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遲來的情人節賀文】望夏 (BMMM)

霜瀲 | 2016-08-10 02:35:16 | 巴幣 10 | 人氣 190


原本的梗被我寫成大虐,完全沒辦法在情人節放於是乎我只好換梗##
遲到三小時什麼的就別提醒我了(ry
沒有歡樂的腦袋真的很難擠出一篇歡樂文.......(乾癟


BMMM 望夏
 
  酷暑。
 
  MM看了一下喵方口中含著的溫度計,很好,39.7度,幾乎突破了歷史新高。這樣的天氣還來海邊玩的傢伙,大概不是腦袋有洞就是腦袋有洞吧?唉,沒想到他也是笨蛋群裡其中之一,想來就頗不是滋味。
 
  真是的,好想要回去實驗室繼續做研究,平白無故地在這浪費時間做什麼呢?躺在海灘椅上的MM緩慢地翻過身子,試圖抵擋陽光的侵襲,但是紫外線穿透了遮陽傘而來,彷彿張牙舞爪地攻擊著MM赤裸的上身,即便有BM在他身旁不斷拿著大扇揮著,也絲毫無法減緩毒辣的熱。
 
  「鋒~你搧大力一點啦~,好熱……」
  「知道了知道了。」
 
  慵懶地伸長脖子,叼起一旁的吸管,將柳橙汁一飲而盡,才得到稍微的緩解。而BM默默看著──這應該是第5瓶了,喝太多含糖飲料對身體可不好啊。雖然是這麼想著,卻還是溺愛地重新加滿了果汁。
 
  「為什麼你要答應出來跟這群瘋子亂來啊,鋒?」
  「你該出來跟人互動。一直待在實驗室不是好事。」
 
  「互動?呵,」瞄了一眼一旁還在打電動的阿宅,MM講話可沒半點好氣。「你怎麼不說說那傢伙?」
 
  BM什麼話也沒說,只是伸手揉揉那頭雪白的頭髮。
  ──你跟那個傢伙的層級又不一樣。
 
  「大太陽下打電動會得白內障喔,笨蛋~」EM晃地一下飄過來,利用雷電魔法將LK的電玩強制關機。就像是串通好的一樣,GA也瞬地趁隙而入,將LK一把攬在懷裡。
 
  「就是說嘛!別耍孤僻了,來玩打西瓜吧!」
  「GA姊妳饒了我吧……這是我難得的休假欸。」一想到回去就要繼續趕公文就讓人頭痛,就不能讓我什麼都不想地渡過一天嗎?
 
  「不行~休假當然就是要把剩下的體力全部耗盡才行!」熱血地這麼說著,GA似乎完全沒有考慮到當事人的心情,一把揪著LK的後領帶走,在沙灘上拖出一條長長的痕跡。
 
  「MM、BM!你們也一起來吧!」
 
  面對EM的邀約,MM的反應可不亞於LK,「不要,野蠻人的遊戲。」以相當鄙視的眼神回應。西瓜是拿來吃的不是拿來打的。
 
  「別這樣嘛。」
  看了看BM的眼神,再看了看遠方聚在一塊的大家。說真的他不情願參加這種無聊的活動,不過看在BM的份上,就這麼放棄又有點不好意思……於是丟了這麼個折衷的條件出來:「不然這樣好了,要是CE也去的話我就參加。」
 
  話尾剛說完,只見CE指使著摩比拉比,滾動著一顆大西瓜從草叢裡出現,同時,RG也早已備好遊戲該使用的道具,在沙灘上恭候。
 
  「本女王對人類的活動滿有興趣的。」
  「唉──!」
  「看來你預測失誤了呢。」BM側過頭去,啞然失笑。
  「嘻嘻!那麼確定你們參加囉!我用傳送魔法把你們傳過去!」
 
  白光乍現,幾乎睜不開眼,再次看見事物時,自己已經處在中人中央。糟糕,看來這場仗是得打了。或許就連MM也沒意識到自己的情緒,不過四周的迪納摩,可是默默亮起了警戒的光。
 
 
  剪刀、石頭、布!
 
  無言地看著自己的手掌大大張開。面對清一色出剪刀的一群人,MM懷疑這些人根本是集體作弊。這怎麼可能呢?堂為研究者的腦袋,居然是自己最輸的,這分明是赤裸裸的污辱啊!殺氣騰騰地看著BM,他也同樣地出了剪刀,只不過,是用左手出的。
 
  「那麼粗重的手臂怎麼可能做出那麼細緻的動作啊!」MM惱羞地吐槽。
  「偉哉納斯德科技囉。」
 
  「好啦,這一回就讓MM開局吧。用這個木棍打西瓜,只限打三次,打中的話就可以吃我親手做的餅乾,輸的話……」話語暫停,RG的微笑漸漸蒙上了一層邪惡的顏色。「當然是,接受懲罰囉。」
 
  「嘻嘻,朕可不會把RG的餅乾讓給你的!」NB調皮地對MM扮了個鬼臉。
  「本大爺才不屑。」當然也放水輸掉就是。
 
  接過RG手中的木棍,BM緊接著繞過他背後,替MM蒙上雙眼,細微的動作搔得他脖子很癢,讓他一瞬間覺得對方根本是故意的。隨之傳進耳裡的熱氣更讓MM確信了揣測。
 
  「等等聽我的聲音就好。」
 
  黑暗外加轉圈所帶來的暈眩,讓腦子歸了零。在視覺無法發揮作用的情況下,其他感官異常敏感,例如海風吹來夾帶的鹽粒正刮搔著他肌膚、例如空氣中的濕潤氣息、以及……
 
  說起來,他也不是不信賴BM,只是在轉過十幾個原地圈,腦漿便呼嚕呼嚕地轉成漩渦,有好一段的時間根本無法思考,只有眾人的聲音如同海嘯一般地灌了進來。他甚至分不清楚夥伴們的聲音。
 
