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同人長篇】第十三頁—祭壇的思念02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08-12 19:58:51│巴幣:0│人氣:142
  就在她想走過去接觸白霧時,尤里烏斯對著唯一出入口的方向低聲斥喝:「誰?出來!」
 
  沙織低著頭,讓瀏海遮住她的上半臉,拖著大大的九條尾巴,緩緩走了過來。走到一個定點,停了下來,然後動也不動。
 
  「九尾妖狐!不是已經死了很久嗎?為什麼會出現?」大巫女一臉驚恐地看著沙織,她的雙腿發軟,癱坐在地,祭祀九尾妖狐是為了不讓她的靈魂再給蓬萊帶來災難……
 
  「沙織!」櫻花不用走到她的身邊,也知道沙織的樣子非常不對勁,她渾身的殺氣擺明是針對他的。
 
  尤里烏斯拉住櫻花,把他推到安維身旁,對沙織回以一樣的殺氣,冷聲問:「妳想幹嘛?」
 
  「必須……殺死……必須殺死那個負心漢……」沙織以平淡如機械般的口吻說,她抬起頭,那雙藍眸已經不像之前明亮,取而代之的是空洞。她揮著繪扇,幾簇火焰憑空出現在身旁,在她的指揮下,全都往櫻花的方向攻過去。
 
  尤里烏斯立刻拉著櫻花閃開,紫珠抬手憑空畫出一個圖樣,擋下猛烈的金色狐火,沒好氣地說:「沙織,妳這是在做什麼?」
 
  圖樣瞬間被燒得粉碎,她的心跳漏了一拍,汗顏地心想:看來不小心把沙織教得太好了。
 
  亞畢斯瞇著眼,盯著某個方向,說:「那女人的後面怪怪的……」
 
  安維和蓮一起看向那方向,沙織的身後,有什麼東西在漆黑中若隱若現。
 
  「不管怎樣,先想辦法阻止那女人吧!」陽影拔刀,衝向沙織,卻被飛來的火焰嚇得不得不躲開。不用直接接觸也知道,被那火焰燒到肯定沒命。
 
  其他巫女和咒術師唱著咒語,使出各式各樣的攻擊性咒術,全都被沙織身旁的火焰燒得一乾二淨。
 
  「話說得簡單!沙織那孩子本來就有很高的資質,加上是九尾妖狐的轉世,就算力量只剩七尾,火力全開我也只能拖住她。」紫珠咬著下唇,如果真如亞畢斯所說的,沙織身後有東西,那可能就是操控她的東西。可是沒辦法靠近一步的話,就沒有辦法處理掉操控。
 
  「各位,小心食夢魔!」納比一臉慌張地說,「嗚啊,沙織小姐已經很難對付了,再來食夢魔的話……可以請各位王子先把重點放在食夢魔上嗎?」
 
  亞畢斯說:「除了櫻花以外的王子對付食夢魔,櫻花你去引誘沙織,只要讓她露出破綻什麼方法都可以!」
 
  櫻花很無奈,沙織的目標是他,但是要在不被燒到的情況下引誘,難度太高了。被燒到必死無疑,他沒打算被這名擁有美麗外表的巫女殺死,他和她之間,還存在著必須解開的心結。
 
  「不是吧……」陽影一臉無力地垮下肩膀,雖然有蓮的力量輔助,但是這一大群食夢魔,要他們一票王子對付未免太累了。
 
  安維和尤里烏斯沒有抱怨,立刻著手處理食夢魔,亞畢斯嘆了口氣後,拿出疑似子彈的銀色物品,對著被食夢魔包圍的同伴們說:「通通把眼睛遮好。」
 
  一聽到這句話,安維和尤里烏斯立刻到蓮身旁,打掉她身邊的食夢魔,眼睛避開亞畢斯丟物品的方向。
 
  白光太過刺眼,就算刻意避開了白光的方向,還是被滿溢的光線弄到睜不開眼睛。蓮被兩個男人擋住,沒受到太大的影響。
 
  雖然害到自己人,卻也一口氣把食夢魔全滅了。
 
  「這個氣息是……」納比豎起耳朵,神色嚴肅,這次不是食夢魔,卻是和食夢魔十分相似的感覺,而又更為強烈。
 
  納比望向沙織身後唯一的出入口,絕對是那個地方……沙織身旁包圍著金色火焰,雖然她專注對付櫻花,卻能把旁邊試圖靠近的其他人給擋下,幾乎是沒破綻……牠沮喪地垂著耳朵,這樣誰能接近啊!
 
