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海綿寶寶

作者:Fashion Steven│海綿寶寶│2016-08-08 12:29:20│巴幣:10│人氣:2740

圖片來源:Google

結合了家庭、職場、友情、歡樂等多方面性質的趣味性卡通,卡通年代偏向於現代化,故事設定以海綿寶寶在海底中的蟹堡王工作,劇情各方面來看充滿著不少趣味性瞧段,其故事背景設定於海底中。

全集數大約一百二十多集,故事採用題材也相當多樣化,採用某一物品、店內、角色、時代等多樣化條件或是故事背景,來形成故事總體。

在眾多角色當中,相對也有幾位相對性對生活態度顯得平凡無趣、或者是為竭盡所能追求某些生活物質需求而活的角色,好比章魚哥、蟹老闆等這類型以物質上活需求為活的角色。

人物類型按性格來分門別類大約如下:

海綿寶寶:樂觀開朗型。
角色設定:與自己的寵物蝸牛,居住在鳳梨屋內的海綿,性格相當活潑開朗,其職業為一名廚師,某程度上來看算是工作狂。(從現實生活層面上來看,算是心裡處處充滿正能量的居民,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保持著開朗好心情,也為身旁周圍的人帶來歡樂。

派大星:呆呆型。
角色設定:居住於石頭下的海星,將呆呆發揮的淋漓盡致,也有在少數情形下,發表具備一定深度論述程度的瞧段。(智慧珊瑚腦那一集的派大星,性格上截然不同。

章魚哥:藝術音樂型。
角色設定:熱愛豎笛及古典藝術作品的章魚,性格平靜孤僻,居住於鳳梨屋和石頭屋中間那棟屋子,時常以自身作品而感到自豪,在大多數集數內,相當排斥海綿寶寶和派大星這二個角色,或者見者無視。

蟹老闆:視錢如命型。
角色設定:以財富作為生活中心的螃蟹,即便是少數的幾枚銅板,也能如喪心病狂般,竭盡全力劫取。

皮老闆:策略型。
角色設定:與蟹老闆對立的角色,擁有一間水桶型餐廳-海霸王,最大的心願就是搶走蟹堡秘方,讓商機滾向自己店裡。(遺撼的是多次以計畫失敗而告終。

電腦老婆-凱倫:分析、就事論事型。
角色設定:由皮老闆一手打造,研發出來的科技產品,作為皮老闆的老婆也作為他的助手。

珊迪:格鬥型。
角色設定:居住於海底樹屋的松鼠,入口處設置一道防水閘門,其興趣為空手道。

飛行荷蘭人:復仇型。
角色設定:在眾多角色當中,少數存在的幽靈角色,性格上算略帶記仇性格的角色,駕駛著自己的幽靈船,在不同地方遊走。

泡芙阿姨:教師型。
角色設定:居住於海底的河豚,為船隻駕訓班的指導教練之一,在眾多學生當中,海綿寶寶為她的問題學生,同時也有幾集出現了被海綿寶寶逼瘋的現象。

蝦霸:運動型。
角色設定:身型相當壯碩的螃蟹,與蟹老闆的性格截然不同,相當熱愛運動。

除了上述的主要角色,其餘的配角大多以魚作為海底居民為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2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綿寶寶

留言共 2 篇留言

alice
https://youtu.be/02_3gUO-WAM 請聽完 很燃

03-27 22:29

alice
https://youtu.be/02_3gUO-WAM 請聽完 很燃

03-27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目友人帳】夏目貴志x... 後一篇:【艾爾之光】索拉之戀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