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極短篇系列>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 026:學霸與體霸(四)

作者:查無此人│2016-08-04 21:25:50│巴幣:0│人氣:86
繼續吐槽網球比賽的劇情~

====================================

──第二局──
 
「真是不敢置信!陳學聖選手居然靠著連續四次的『死角射擊』,在第一局率先拿下一分!落後的陳體聖選手在第二局會怎麼反攻呢?」
 
…………慢著,妳哪位啊?
「她是大家的播報員──游佳麗同學喔。」
「我問的不是這個啊!上一集她根本沒出現啊!!為什麼會突然冒出一個播報員啊!!!為什麼看台上的人數變多了啊!!!!」
轉眼間現場人數已經達到班際網球比賽的規模了!
換句話說,幾乎全校學生都來觀戰了。
這已經不是單純的兄弟吵架了吧。
 
在球場上,紅色與藍色網球選手的對抗依然持續。
陳體聖,身高180,標準的肌肉壯漢。在國中時期就拿下拳擊、跆拳、空手等多項體育賽事冠軍,進到高中就開始以一天一運動社團的方式不斷精進自己的體能技術。
而現況就是,無論何種運動比賽,只要他一出場就絕對會贏。
所以這場比賽我一開始也覺得體聖贏定了。
但是看完第一局後,顯然班長也不是省油的燈。
 
第二局,陳體聖發球。
 
「我以為老哥都沒在運動,發球一定發不過網。沒想到老哥還留了這麼一手啊?」
「網球可是我少數擅長的體育項目呢。至於你在這局會發甚麼球,哥大致也猜得到喔~」
此時體聖擺出發球姿勢,賊賊地笑道:
「猜的到……並不代表你就接的到!!!」
 
『轟!』的一聲,球已經從學聖的腳邊滾到外場……
 
「…………咦?剛剛發生甚麼事了?」
「喔喔~體聖的『扣殺發球』依然這麼犀利呢~」
「這已經不是犀利的程度了吧!學聖手上的拍子都破了個洞啊!!還有地板上那個像彈坑的痕跡是怎麼回事啊!!!一般的網球可以做到這點嗎!!!!」
「嘛嘛~先別急著吐槽啊,公良同學。很快地你就會發現,現在的網球都是這麼打的喔~~」
 
此時我心中的無語已經到了無我的境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8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ce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系列>引人... 後一篇:<極短篇系列>引人注目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