  櫻花用咒術擋下沙織的火焰,卻沒有進一步攻擊回去,兩人就這樣維持著僵硬。每擋一下,櫻花都覺得自己會被捲入火焰中燒掉,沙織太強了,這樣下去會先倒下的恐怕是他。
 
  不能傷到……就算這樣想,他光連接近沙織,都是難事。
 
  食夢魔沒有再出現,亞畢斯和陽影一起到櫻花身旁,亞畢斯投出一包東西,那包東西快要砸到沙織時,被她的火焰燒掉。粉末在火焰中反而被點燃,沙織吸入時,身體忽然間動不了了。
 
  當陽影以為是破綻,舉刀朝著她衝過去時,火牆擋住了他的路。
 
  蓮戳了戳安維,兩人點了點頭,安維率先往沙織的方向奔去,沙織似乎沒有注意到他,火焰卻不自然地形成牆面,將他擋住。接著蓮在火牆退掉之後,從安維的身旁衝過去,跑向洞口時,被某種軟的東西彈開。
 
  「這是?」蓮摸了一下那東西,那一絲一絲但是沒有黏膩的觸感,纏著沙織的,是大量的銀絲線。
 
  那些絲線彷彿有自我意識般,分出一部份,纏上蓮的手腕,蓮愕然了一下,用另一隻手想把絲線砍掉,但是被纏住的那隻手卻出賣了她,逼迫她把劍扔掉。
 
  「蓮!」安維上前把她的絲線打掉,但是蓮的腳也不聽使喚地把他踢開,害他撞到牆面。
 
  「安維!」蓮用力拉扯絲線,絲線卻越抓越緊,她的身體主控權完全不在自己身上。媽呀!誰來救救我啊!蓮很想控制身體遠離安維,還是抵不過控制,步步逼近他。
 
  她咬著牙,閉上眼,不要啊……我不想攻擊安維!就算心裡不斷掙扎,她還是一腳踢掉安維的劍,朝著他的肚子用力扁了一拳,把人打飛。
 
  安維撞上岩壁,忍著痛,掙扎地扶著牆站起來,赤手空拳的蓮太強,就算拿劍也不一定有勝算……但他也不打算逃走,如果丟下她就等於保護不了她!
 
  安維勉強站起來,擋下蓮的第二拳,另一隻手反扣住她的手腕,和她變成僵持的狀態。不管怎樣,得先處理掉她手上的絲線……他很想快點解決,但是從黑暗中誕生的食夢魔,卻不打算讓他拯救蓮。
 
  他只好先撞開蓮,後者很快就穩住身子,卻沒有衝進食夢魔群中。操控者沒打算這麼快就讓蓮送死,至少要幹掉安維再送她上路。
 
  尤里烏斯、陽影和亞畢斯也被食夢魔包圍,少了蓮的祈禱後,對付食夢魔變得更吃力,無法快速突破重圍。
 
  看著混亂的戰場,身為中階巫女的優奈很是無奈,她被大巫女趕到一旁,根本沒有辦法參戰。
 
  她好奇地走向早就注意到的白霧,眨了眨眼說:「請問……」
 
  白霧散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名和櫻花擁有相似容貌的短髮男子,明明穿著和服,卻給人更加古風的感覺。那和櫻花幾乎一樣的臉上,流露出了悲傷的表情說:「都怪我……我……」
 
  「呃……櫻花殿下人在那裡,可是靈魂卻在這裡?呃……好像不對?應該只是長得像……」
 
  「妳看得到我嗎?」
 
  優奈點頭說:「幽靈先生,你是誰啊?」
 
  「我叫綠葉,是寄宿在這個洞穴中的靈魂,我一直在這裡等著我的愛人和本體……好不容易等到了,卻是這種樣子的見面……」幽靈男性懊惱地抱著頭,漂亮的臉蛋中充滿焦急。
 
  「綠葉……不是兩、三百年前的最強咒術師嗎?」優奈驚訝地瞪大雙眼,看了一下身後,完全沒人注意到她這邊,「可是最強咒術師怎麼會待在這種地方呢?」
 
  「不,正確來說,我是櫻花的前世殘留的意識,是他用靈魂切割分出來的部分,但我的本體沒辦法看見我……如果他找不到我,那麼我就沒辦法將完整、正確的記憶和力量轉移給他,更不用提解除沙織和蓮小姐的控制。控制沙織和蓮小姐的術法是我研究出來的生命控制術,這種術法使用難度不低,首先要用咒術抽取自己部份的生命力,形成絲線,再對目標下達催眠之類的暗示。雖然不催眠也行,但是那樣一來就無法連意識也控制,所以蓮小姐的意識才會這麼清楚。」
 
  「沙織被催眠了嗎?可是沙織應該不會那麼簡單被催眠啊!」
 
  「是的,九尾妖狐身為妖狐中的帝王,不該這麼容易被迷惑,可能有什麼理由讓她卸下防心才會變成這樣……說起來,這種術法是我發明的,我得做點什麼才行,但是靈體狀態下,我什麼也做不了!為什麼我總是沒辦法拯救她、沒辦法給她幸福?我真是沒用的男人。明明她已經來到這裡了,卻沒辦法以清醒的樣子看見真相,我果然只能一直被她怨恨嗎?」
 
  「雖然不清楚你被她恨的原因,不過要救沙織的話,我一定也要做點什麼。」優奈對著綠葉露出自信的笑容,挺起不大的胸部說:「有什麼我能做的,儘管說,我的能力就是要靠鬼神才能施展!」
 
  綠葉睜大雙眼,隨即眼神變得堅定,他說:「妳有辦法讓我現身燒掉沙織和蓮小姐身上的絲線嗎?」
 
  他快速講完自己的計畫後,優奈點頭如搗蒜,然後,拿出一根綁著幾條白色帶子的木棍,悄悄地走向沙織的方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6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子|奇幻|愛情|清水|BG|甜文|夢一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第十三... 後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第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