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C.After Story】低調的七夕情侶

作者:凊愔泠 ♪ Lin│2016-08-09 23:52:53│巴幣:4│人氣:116
如果自己家的孩子到了別的故事中,會是什麼樣的角色?
── 童話篇 櫻雪ver.


Start

  她從花裡誕生。

  她曾經被愛護兒子的媽媽綁架、被強帶回家又被捨棄,甚至差點被以報恩之名嫁到見不得光的世界 … …所幸,她最後還是到了王子身邊,被贈與翅膀飛往用花構築的繽紛國度。

  不過,和王子的幸福生活並不是命運想給她的甜蜜果實,而是最後一個考驗。

  他的種族不能忍受即將到達的冬日,必須在轉入秋季之前南遷到其他花園避寒。但是她的翅膀不是天生擁有,負荷不了遙遠的路,也不夠靈活地足以閃避途中可能遇到的獵食動物。

  這點讓王子相當困擾,國民們和她一人在他心中並列第一,但若想保全兩者,勢必有一方必須犧牲。

  於是她自己放棄了這份幸福。

  目送走了那群妖精,躲在雜草堆中的她很是難過。不過既然這樣可以保護那個曾經一起生活過的種族全體,這點寂寞並非是難以忍受。

  春天和夏天都隨著幸福離去,淒涼的秋和她的寂寞相同。苦中作樂地穿上用落葉製成的黃衫,躺在枝梢寥寥無幾的紅葉上,哼著唱著歡樂的曲子,眼淚卻不停落下。

  難看的強顏歡笑突然地被一陣強風吹散。

  那片被她當成床躺著歇息的葉被強扯離樹梢,感覺自己突然飄舞在空中的她忘了自己還可以飛,只能緊緊抓著葉脈期盼落腳的地方不是容易失了性命的位置。

  命運這回終於聽見她的願望,這片紅色在他的髮上停下舞步。

  想取下這片不速之客,他卻在這時候摸到不同於葉片的柔軟觸感。帶著疑惑小心翼翼地把她連人帶葉拿到眼前,她卻已經奄奄一息。


  這裡是哪裡?我被帶到天堂了嗎?

  「妳醒了嗎?還好吧?」怎麼會有這麼大的人!難不成他是神,已經把我帶到天上世界了嗎?

  「我是尉遲相言,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字嗎?」尉遲相言,神是叫作這個名字的嗎?

  「該不會聽不懂吧 ... ... 要請瀕藍先生看看嗎?可是她應該不是人類,還是要帶去看獸醫啊 ... ... 」他在說什麼啊,獸醫不是動物生病的時候幫忙治療的嗎?難道他把我當成動物了?這可不行 ... ...

  「妳可以飛了嗎?不行的話可以多待一下 ... ... 妳要做什麼?」當然是讓你知道我不是動物,要是被帶去獸醫院那我也太可憐了吧!

  「妳會寫字啊 … ... 『櫻』,是妳的名字嗎?」

  「不用點頭點的那麼大力啦!」動作不大一點的話你就不一定看的到了呢,「那妳的身體還好嗎,要不要在多休息一下?」

  「『麻煩?』是問我會不會覺得麻煩是吧。完全不會喔,反正室友已經回家陪弟弟了,今天也不用上班,要是只有我一個人還會覺得有點寂寞。」原來你也是個寂寞的人嗎?但至少你還有朋友陪著 ... ....

  「怎麼了,妳不開心嗎?也是,突然被我帶到這裡,看不到自己的親人妳很難過吧 ... ...」

  「『沒有』 ... ...  所以妳沒有親人嗎,對不起 ... ... 」不要說對不起,你沒有錯!

  「還是妳要暫時在我這裡待下來?」可,可以嗎?你不會和那些人一樣離開我或要求我離開嗎?

  「『你,離開?』,是在擔心我會不會離開你嗎?放心吧,我 ── 」


  「我不會離開她的。」棕髮的大男孩對電話那頭的少女做出保證,讓那人安心地笑著結束通話。電話突然被對方掛斷的他,收起了手機從後門回到熟悉的廚房。

  鐘正好在這時響起鈴聲,表示甜點店忙碌的七夕該在這時候結束。

  「斯 ... ... 」他喊著自家店長的名字,想提醒那個總是太容易被顧客牽著鼻子走而忘記時間的金髮蠢熊關店休息,沒想到卻被來人摀住嘴巴。

  順著對方暗示的眼神望過去,那個在店裡坐了一下午等他下班的少女已經靠在椅背上睡著了。明明是個警戒心很強的女孩,居然會累倒在椅子上,手上還拿著咬了一點地曲奇餅乾 … … 他十分後悔那時答應讓她剛結束錄製就到店裡等著,而不是先回去休息。

  也因為這樣,他才有機會知道愛人睡著了之後也是這麼可愛。

  斯里識趣地放手,藉口到後頭整理,讓小倆口可以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好好享受所剩無幾的七夕。

  他躡手躡腳地走進,輕輕地搬來一張椅子坐在她身邊。雖然很想牽著她的手,聽她說每日慣例的那三個字,但又捨不得叫醒因為自己而非常疲累的她,只好安靜地看著 … ... 粉色中帶著綹綹黑絲的短髮、遮著一雙湖水藍色眼睛的長睫毛、紅潤飽滿的雙唇 … …

  看著看著,他情不自禁地湊上那張標緻的臉蛋,抱著可能會被打的心理準備緊張地閉上眼 … …

  這就是她驚醒的時候看見的樣子。

  突然這麼近地看見他,少女雖然相當緊張也同樣害羞,不過體內原生的惡作劇因子讓她快速地吻上他的左頰,並在他耳邊留下說也說不膩的

  「我愛你。」
Fin

七夕賀文壓著線產出來了!

這次代入的是拇指公主的故事,
也就是櫻雪睡著時做的夢~
雖然真正閃的地方是夢醒了之後的事了XDD

嘛,其他的話就明天在寫了(欸#

另外另外,結尾的地方在親家那裏有圖喔!戳這裡就可以去被閃了(#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3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櫻雪|尉遲相言|白樺木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樺木
(已被閃瞎(#

從來不知道相言有這樣的帥。(不你

童話風格的感覺好棒!
大感謝這份賀圖喔喔喔!
櫻雪超可愛的啦!(ˊ艸ˋ

結果沒有親成還是變成被動了(#
浴池桑你也給點力啊XDDD

08-10 06:45

凊愔泠 ♪ Lin
有被閃到就太好惹wwwww
這次時間有點趕,稿子沒有很順(#

童話風格大好!
因為兩人本身有身高差距所以決定代入拇指姑娘~

魚池香煙(X)相言(O)你要再努力點啊((拍拍
雖然他們的主被動不知不覺分得還真明顯(##08-10 14: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ophia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