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話家常】最近田裡的芭樂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6-08-03 21:37:12│巴幣:2│人氣:199
【話家常】最近田裡的芭樂


  最近天氣時陰時晴,不算好也不算壞,至少有下雨時天氣也沒太熱,雖然沒下雨時熱得要命就是,不過對於一些農作物還說,收成算是穩定了。

  自家種的芭樂,近幾個禮拜收成豐碩,可以說自己吃肯定是夠了,所以也不用在特別去買芭樂,自家摘來吃就好,算是小小的幸福。

  話說就算沒成長起來的芭樂樹,也依舊結實累累,意外的很會生,不過得時不時巡一下,不然有時熟透了也不好,另外大隻的長腳螞蟻也很愛湊熱鬧,一顆包起來的芭樂爬滿了那大隻螞蟻,簡直是惡夢至極。

  目前自家種的芭樂品種有長都狀的芭樂、普通的圓芭樂,還有紅心芭樂。

  不得不提有時自家的芭樂都有人會去偷摘,明明沒成熟就是硬要摘去吃,令人有些頭疼也困擾,要把田整個圍起來也很傷錢,真希望大家有點公德心。

  另外今年的芒果樹與檸檬樹也結果了,快快長大吧!

  只是花椰菜和大頭菜沒能種起來,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種過的呢?

  總之今天就是閒話家常,下面補一張小芭樂樹照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7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劇場「Re:從迷你角色... 後一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