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 - (刀嬸) 七夕閃文- 燭嬸 燭台切光忠x女嬸神者 - 三日月x嬸】

作者:黑羽澪│2016-08-09 17:14:23│巴幣:0│人氣:374
【開頭防雷:請搭配:藤田麻衣子-安らげる場所】
(其實會選擇放這首歌是跟自己的想法有關..心疼他的一切..對他來說 我可以做些什麼呢?..我想變成他最後一個,可以安心居住的地方..)

【七夕文/燭x嬸/三日月x嬸/人設&ooc大概有/全齡向】

【內有個人的妄想,算是給自己跟深愛的他一個小驚喜】

【本人已經難產,這料理只有灑些糖,沒有燉肉#】

【感謝親友西西帶著愛人三日月一同前來遊玩】

【也再次感謝三日西這對夫妻,讓我可以跟孩子們互動w】


最後:感謝前來閱讀的每一位朋友。
如果有什麼想法或是看法,可以私訊告訴我讓我明白。
拒絕上門查水錶,拒絕麥當勞快樂送,我沒有叫外賣w

—————————————————————

這幾天無時無刻都被暗示某個節日要到了,其實自己沒有特別去牢記是什麼,就算到最後聽別人說才知道,壓根也不想去慶祝。每年那節日,都是自己一個人宅在家裡,就算別人有約,也不打算去參加。
畢竟……
背叛跟丟棄的滋味,我真的不想在嚐到了,所以很害怕。
一直都很害怕,特別是遇到某些節日,真的是很痛苦啊!

七夕……這啥?我已經不奢望了,出門上街買東西都要被閃……穿情侶裝,路邊相擁什麼的,甚至看到別人穿婚紗結婚,老實說現在的自己反而羨慕的難過。不再像以前的自己,總是看到的當下還能露出開心的表情。

其實也沒有難過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可能是之前的感情關係,變的不像以前這麼天真了吧?
現在已經不想強求怎麼了,自從喜歡上他之後,漸漸的找回了自己的少女心,每天跟他在一起卻發現自己早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陷入的越來越深,但一切卻是那麼的美好。

今天,我只想帶著他跟黏燭出去吃飯,逛街,說愛他。

——————————————————

今天在現世有個叫做「七夕情人節」的節日。
透過跟政府的申請,得以讓審神者帶著一位喜愛的刀男回到現世慶祝,而政府會開放這活動的原因是因為「怎麼做可以提升審神者以及刀劍男士的感情培養,除了戀愛度昇華,還能提升男人們的士氣,所以請大家踴躍參加!」 然而自己原本打算就想這麼做了,這真是天大的好機會。

前幾天在本丸的時候,曾用手機跟朋友聯絡過,說好今年的七夕情人節,絕對不想要在被閃了!
這次要帶著自己的本命回到現世好好恩愛一番!各自準備行程,之後約在一起逛街,最後的結局各自發展囉!

今天下午帶著他一起回到自己原本的家,離開本丸的時候大家也都笑笑的沒有任何意見,反而還要我帶些現世的巧克力回去。

他依舊是穿著那件黝黑的西裝,只是卸下了所有的武裝,卻還是這麼帥氣。
帥氣的讓人懷疑他到底是不是這個世間的人呢?不管多久,每次正眼面對他依然還是不由自主的害羞起來,簡直要命了。

而自己特別穿了跟他一樣顏色的低胸款式裙長及膝的小禮服,一雙純黑無裝飾品的高跟鞋,一頂白色狂野豹紋的小禮帽,一個走到哪裡也絕對不會撞包,與禮帽是相同顏色的自製豹紋小包包,最後稍微畫了點妝,才從房間走了出來。


「光忠,對不起,讓你久等了……」好、好緊張啊!不知道這樣的打扮他會不會喜歡呢?他能察覺到我的用心嗎?

見自己的女人從房裡走了出來,因為對方精心打扮的關係,華麗搶眼的模樣讓人感到驚艷,忍不住差點就看呆了。
「沒關係,男人等女人不是應該的嗎?……嗯,妳今天真漂亮,是我沒看過的另一面呢。」原來妳在現世的打扮,居然是這麼華麗的嗎?幸好這副模樣只有我能看到呢。


「真、真的嗎?!謝謝你!!」嗚嗚……被喜歡的人稱讚了,好開心!!剛剛他稍微呆滯的表情可是從前都沒看過的呢!好可愛啊!