  「左邊!」
  「往右邊。」
  「朕說了是左邊!」
  「騙人!明明就是向前走!十步!」
  「哈哈哈,在背後啦~MM你現在看起來超挫的!」
 
  在人聲雜亂之中,唯有一道聲音特別地清楚。是BM的聲音,因為比其他人都來得低,所以只要靜下心來聆聽,就會特別明顯。
 
  「右邊,三步。」
 
  赤腳踩過滾燙的沙,MM心中默念著,一、二、三。就是這裡了吧?高舉手中木棍一股作氣地揮了下去。
 
  叩。
 
  木棍沉沉地陷了進去,伴隨著一陣爆笑,緊接著干擾聲音又是四起。不過在那之中,有個聲音並不是嘲笑,一反常態地是在鼓勵他。
 
  「很好,再往左一點……」
 
  叩。
  還是沒中。
 
  「就快了,再一步……」
 
  MM本就在研究以外的領域沒什麼耐心,再繼續猶豫下去可真是沒完沒了,反正BM都這麼說了,西瓜那麼大,用盡全力一砸總會擦到邊的吧!抱著這樣的心情猛力使出最後一擊……!
  瞬間一陣靜默。
 
  「你們為什麼都不說話?」看樣子是打中了才說不出話吧!自行拆掉矇眼布,MM這下倒是囂張了起來:「剛剛不是還笑得很大聲嗎?哼哼,看來本大爺我果然是最……!」
 
  手感不對。
  驚恐地望回一看,只見木棍的一端緊緊地挨在BM手中。「不,你輸了喔。」而那所謂的西瓜……就安穩的隱藏在他的身後。
 
  「等等!鋒!你不是說要幫我的嗎!」
  「我可不能讓你吃到RG的餅乾。」與NB同樣意義的言語,從BM口中說出來就顯得更為幼稚。當然本人是沒有自覺的。「你只能吃我的。」
 
  「那真是不好意思啊,MM,看來你被自己人給陰了一把呢~」RG一副幸災樂禍,讓人不免懷疑他是跟BM串通好的。「那麼,遊戲結束。大家來想想要對MM做什麼吧~」
 
  「把MM丟進海裡!」人群中不知道是誰起了個天大的玩笑,竟意外地引發迴響。
  「丟下去!丟下去!」
 
  「等等!你們這群混帳傢……」話都還沒說完,CE的摩比拉比瞬間巨大化,一球一邊地將MM羼弱的身子捧了起來,直往礁岩上衝。突然的高速直飆,讓MM嚇得甚至叫不出聲,臉色慘白,只能死死地抓住核心的一角,任由宰割。
 
  「喂,等一下……」沒有人知道MM其實不擅游泳嗎?事情發生得太過突然,BM驚恐地看著這一切,無奈人類的雙腳比不過納斯德的速度。
 
  「三!二!一!」
 
  噗通。
 
  後背撞擊到水面的感覺其實有點痛,好像是一屁股跌進泥沼裡的感覺,雖然總算脫離了炎熱,但緊接而來的窒息感卻讓人更為心慌。MM半睜著眼睛,無神地望向上方無際的水鏡,在烈陽照射之下波光粼粼,啊啊,這就是夏天啊,發狂而失控的夏天。
 
  甚至連揮舞手腳也忘了,就放任自己這樣地下沉、墜落……
 
  卻在此時,有人打破了封印,獨自潛入海中,伸出那隻曾經讓他唾棄無比的手臂,將他攬入懷裡,更擅自親吻了他,將空氣渡給了MM,鹹水掩蓋了彼此的味道,些許的泡泡自唇邊溢出。
 
  MM驟然驚醒,大口吐出大量氣泡,亟欲逃離突如其來的親吻,換得的卻是更強硬的接觸。那雙金色的眼瞳和太陽的位置巧妙地重疊在一起,在那之中,他看到比誰都強烈的佔有慾。
  明明是短短的一瞬間,MM卻覺得像是接近死亡一樣地漫長。
 
  「咪!」順著對方霸道的力量,好不容易浮上水面,只見喵方無比驚恐,叼著游泳圈飛撲進入水裡,頓時又濺起一波水花。
 
  「咳咳!」
  「……沒事吧?」
  「吵死了!你回去給我跪算盤!」
 
  一把推開BM,緊緊抓著自己的游泳圈,MM一邊猛力咳嗽,一邊嫌惡地用手背抹唇。真受傷啊,明明是好意,卻被狠狠地拒絕了。不過,就算說著毒辣的話,臉卻漲紅得像是快爆炸了。
 
  「……多此一舉!」
  「是嗎?」像是不甘心接受事實一般,又再問了一次。「真的?」
 
  BM無奈地笑著,伸手梳理炸開的貓毛。或許,只有在很久很久之後,可能是某個夜深人靜而無人陪伴的晚上,他才會開始想念這樣熱鬧的一個午後,才會知道他有多麼地愛他吧。

創作回應

夏天就是要吃BMMM辣!!((你走開
MM就是要被丟進海的啊!!((被喵方打死
霜大辛苦了~~
2016-08-10 15:45:15
霜瀲
喵方很愛主人的,不要欺負他~
2016-08-10 17:37:52
丨布丁丶冰淇淋
我有點開心MM被整(ㄍ
2016-08-11 20:17:21
霜瀲
我好像每次情人節都讓MM被整W(壞
2016-08-12 01:16: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