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支持黃金米

作者:likwueron│2016-08-04 21:11:13│巴幣:8│人氣:166
基改作物爭議超過20年,誰說的有理?——泛科學
我記得我國中的時候就聽過黃金米了,不過課本讀過去就算了,誰在乎非洲農業不發達?
要說我訝異的地方,就只有它居然被擋到現在這點。



不得不說的是,基改有沒有問題是未知的。
但,以營養不良的人來說,能看到明天的太陽比較重要吧?

雖然我還是得說我不怎麼在乎非洲人怎樣。
我在乎的是,有一群人盡心盡力的以人類才智試圖突破如此困境,結果被描繪成只想賺黑心錢的混蛋。
身為只剩下一咪咪良心的混蛋來說,我真的很灰心。

你路上隨便抓個人,都會說:「他們好可憐」,也許有些人更進一步有捐錢。
但不得不說情況仍然不夠好。
所以我們要強制徵收糧食嗎?我相信對於廣大黑心的糧食商來說肯定是不願的意,嘛,商人都奸商嘛,一定會跑光的。
另一條路,不正是讓人自食其力嗎?

這計畫不完全,也許真的二十年後有些人會掛掉,也許有些人吃完後嘴脣發麻。
但這無疑在整體上提升貧民的生活水準。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做非洲生意,嗯,人都是要先為自己打算嘛。
互惠雙贏有什麼不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832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資苯主義|黃金米|金坷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罪... 後一篇:你這樣騎腳踏車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