因為那燦爛的笑容而回神輕笑道「這代表妳非常用心,我很喜歡。再說,是我該謝謝妳才對。」


「嘿嘿,今天要帶你出來看看現世,讓你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好不容易能夠帶你回來,一定要留給你美好的回憶。


「我會好好看看,有妳在的這個世界。」想到剛剛有接到她朋友打來的電話「對了,西西小姐剛才有打電話過來呢。」


「剛剛有接到西西打來的電話?我們約好了晚點一起逛街呢!」  這次,讓我們一起閃瞎別人吧!「啊對了……這個禮物……是之前買來要送給你的,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呢?要戴戴看嗎?」 轉身拿起禮物盒交給對方,有點緊張的看著對方拆開禮盒的模樣。


收到禮物覺得開心,想必她一定準備很久吧?竟然都沒有跟我說過呢「如此厚愛……真是……」打開禮物盒輕輕拿起來一看,是一頂純黑的帽子,形狀有些高筒,材質幾乎跟自己身上的西服是一樣的,黑色緞帶旁邊居然還有一個金色的圓形裝飾……嗯?這不是我的紋嗎?「這是西服的配飾,記得叫做禮帽吧?……這裝飾物,真是讓人不感動都不行呢。」


捕捉到男人瞳孔收縮的一瞬間 「是呢!不過說到那個刀紋,總之……也是跑了很多地方才做出來的,覺得這樣比較適合你。」款式跟我的是差不多的,只不過這頂比較大,希望戴起來剛好吻合……

男人轉身對著牆壁上的鏡子,仔細對好位置將禮帽給戴上,沒想到這一戴上剛好跟自己的頭吻合,看起來也不會覺得奇怪,反而更帥氣了。最後滿意的轉過身子,輕笑著 「這樣如何?」

「……這、太、太帥氣了!太美好了!」 好……好帥氣好迷人哦天吶!這渾然天成的氣質,直逼人快要哭出來了唔……而且這模樣好面熟啊…?之前、好像在哪看過?…夢裡的樣子?

「那就好了。」伸出手示意要我搭上「走吧?我美麗的夫人,差不多是跟西西小姐她們碰面的時候了。」



「好。」……深深覺得我早晚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死在你的手裡。

—————————————————————

出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時間了,走在路上一路都被人們行注目禮,雖然在這世界穿著華麗的人還是很多的,所以應該是見怪不怪才對啊?而且普遍盯著看的不管是自己單獨一個人還是情侶檔,男生看我 我是無所謂也麻痺了,畢竟會被盯著看的時候也只有化妝打扮的時候呢。

可是女生們一直盯著光忠看!可惡啊妳們!
也不看看妳們自己手邊勾著的是自己的男朋友!
媽的還一直看這邊?看屁呀?!他是我的!
不準用那種看獵物的眼神盯著我的男人啊可惡!
暗自咬牙切齒,嘖了一聲便故意拉近自己跟光忠的距離。

而光忠似乎也明白我會這麼做的用意,輕笑幾聲便也體貼的攬了我的腰,還低下身子靠近我的耳旁輕聲細語,將兩人的距離拉得更親密 「澪,這種時候更要多笑笑,我會讓妳做個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語畢,輕輕一吻落在我的脖子上。


於是,只看到那些原本盯著光忠看的女性們全都嘆氣還拉著自己的男朋友走掉了。哼,自己都有男人了還妄想別人的男人,這世界的人類就是這種德性。不過,此時自己卻也開始害羞起來……因為光忠他到現在還沒放開我……


離開脖子的性感薄唇輕嘆一聲 「我知道妳在想什麼,妳的表情太明顯了。」接著輕咬了口纖細的脖子良久,似乎覺得這還不夠,於是用力吸吮了起來。


「呃、疼……嗯啊……先、放開我吧光忠?」……咦咦咦?不是吧直接在大街上這麼做?怎麼忽然這樣呢?這麼做的話,脖子上會有印的……難道是在!

