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片段集中區》

作者:燎月│2016-08-09 20:44:56│巴幣:0│人氣:72
  《片段一》


  我沒有記憶,所見的人只有師父和師兄師姐,我也判斷不出什麼美醜。

  無日峰很美,這我知道,天空藍得很漂亮,我也知道,但人的長相我沒什麼概念。

  只是華仲師兄說他自己長得很平常,鼻子上還有雀斑,實在沒什麼好看的,這我倒是不認同。
師兄哪裡不好看了?而且師兄笑起來特別好看,我很喜歡他的笑容,只要看到他笑,我就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師兄很好看啊。」

  華仲師兄看起來很驚訝,臉上有些紅了,我想大概是因為沒有人會像我這樣直接的誇獎吧?

  師兄的驚訝也就那一會兒,他認真的看看我,然後就如我期待的那樣笑了。

  「嗯,老么也很好看哦。」

  師兄的眼神裡似乎有些什麼,但我看不出來,但師兄溫暖的視線讓我很安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心裡滿滿的,有非常非常高興的感覺。




《片段二》


  「咦,可是,這樣不會太麻煩嗎…」

  「妳很輕啦,沒問題!」

  這是什麼意思…

  我的思考還沒轉過來,師兄就把手伸到我的背後,另一手放到我的膝蓋後面,輕而易舉的把我整個人抱起來。

  我嚇了一跳之後,立刻放鬆下來。

  是發燒的關係嗎…總覺得師兄的懷裡溫溫涼涼的,很舒服。

  我遲鈍的腦袋裡只有這件事。

  「嘿咻!」

  華仲師兄稍微調整一下姿勢,我就感覺被壓到的地方舒服了些,師兄還關心的瞧著我的臉。

  師兄真好…

  或許是生病的緣故,我比平常還要更撒嬌的用臉蹭了蹭師兄,然後才發現自己剛剛做了什麼。

  我還來不及緊張,就聽見師兄輕輕的倒吸一口氣。

  等到他吐氣後,我就感覺到視線的微微搖晃,是師兄開始往前移動了。

  「撐著點啊,老么。」

  我看不太清楚師兄的表情,但他的聲音跟平常沒什麼不同的樣子。

  我有一點失望。

  然後我還是不死心的又蹭蹭師兄,感覺到他的耳朵不自然的抽動幾下,我滿意的勾起嘴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3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ll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憶【華仲x老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