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技術學院113】〔運動會篇〕第一戰 早晨的引線燃起了火(下)

夏鳶 | 2016-08-12 13:32:31 | 巴幣 6 | 人氣 146






第一戰 早晨的引線燃起了火(下)




  「喀擦──」廁所的門被打開了。


  「呦,早……早安表姊。」


  「早安,坂里宮雪。」早稻田向表姊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早安,可以不要一早就來騷擾夏淵君嗎?」坂里宮雪的語氣平淡,似乎對這件事情的發生並不意外,加上早稻田學姊的招呼方式,似乎她們兩個是認識的?


  「那個……表姊你不生氣?」反常的我居然問出了這個問題,這等於間接強制宣判我是否有罪啊!


  「你跟我來一下,早稻田愛音。」不顧早稻田學姊是否願意,坂里宮雪自顧自地拉起早稻田的手臂,不管她的呼痛聲,硬是將她連拖帶拉的走下樓梯,表姊的作風就是這樣。


  「一早就要發生悲劇了啊。」我將廁所門輕輕帶上,面對鏡子把剛才的事情先擺在一旁,畢竟沒有解答的事情再去思考,最多只是無端的浪費精力罷了,與其這樣不如乖乖的按照著每天的的腳步行走。


  梳洗完後,我走下了樓梯。


  「唉呦,別這樣嘛……宮雪醬──」


  「不行,我說不行就不行。」


  早稻田學姊和表姊的聲音從廚房傳了出來,看來兩人是在爭執剛剛的事情吧。


  我翻開了桌上昨日的新聞報紙,雖然上面寫的都是些科技或是娛樂的報導,但是卻有一個小小的版面吸引了我的注意。


  「高校聯合運動會開辦,各地區的首長開始紛紛集合進行討論。」


  所謂的運動會,就是將各個行政區的學校聯合起來舉辦一場盛大的運動會,而其中最令人矚目的當然是各地名校,在進行各種比試之後,脫穎而出的各縣市前三名,將會進行最後的總決賽。


  然而,決賽前三名的獎勵是讓人料想不到的豐厚,據說去年的第一名學校,獲得了一個可以自由改變教育部所制定規範的特權。


  這可是每個學校的夢寐以求的獎勵。

  
  「終於開始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我心中激動的情緒湧上了腦中,不過隨即遭受了打擊,就像早上剛起來就被潑了一桶冰水一般,有種從頭涼到腳失望。


  原因是我的能力,這就不用多說了。


  「唉……」


  「夏淵君為何嘆氣呢?」不知何時,早稻田學姊將臉湊近到我的面前。


  「嗚哇──學姊不要嚇我啊!」一時不知所措的我,差點連人帶椅子往後倒了下去,還好表姊剛好從廚房端出早餐,順道將我給扶正。


  「趕快坐好。」表姊雖然一字一句都是十分簡短,但是卻讓人感到十分的舒坦,因為只有我了解,表姊是不擅長將自己情感表現出來的人,或許是在職場工作久了,所養成的一種習慣。


  「好的。」我趕緊將報紙收好,「今天的飯菜好像怎麼有點多?」


  「是我跟你『表姊』做的呦!」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早稻田學姊好像刻意在表姊兩個字加重了語氣。


  「你也給我坐好。」


  「是,是!表姊大人!」早稻田學姊嘻皮笑臉的樣子雖然可愛,但是我猜那只是在掩飾自己的壓力。


  「叮咚。」此時我家的門鈴響起。


  「我去開門!」學姊”自告奮勇”的跑向門去開門。


  「請問是坂里夏淵同學的家嗎?」雖然是學姊跑去開門,但是我卻透過門縫看到了一個帶著眼鏡和耳機,眼睛猶如清澈柔水般的女生。


  「學、學姊?」似乎焉雨反應過來了。


  「早安呀,焉雨醬,夏淵君在裡面等妳呢!」早稻田微笑著說道。


  「完蛋了……」先不管表姊之後會怎樣的拷問我,但是我首先得面對的是焉雨的質問,要是”夏淵同學和學姊住在一起”的事情被傳了出去,我的美好高中生活就要毀了啊!


  「早安!夏淵同學!」不知何時,焉雨已經已經座到我一旁的座位上了。


  「早、早安啊!」


  「對了,焉雨怎麼會找到我家在哪裡呢?」我疑惑道。


  「啊、那個……就是不小心知道的……」焉雨越說越小聲。


  「啊!對了!表姊,這位是焉雨,我的同班同學,然後焉雨,這位是我的表姊。」忽然想到還沒介紹彼此,等等就要抱著尷尬的氣氛吃飯了。


  「喂!我就不用介紹了嗎!」早稻田不滿的敲了一下桌子,卻被表姊瞪了一下。


  「你好,表姊大人,我叫水櫻焉雨,是夏淵的同班同學!叫我焉雨就可以了!」


  「焉雨同學嗎?我是坂里宮雪,是夏淵的表姊,要跟夏淵君好好相處喔!」這時我意外的覺得表姊似乎有姊姊的樣子在。


  「我叫早稻田愛音,是坂里夏淵的學姊,請多多指教!」這時早稻田終於忍不住了,激動地起立喊著。


  「沒人叫學姊自我介紹好嗎?我們都已經認識妳了。」我無奈地說道。


  「哈哈哈哈……」焉雨忍不住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稀罕地,表姊也掩著嘴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接下來大家都笑了起來,尷尬的氣氛就這樣笑聲中給融化了,接下來眾人開始愉快的吃起了早餐。







    


創作回應

六天承更
頭香啊
2016-08-12 14:32:30
夏鳶
敢問閣下用的洗髮精是?
2016-08-12 14:34:26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第2
2016-08-12 18:09:54
夏鳶
二香
2016-08-12 18:58:39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夏鳶寫的很好,辛苦了。
2016-08-12 19:33:16
夏鳶
[e5]
2016-08-12 20:24:26
yuri
姐姐真棒...
2016-08-12 20:41:27
夏鳶
蒸蚌.....
2016-08-12 20:42:58
野藤博鈞
問:表姊為何會跟表弟同姓,不是堂姐才跟堂弟同姓?
2016-08-12 20:43:59
夏鳶
要你管
2016-08-12 20:44:55
夏鳶
要你管
2016-08-13 22:05:17
夏鳶
要你管
2016-08-13 22:05:19
夏鳶
要你管
2016-08-13 22:05:21
夏鳶
要你管
2016-08-13 22:05: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