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寵物當家》適合小朋友觀賞的可愛電影(有雷)

作者:Atea阿緹亞│寵物當家│2016-08-06 17:13:43│巴幣:0│人氣:146
劇情一開始就強烈的表現出了狗狗-麥斯的忠心性格,還有強烈的主人控這點(?),連旁邊可愛的小潔都不放在眼裡真的太瘋狂了XD
瞧瞧麥斯多瘋狂,無視窗外的小潔(麥斯冷靜點,凱蒂可是帶你去結紮過的…
中間帶到了生活在公寓中的寵物們如何過生活,例如預告中的攪拌機按摩、呆蠢萌的胖貓咪克蘿伊(她跟小潔真的是本部片的亮點之一XD)、重金屬系貴賓犬的搖滾時間等等的,顛覆了人們對寵物的一般印象,這種反差萌也是萌得要命(掩面
好的,時間拉到傍晚。麥斯好不容易等到了主人凱蒂回來…欸?!大、情、敵出現啦!!
這個大老粗是誰啊!!!(嚇到)
看到這邊,我一直以為這隻大老粗(公爵)會一直壞到底,之後遭遇事情,他們變成患難兄弟(某種程度來說劇情是這樣走沒錯啦…

一開始公爵真的很沒禮貌,搶床搶糧搶女人(?)
但令我意外的是,麥斯居然先耍壞,想做壞事栽贓給公爵!(至於怎麼耍壞就先在這邊不說了XD
不過因為這樣,後面的劇情才可以帶到轉折點-公爵的復仇(?)
可惜天公不作美,公爵的復仇之路並沒有多順利,反而還害到自己了XD
施主,害人之心不可有啊~(雙手合十
後面當然就是每部寵物電影都會出現的捕狗大隊出現啦!不過意外的是捕狗大隊只是一個陪襯的角色(有趣的是就算跨了一座大橋,捕狗大隊還是只有這兩個人,受了一堆傷還不能請假,是多缺人手啦XD),主要的反派是由被遺棄的兔子(雪球)領導的棄養寵物團體-寵物革命咖擔任,這個團體很瘋狂,瘋狂得很可愛XD
被棄養的寵物超多,而且什麼寵物都有…
後面的故事路線常態發展:麥斯跟公爵的外面世界大冒險,不僅被寵物革命咖追殺,捕狗大隊也虎視眈眈的想抓走他們。一同患難後說出自己過往的公爵,在他與麥斯之間感情的化學變化(咳,我說的是兄弟情),兩隻寵物漸漸互相理解與體諒,懂得分享與互助。
另一條主線是愛慕麥斯的小潔也集結了公寓寵物們要拯救麥斯(他們真的沒打算救公爵XD),透過寵物們的人際網得到許多幫助,最後贏來完美大結局的故事。
小潔的威嚇有點兇猛又很可愛XD
整體來說故事很直觀,光看到前面就知道結局是什麼。但是過程很有趣,打破了許多人類對寵物的刻板印象。不過有些地方還是必須要說,不曉得是不是目標群眾年齡層設定比較低的關係,每個角色的深度不多,比較多都在賣萌跟耍瘋。
整部電影看完還是不知道麥斯除了主人控之外有什麼特色、公爵原本的主人到底在哪裡、有些寵物出現得像是花瓶,只是跟著一起逃跑或者是旁邊看戲,甚至寵物革命咖抓到的人質完全沒有用處等等的…要仔細追究起來真的太多了,看這部電影還是不要帶太多藍色窗簾(註),好好的捧著食物飲料進去電影院,好好享受這些寵物萌萌噠就好。
藍色窗簾
出自一篇網路文章:
"作者寫:「窗簾是藍色的。」 國文老師腦補解釋:「藉由窗簾的顏色,引出作者的被束縛以及憂鬱的傷感。」 作者的本意:「窗簾就只是藍色而已!」"
意思就是諷刺讀者曲解、過度解讀甚至是自動腦補故事裡的劇情及情節,然後認為作者是想藉此反映某些思想甚至諷刺時弊,不管作者是否有此本意。

本文同時刊載自影劇圈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0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寵物當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lly3649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不負責任整理)6個《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