等到自己施加上去的印更為明顯,才滿意的抽身起來。
「乖孩子。」他的手輕撫上我的臉頰「剛才也有很多男人一直在看著你,所以我不得不這麼做。」

真是讓人不悅,那些人看妳的眼神,意圖表現得這麼明顯,有些人類真是醜陋,明明身邊都有自己的女人,還打算對別人下手?為何都不忠誠於自己的伴侶?又何必在一起?
差點就喚出本體教訓他們……這真是太不帥氣了。
「……澪,剛才弄疼妳了抱歉。」無論如何妳只能是我的……


牽起光忠的手,安撫似的握著。
「嗯,沒關係哦!我明白的,因為我的想法跟你一樣。」……那種感受,我再清楚不過了。


最後光忠不再只是牽著我的手,而是摟著我的腰一起走在街上,一方面是保護我的安全,一方面是對外宣示主權。總是這樣溫柔又霸道的男人,要我不傾心沉溺下去真的很困難。


沒幾分鐘,我們就在十字路口跟西西她們碰到面了。

「澪醬——!」 「哦?到了嗎?」西西跟三日月發現了我跟光忠,走向前來打招呼「七夕快樂——蘇蘇,瑞瑞,來~跟澪姐姐打招呼吧?」

只見孩子們,從西西身後蹦了出來,非常開心的跑到我的眼前跳呀跳的「好久不見了大姐姐!」「澪姐姐晚上好~」

太久沒看到孩子們了,沒想到這麼快就長大了,模樣簡直像極了三日月,不過蘇蘇跟瑞瑞一直很保護西西,三日月恐怕是踢到鐵板了呵呵。
「蘇蘇,瑞瑞,晚上好喲~真的好久不見了呢!」摸摸兩孩子的頭,抬頭看著西西她們「情人節快樂~西西,三日月!」

只要我看見小孩子,就開心的忘記自己已經是個大人似的。
還記得之前,西西剛生下他們兩不久,坐月子的期間也有去探望他們,小孩子真的好可愛呀!!小小的,軟軟的……

「小孩子好可愛啊~果然還是最喜歡小孩子了~我有帶糖果要給你們哦~來,拿去吧!七夕快樂~」忍不住性子終究還是跟孩子們玩在一起。

西西跟三日月最先發現光忠看著澪的那種眼神,那樣的眼神對三日月來說一點也不意外,畢竟之前自己也有過呢。
夫妻兩人互看一眼,決定推好友一把!

「光忠啊,你跟澪醬兩人穿的這麼隆重,看起來卻又非常登對呢!一路走來一定被很多人看吧?話說,何時換我可以抱抱你們的孩子啊?我也想看看澪醬的孩子,會是多麼可愛呢?」西西拉著三日月,開心的問著光忠這麼霹靂的話題 。

我原本在一旁跟孩子玩的很開心,忽然聽到這句話簡直羞紅了臉,立馬站起來解釋「說、說什麼呢這麼忽然的……我只想趁年輕的時候跟他創造美好的回憶,孩子、之後再說啦!」

誰知三日月馬上補了一句
「嘛、可是有了孩子,不也是在創造兩個人的回憶嗎?」

西西也緊追不捨「孩子是你們的愛情結晶哦!如果生男孩像光忠這麼帥,生女孩像澪醬這麼可愛,這不是很好嗎?」

光忠聞言輕笑「話是這麼說沒錯……」

蘇蘇還有瑞瑞,看著自己的爸爸媽媽,在看看我們……
之後也一起跟著喊「我、我們也想看姐姐的寶寶~!」

「等等、怎麼話題轉到這兒來了?」啊啊……這些人在我面前這麼說就算了,在他面前這麼說真的感覺很不好意思啊!很像在催生什麼的……我雖然很喜歡小孩子,可是現在這樣的我,真的有本事能夠養孩子嗎?

一想到現實方面的一些考量,心情難免有些沉重。而我的弱點也在這種時機出現,任何思緒都能影響臉上的表情。光忠見我這樣,牽起了我的手像是在告訴我 沒問題的,讓我安心下來。

「我看得出來妳很喜歡小孩子」在本丸,妳不也是這樣對待短刀孩子們嗎?跟妳照顧家裡五個弟弟的那些事,從那之後,我就知道了。「我知道妳所想的那些事,所以我不會強迫妳。」我會先緩和自己的腳步,我會等妳。

