!!!
(當時覺得太大了也是主要因素之一)




而黎米回家後,上上次訓練課時,被老師摸頭。

老師(笑咪咪):你這個耳朵好像有混到狼犬齁~



我葵:幹(  Д゚)!






***

20公斤沒教好的話感覺是必被送走無疑ORZ……週日要去上幼犬體驗團體班(親愛的你好像有兇大狗的紀錄吼!),而之前報名的一對一課程也還有三堂。

總體來說其實黎米越來越穩定了,已經懂得聽名字、坐下、握手、停、走、下去、拿去的指令,目前在練習讓他習慣於被人觸摸(他被摸到特定部位會轉頭咬人),啊對,上下樓梯他也都走得很順暢,還可以坐腳踏車。

這樣XDDD

他現在像條大香腸一樣睡在我房間地上(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6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大香腸XD

08-12 20:45

牧葵
http://www.sausagewen.tw/history_img/1/201312305930_02_993616.jpg08-12 21:02
笑々
車見車備胎www(

08-15 12:06

沼白
狼犬很可愛啊!

06-03 0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jo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殺... 後一篇:幾款狗飼料/零食食用短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