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600字】電線

作者:的路人甲│2016-08-06 23:58:07│巴幣:14│人氣:86
咳,8/24今天因為我姐手機整天外帶,於是我沒有抓寶QQQQQQQQQ

不過今天還有更重要的事哦哦!!沒錯!月寫的時辰到了我Q

空想奇談寫作交流區主題(月更):
這邊是給文手挑戰看看的W 因為限定第一人稱&600字以內,讓懶人甲也覺得可以跟進AQA///
本次主題「電線」到8/24,有興趣的人請點AQA///(是在哈啦版的活動、沒格式限制)

可能是因為電線這個主題不容易於是大家就??

我這時間點居然還排在第二位交稿的我的天(目遠)

以下正題****

  在全球幾乎都電子化的時代,每年的用電量都不斷的在攀升,但對於激增的用電量來說,用電的安全卻是不斷的被忽略。也許就全球總人口來說,死的人總是稱不上多的,多少次的電線走火事件都是簡單的提起,略過。

  「和平路一段的弟兄發出救援訊號!附近的備用待命弟兄跟著專員出發!」

  「遵命!」

  目送專員帶著兩個弟兄三條厚實身影,良好的銅質心跟質優的絕緣外皮,讓我對這次的救援計劃稍稍放心。

  人類隨著工業化跟電子化的進程,每日所使用的電器種激增,但大部份的人都是懶隋又貪小便宜,一條延長線五個孔,非得要插到滿,有的更是一條又再插上一條,完全無視於我們每種規格能負荷的電流量,每位弟兄的壽命隨著這些超荷負擔不斷的減少,但人類卻不以為意。

  放任著雜物、灰塵堵塞電孔,溫度的提升也讓絕緣體的壽命減損,而且沒有隨手關拔抽頭的習慣,種種作為正是引發走火災害的導因,而購買那些劣等的次品也是造成事件的因素之一。

  這次發出求救訊息的正是一位在大都會裡服役的弟兄,他克盡職責的拱顧用電品質跟安全,但他的僱主卻無視他表現出的退役警訊:絕緣體粘膩、滿是灰塵、經常發熱。

  這樣的事件發生太多次了,這不,前一位專員才走,後面又有警訊來報。

  「中山路二段有三則警訊,附近的待命弟兄請即刻…」

  希望人類能重視自身安全,弟兄都能完成使命,讓我們都有個善終。

*****全文共543字***


有一隻亂小的貓,害我遲交QQ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0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600字

留言共 7 篇留言

芯玥兒
電線走火真的很危險呢

08-25 00:08

的路人甲
我每次插插頭看到火花都很害怕QQ08-28 21:09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小心

08-25 03:46

的路人甲
真的要小心用電QQ08-28 21:09
Rinoa (閉關中)
胖爺這篇也寫出了辛苦的台電人員了呢

08-25 08:04

的路人甲
基層的台電人員的確超辛苦的!!08-28 21:09
18路
這有543字?!

08-25 09:54

的路人甲
有哦!!!!(WORD說有08-28 21:09
小天
不能抓寶剛好可以讓你冷靜一下...(≧▽≦)

08-25 23:13

的路人甲
居然QAQ?
可是我也是沒有休息到呢QQ08-28 21:10
R叔blog
電線外皮不耐久用容易破損
家裡有老鼠就更得注意了[e28]

08-27 19:20

的路人甲
家裡有會咬電線的貓QQQQQQQQ08-28 21:10
18路
怎麼看都覺得是WORD詐欺吧XDD

08-29 10:26

的路人甲
WORD壞壞的(X

我每次也都是顫顫驚驚的看WORD的字數QQ09-01 0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00字】窗簾... 後一篇:【SAI】夏日LUCI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