「光忠……謝謝你。不過……」看著夫妻檔 「我說~你們倆也先看看我的樣子,這麼矮小一隻,大肚子的模樣不會覺得很滑稽嗎?」 我可是曾被媽媽這麼嘲笑過啊。

西西噴笑「噗,不會好不好!反而很可愛啦!光忠一定也會這麼認為的對吧?」

三日月回憶起西西當初的樣子「哈哈哈,正是因為嬌小,才更顯得惹人疼愛,不是嗎?」

自己聽了他們兩人所說的,直接睜大眼搖頭「怎麼可能?!個子這麼小,不覺得很像小孩子在懷孕嗎?」

此時因為搖頭反駁的關係,原本遮蓋脖子上那個吻痕的長髮,隨之飄逸擺動了起來。正好被眼尖的三日月給發現「哦?看來不用我們擔心了吶。」

西西睜大眼看著三日月「蛤?怎麼說?」一臉怎麼回事的表情。
三日月笑而不語,手指向西西的脖子然後朝我這邊看了一眼。
而西西也一下子明白了什麼,快步走到我面前,抬手撥開我的頭髮,看到了咬痕跟吻痕。「什麼嘛你們兩個~進度明明就很快阿?看這樣子,只剩下早晚的問題了吧!」


因為一下子反應不過來,只好乖乖站在原地老實回答。
如實交代應該沒關係吧「呃……對啊」 看著一旁的光忠。

此時光忠也明白我在向他討救兵,只好出面打個圓場。
「嘛~事實就是這樣呢。」

三日月從西裝的口袋裡拿出正在震動的手機,看了看便出面給個提醒 「現在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訂的那間餐廳通知我們可以過去了。」
西西也牽起孩子們的手「大家一起走吧!吃情人節套餐~」


於是大家就可以看到,路邊有兩對情侶(夫妻)在當閃光彈。
雖然情人節這天整路上都能看到一對一對的閃光燈。
但是,就這兩對閃的比其他人還要更嚴重就是了。

———————————————————


吃完飯之後三日月跟光忠去結帳,最後兩人去了洗手間。而孩子們吵著想要出去走走,我跟西西各帶一個孩子出去外面晃晃,我們決定去對面一家專門賣糖果點心的店,買了些點心給蘇蘇瑞瑞,也準備買一些伴手禮回去本丸。

「西西,要不要多買一些回去給妳家的刀刀們?」我一手牽著瑞瑞,一邊看著檯面上那些香醇可口的巧克力小點心。

左挑右選的西西正在猶豫不知道該買些什麼回去。
「唔、也是這麼打算呢。不知道三日月會喜歡什麼……」

我伸手指向旁邊那個點心,那是金色牛角麵包,裡面有巧克力醬跟藍莓醬兩種混搭「他應該會喜歡這個?看起來很像月亮?話說~他們兩人怎麼去了這麼久都還沒出來啊?」

西西看到新奇口味的馬上決定是這個「嗯、謝謝了!」抬頭望向方才吃飯的那間餐廳「大男人相聚的時候,總是會有很多男子漢的話題嘛~別管他們啦~時間到了自然會回來的」
西西此時心想:
噗,三日月這老頭,不知道又在想什麼了,打算以前輩(老人家)的姿態去教導光忠如何神速進展嗎?如果真是這種開導的話,澪醬……到時候就換妳跟我一樣了!身體可是會吃不消的啊!

自己聽了這番話也覺得很有道理「嗯~不用管他們了!」


過了許久,孩子們開始覺得睏了,表示想睡覺了,我們才一邊提著伴手禮,一邊抱著孩子從店內走了出來。剛好男人們正在餐廳店門口四處張望,見到我們便走了過來。三日月體貼的先幫自己老婆抱走蘇蘇,在走到我面前單手撈起瑞瑞,將倆孩子安置在自己的胸膛兩側,要他們先休息。

三日月低頭看看孩子們「你們兩個,先睡覺吧?我們等等就回家了。」   「好的爸爸~」「爸爸晚安!」
西西打趣的說道「澪醬,那我們就先回去啦!妳跟光忠可要好好加油啊!」
三日月先微笑的看著光忠「記得我說過的。」爾後與西西跟我們說聲晚安就先回去了。


光忠伸過手幫我拿了那堆伴手禮盒,空出一直手牽著我。

「那麼,我們這邊差不多也要回家了。」

「嗯、說得也是呢!畢竟都這麼晚了。」




繁華的都市,熱鬧的街頭,絢爛的燈光,擁擠的人潮。
因為節日而沸騰的氣氛,人們互相珍惜著彼此。
因為黑夜的降臨,更襯托了這世界令人暈眩的空虛。

此時此刻身旁有了最重要的人所陪伴,你儂我儂的情感很快的散播到每個角落,熏染了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

