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始源】雙周期任務:快遞

作者:〃刻珞米 °★│2016-08-04 19:06:19│巴幣:22│人氣:193

雙周期任務 ∮ 剷雪

☆對方角色:梵 · 夜叉



    她需要蜂蜜牛奶。



    「唔!太甜了……」

    連忙把預備好的水杯一擁而盡,嘴裡的甜剎時被沖淡,換來的是一抹口乾澀味,克莎葳和忍不住皺起眉頭,明明都按照托爾所教的步驟來做了,為什麼嚐起來還是不一樣?

    她低頭望著餐桌上的用具,努力回想剛剛的步驟,先將少許的蜂蜜流入杯子後加入一點點的鮮奶搖一搖混合,最後再把溫熱過的八分滿溫牛奶倒進去。

    都沒有錯啊……是比例的問題?牛奶過熱?還是蜂蜜的牌子不同?應該不需要加水吧?

    ……她突然想念托爾了。

    有點傷腦筋的壓壓太陽穴,新的月初已經來臨,那天也即將再度到來,而如果沒有蜂蜜牛奶的話……唔嗯,原以為只是簡單的沖泡飲品,現在居然沒辦法完成,她有點緊張。

    「哈囉!有人在嗎?送包裹的!」

    敲門聲打斷思考,克莎葳和輕輕皺眉覺得疑惑,有誰會送她東西?不過還是放下杯子,緩緩走到門旁開啟門扉。「嗯?」,映入眼簾的是名髮色黑白相間的少年,但不清楚為什麼一見到自己就連忙遮住臉孔。

    「妳的包裹!然後在這簽收。」說完,他彎下身,頭頂著包裹另一隻手拿著簽收單,示意克莎葳和拿走。原本是這樣很順的接下去,但少年身邊有股濃郁的殺氣,雖然自己並不是走向那方面的,卻產生了一種盡量遠離這個人的錯覺。

    「……」默默的倒退一步,但意識到這是很失禮的事,儘管他有種不詳的感覺,克莎葳和咬緊了下唇,勉勉強強的扯出一個笑容,接過少年手中的簽收單簽名。

    「單子簽完的話,請您……給我。」少年用敬語邊說邊起身,然後抬頭看到克莎葳和時再度愣住,但遮著臉的手沒有放下,硬是把話說完。

    注意到他的異狀,克莎葳和頓了一下,心中泛起一股好奇心,她歪頭看著他,「請問、為什麼要遮著臉?」

    不是臉上有殘缺就是在做虧心事怕人揭穿所以才會遮住臉孔不願讓人發覺?她是這麼認為的,如果以正常人來說的話。

    「哦……我怕妳會嚇到。」少年想了一會兒後才說道,然而也在同時似乎舒緩了毛骨悚然的殺氣。

    「嚇到?」她像是笑了出來,把簽收單交還給少年,「你正正當當的,我怎麼會嚇到呢?又不是壞人。」

    除非他真的不懷好意,不然她都可以接受(?)。

    「是嗎?」停止遮臉的動作,少年雙手接過單據,單眼看著克莎葳和,嘴巴雖然沒有微笑,但是配合著殺氣感覺這人就是恐怖,雖然沒有一開始那麼誇張,「謝謝妳。」

    話是這樣講沒錯,克莎葳和還是很緊張,她盡量讓自己保持冷靜,「不客氣……」瞥見對方的單隻眼睛,讓她想起了個熟悉的人。

    「我叫梵,害怕就說或逃離,不用勉強自己。」

    「咦,啊啊……我叫做克莎葳和。」突如其來的自我介紹讓她剎時來不及反應,但是卻覺得莫名開心,「如果逃走就不能和你交談了,而且很失禮。」

    「不會,見到我逃跑很常發生。」梵笑道後拿著單據離開,「掰掰!有機會再見面。」

    「掰掰~」朝他揮揮手,這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特別的送貨員, 默默地一笑,克莎葳和關上門準備回到廚房繼續研究蜂蜜牛奶。

    只是包裹的吸引力讓她先停下腳步的拆了開,令她吃驚的是裡面有罐蜂蜜與一封褐色的信件,緩緩的將信封打開閱讀,還沒看到內容依靠字的筆跡就知道是托爾了。





    克莎葳和:

    妳這個惹禍精給我們添的麻煩還不嫌多嗎!無聲無息地就這樣消失在荷弗到卡斯頓玩樂去了,害我們這群兄弟得要幫妳解釋找藉口好打發妳家的人,問到都快被煩死了。

    ……嘛,算了,也不是第一天認識妳了,只能自認倒楣囉。

    在知道妳離開的時候,蜜莉卡哭的好傷心,不管怎麼安慰都沒用,要不是有蕾芙亞跟蕾利亞的幫忙,我想這場哭戲可能沒辦法結束,她還跟我說妳回來的時候她絕對要妳好看,好自為之吧!

    然後,每兩個月我會寄一罐的蜂蜜給妳,我很清楚萬一少了這樣東西妳很有可能會崩潰,因為都挑配不出我精選的口感而喝不習慣,嘻嘻。

    那是因為蜂蜜的問題,我家蜂蜜可是有品質保障的,其他家無法可比,所以喝起來沒有那麼順口,如果不信的話,嗯,妳試試看就知道了。

    偶爾也要嘗試著自己動手,我無法一直為妳泡蜂蜜,就像現在這樣,所以請加油,如果累了,回來荷弗吧,這裡有著一大群為妳擔心、著想的夥伴們、一直為妳增添溫暖。


    P.S.:不要問我從哪裡得知的地址,妳可知道咱的實力是在哪裡的。

托爾





    ……心有靈犀一點通嗎?要不然怎麼會知道現在的她正麻煩著呢?

    忍不住笑了出來,克莎葳和小心翼翼地拿起罐裝蜂蜜,她能感覺到心暖暖的,果然還是那群死黨們最了解自己了。

    友情,一個用天價也無法買到的、最高聖物。


    「很好,蜂蜜牛奶,我要來征服你了!」


    看來今天是個比平常還要高興的一天。

參與者:



(公會聯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8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刻珞米|克莎葳和|公會相關|始源|小說|雙周期任務|快遞

留言共 4 篇留言

聆樂
特地弄成一篇文章,我好感動。
(蹭

08-04 19:12

〃刻珞米 °★
會長的蹭OAO(恐慌08-04 19:23

蜂蜜牛奶(?XD這可以喝??XD

08-04 19:12

〃刻珞米 °★
還蠻好喝的##
實際去泡了一杯/08-04 19:22
柳葉飄
許久沒看到更文了ww
每次看都有種懷念感吶( ・ิω・ิ)

08-04 21:10

〃刻珞米 °★
連結都不見了啊QQ08-05 12:16
機械OK蹦
我注意的是背景的帥哥

08-07 22:08

〃刻珞米 °★
帥哥多多(笑08-08 1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265475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始源民製問卷】某音樂家... 後一篇:【TGOF小說】寂寞的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