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美寧多功能移動式冷氣(JR-AC2M) BIGWEI使用心得開箱文~

作者:BigWei│2016-08-10 07:36:44│巴幣:4│人氣:28360
 首先我家沒裝冷氣,已經習慣只吹電扇生活習慣!可是近幾年夏天實在太熱了~而且每年都創新高溫度!
 有一年嘗試學習網路水冷扇教學,確實有效果但是"濕度"很重,而且30分鐘後身體會感受到更悶熱,於是那一年繼續吹電扇度過。
 在今年2016年,我以為夏天應該沒去年熱吧~結果更熱啊!於是跟家人商討,而這幾年電器商品都在變化,與家人逛逛網頁爬爬文章發現"移動式冷氣",一開始覺得是不是又是假冷氣,看到許多開箱文,看來這是真的移動式冷氣。

 家人就開始找一家廠牌來下手購買,於是看到"美寧多功能移動式冷氣(JR-AC2M)"便宜又看到許多貴公司自己拍攝影片介紹與教學!很貼心~就買來測試看看吧!(但是在這提醒:"JR-AC2M"這台型號官方有強調這是"直吹式冷氣"唷!)

 切入主題,廠牌很多家教一點大家大概怎麼選購,第一當然多爬文要省電但是不要要求太省電,因為可能冷氣能力不會很強唷!第二移動式冷氣出風口是否與洞口一樣大小,因為沒有相同冷氣能力也代表不夠強!第三移動式冷氣一定要有排熱孔,因為我們大家都吹過冷氣理解冷氣為何一半機身露在外面原因!

 我補充以上第二點原因如果出風口跟外表看的一樣大小的話,可以拿來做冷房效果唷!如果沒有相同通常都是直吹式的吧~



 上圖示我測試冷房效果,效果如何呢?基本這樣冷房要配個電扇唷,效果不錯會吹到冷一點唷~
 這時我就要說一下小缺點,當然這廠牌有強調這台"JR-AC2M"是直吹式,所以要冷房很難辦的到唷,等等告訴大家我怎麼辦到的!

 缺點1:出風口沒有實際外表一樣,有點感覺被騙樣子,至少是真的冷氣啦!所以提醒大家能在外看到實體就去看清楚在選購唷~
 缺點2:移動式冷氣2旁或1旁有抽風進去製冷,這台感覺抽風能力不太好,感覺抽很小的風~當然也不要抽風太大會很吵!
 缺點3:這是"移動式冷氣"共同缺點聲音問題,這台"JR-AC2M"就比家用大風扇再大聲一點而已,所以還可以接受範圍唷!

 當然也有許多優點唷!

 優點1:機型大小不錯,可以讓我想辦法去做冷房效果!
 優點2:功能很多,就像他可以加濕、除濕、一般送風吹、冷氣!
 優點3:省電吧~可是我還沒測試到一個月,但是感覺的到省吧~因為過於省冷氣效能也可能不理想吧?或許吧!

 提醒大家排熱孔有排熱管一定要接唷!一定要向外面排唷!阿不然會熱死自己唷~哈哈,因為我實驗過,因為冷氣原理就是這樣所以請自行看好說明書與找到適合排熱出去的地方!




 上圖是我自己DIY排熱管接出去的紙板~哈哈,因為我是在momo購買商品有說明沒多附送原廠擋板,所以購買要問清楚唷!
 你們在看第一張圖片,懂一點冷氣一些原理就知道我為何刻意方在桌上吹!冷空氣會往下熱空氣會往上,所以我放在桌上還把出風孔向上吹,這樣一來可以做到冷房效果唷!重點來了!我是依這台"JR-AC2M"說明基本上房間選擇最好不要日曬,冷房效果會不佳!有沒有多少降溫效果呢?有~但是沒有達到清爽效果唷!所以我的房間是剛好四周都是有房間隔開,所以基本上房間本身夏天也沒多熱,但是冬天會很冷因為有通風~

 以上是我的分享心得與一些提醒想省錢又怕買了沒效果的人一些須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4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igwei|老魏|教學|移動式冷氣|美寧|開箱文|心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red4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BS Studio 1... 後一篇:《魔獸世界UI》Syn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