未來路上,正因為有你,才能走得如此堅定。
正因為有你,我才想要更加努力的活著。


————————————尾聲————————————


因為現世裡家人又出國去工作,只剩下我一個。
就留在台灣負責經營出國這段期間公司上的任何大小事務。
都是在這邊處理完事之後才回去本丸。
回到家之後,該準備的都準備完畢,就要回去那裡了。


「唔……申請書這麼寫,政府應該沒意見吧?」正思考著回去之後跟政府人員報備自己有帶了哪些現世的東西,不知道自己這樣寫,他們會不會接受呢?畢竟只是食物跟一些禮物而已……

坐在一旁的光忠拿起來看了看 「這樣就可以了。畢竟妳不是日本人,文法跟語法方面,他們是不會找妳碴的。」 親暱的撫摸了我的頭說著。

「妳已經很努力了。我知道。」真是的,多多依賴我啊……


我抬頭看著他,這麼近的距離雖然還是會讓我心臟蹦蹦跳著,但是每次看到他的眼睛,都會不知不覺的定格在原地「光忠……你總是用這樣的眼神在看著我呢?」


「妳總是那麼努力,明明是這麼嬌小的人類女性,明明可以多多依賴我,為什麼都不要呢?」


「獨立習慣了嘛……再說我也不想讓你太累,會心疼。」


每次,我光是單單看著他,就覺得自己快要融化了。
就像易燃物一般,稍微有個火花,彼此就能燃燒起來。


「說這種話,是想引人犯罪嗎?」光忠眯眼笑道。


每次看見他這種笑容,直覺不好!有危險的樣子!
「沒有……才不是啦!重點是,今天覺得如何?」


他伸手將我抱在懷裡 「跟妳開玩笑的。」這麼說著,頭靠在我的肩膀上,因為呼吸而被排出來的熱氣,就像絲綢般的包覆在我的肌膚上,溫度暖的我顫了顫。


「平常的時候妳就已經給我很多美好了,今天也是。」
像是惡魔在我耳邊輕聲呢喃著。
訴說著天使不該給他這麼多過分的溫柔似的。


而我心疼的抱著他,小小的手掌沿著他的後腦來回安撫。

「我疼愛你是應該的,因為……我很愛你,光忠。」



沒錯,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疼愛你,變得更強才能保護你。
這一直都是我最初的夢想,一直都沒有變過。

如今,你是我的戰神,而我變成你的俘虜。
即使我的人生能夠溺斃在你的溫柔鄉裡,我也毫無怨言。
即使你給予我的一切,無論是好的壞的,我都甘之如飴。



在彼此都擁抱著彼此的狀況下,沒人看得到,光忠因為這樣的真情流露,那如蜜糖般的金色瞳孔瞬間閃亮了起來的模樣。


他抬起頭正視著我。
那是如此認真的神情。

「……真是敗給妳了,這是女孩子會說的話嗎?」


像是沉睡在黑暗裡多年的惡魔獲得了救贖。
一旦抓住得來不易的溫暖,便再也不會放開手。


他溫柔的將自己的唇覆上我的。
此時此刻,彼此都不再多說什麼,因為彼此心裡都很清楚。



在這個只剩下月光照射進來的昏暗寢室裡
我們誰也沒放開誰,只是緊緊的相擁在一起。
我們輕輕吻著彼此,彷彿藉此獻上那顆真誠的心。
這一切像是某種神聖的儀式正在展開著。

而今晚的月亮就像是一位見證者。
在溫柔的月色壟罩之下,彷彿在祝福這對戀人。


「情人節快樂,我所珍愛的你(妳)。」



————————————<<完>>————————————


【後記:作者的廢話時間】

再次感謝前來閱讀的大家。
其實打這麼一長串,我也沒在數到底打了多少個字。
這篇文章正式生產的時間是中午開始到了剛剛。
重點我也不知道這次到底有沒有進步…
因為我完全看不出來。(苦笑

雖然這是自己打出來自娛娛人的。
同時也是給自己,給最愛的他,一點小禮物。

我不知道這料理到底甜不甜,好不好吃……
總覺得搬出來給人看..好丟臉..(掩面
生產完我也差不多了。(虛脫#
如果肯給予評價,我會很感激的。
那個,如果要鞭策的話,求小力些,我很怕疼。(土下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3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BG|三日月宗近|燭台切光忠|刀嬸|刀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9152494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乙女向)【和泉... 後一篇:【刀劍亂舞 - (刀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