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8月2日國際版現階段降臨補職的個人使用感覺

作者:VT│2016-08-03 15:47:29│巴幣:4│人氣:726
前言

原本是想昨天一天打完,但失敗了。
所以文筆上前後感覺可能有點不同
基本上都是我個人用過的補職的個人感覺,
或許會有錯的地方,歡迎指出以便修改,
快接近4000字難免會有錯字,請見諒。
先謝謝大家m(_ _)m


有很多人對現階段該降那個補較好,其實每個補都有她的特點,
下邊有些技能的描述,讓你知道大約用起來的效果。

凡遊戲有治療職業或技能,你的隊伍就逃不了需要治療,
除非你的威力強大到能秒殺對方,不然你必需要治療。
現階最實用的補,我會推薦覺醒薇薇安,跟著是補神暗黑天堂。
為什麼是這兩個,而不是另外三位呢,
覺醒莎貝爾只有一個補技,有時會用了去打人跟著補不了血,怕沉默。
而寶登補不是能力不好,但最怕的東西也是被沉默,
太宰補還能自解,但覺醒莎貝爾和寶登補一被沉默就沒法補血了。
而三角同一問題是如果補技都在CD時大失量,就沒辦法補血了。
覺醒薇薇安和天堂普攻就可補血,被沉默還是能補血。
覺醒薇薇安比天堂好是因為後其出的角色基礎能力高了不少,自然補力和生存力也較高。
但未來會有角色平衡調整,到時天堂也會變強不少,
但又再遠一點到第四季的巨人系統需要薇薇安作為製作巨人的角色,所以薇薇安又爬了一些頭。
但又跟進最新資料天堂會有進一步覺醒......呀
真讓人難以選擇,不過這兩個都是會普攻補血的必要角色,二者得一者也不會差到那。
所以還是以降臨這兩個其中一個作為優先選擇,
而新手可在第七天登入獎勵免費得到天堂,可省不少錢和材料。



傳說中的暗黑天堂(補神,天堂,虎姐,虎媽,虎奶)
這是第一位降臨角,基於網絡遊戲定律,越後期出的角色一定早期更強,這隻因為是第一隻的關系,所以基礎能力現階段最低,做成了角色的生存力問題。雖然基礎能力是最低的降臨補,但她的技能卻是高實用性的。有補血,有強化,有復活,普攻能補血,除了不能解異常狀態外,是很全面及實用的治療角。

普攻:在友方HP90%以下時,會普攻隊友並補血。沒有隊友血低過90%,會攻擊敵方。

主動一:就攻擊力270%普通全體補血技,以現在裝備的血量來說約補35%血。

主動二:1位隊友16+84%攻,免疫異常,45%攻速。在打世界王時的好技能,不會對天堂自身放,但問題不能選定那位隊友,可被消除或偷取

主動三:復活+無敵8秒,在面對能秒殺人的敵人時,這無敵8秒是無價的。但可被消BUFF技消掉,也可被偷取。

被動一:自己死亡時全體無體8秒。這8秒是不會被消BUFF技消掉,原因是這個技能的運作,是天堂身上有一個BUFF為全無敵,但因為天堂處於死亡狀態是無法被攻擊的,所以任何消BUFF的技能也打不到她身上,就不會被消除這個無敵BUFF,另外這是由天堂發動,當其他隊友身上有[無法得到BUFF]的不良狀態,也不會令到這個無敵不能套在隊友身上。

被動二:全體加防14%,就是加防。


治癒的帕拉爾(宰補,補祭,鹿妹,素足妹)

第二位降臨角,所以能力也不太高,基礎能力比天堂高一點,普攻能解不良狀態是特點,以技能來說她的補力也很凶的,但角色自身的技能都是BUFF型,都可被消除被偷取,就讓她成為完美倉管了。前期還可用,第三季後期的圖連小怪也有群體消BUFF技,讓她倍受挫折。在PVP方面3個技能都是BUFF型,因可被消和偷,就變得明顯優勢變低了,最怕的是寶登刺渥克,3種都偷了後,敵人就會變得接近高攻+不死身了。而星期六的世界王巨龜出了名也是消我方狀態的,她上場就只餘下掉香菇的作用,而且巨龜的出血DEBUFF不能解。

普攻:普攻解除隊友身上DEBUFF,刷圖時不錯用,但在PVP中,在給敵人不良狀態的附魔武器出現前,這是個很不錯的能力。自有不良狀態武器出現的現在就很看運氣了,雖然只要一下就能解掉身上所有DEBUFF,但因為對方上DEBUFF也很快,而且對手通常3位以上是給我方DEBUFF的,1位解對3位上,最後都解不及。加上解那個隊友不良是隨機的。假設現在有隊友A和隊友B,兩個身上同時有4DEBUFF在身。她先解了隊友A,跟手隊友A立即被攻擊又受了一個DEBUFF,但她不會因為B身上有4個會先解,所以又去解隊友1個的A。再一次發生解完A後再被上1個,她又先解A,最後B因為DEBUFF被破防和持續傷害,跟著掛了。這是常見的悲劇套路。

技能一:單體673%補+增加被補的94%攻擊力,單體補強到基本都一發滿血,而那很美麗的94%攻擊力也很厲害,但因為技二使用優先而且補力很強,這個技能就較少發動了。而這94%加攻是可被消掉或偷取。

技能二:18秒們每秒95%攻擊力的回血量,補力非常強,如果對方沒法秒你,就沒法傷害你,可是能被消除或偷取。

技能三:21秒減少28%傷害,受到的傷害24%反彈,令隊友變難死還能反傷,曾經有個時期靠反傷騙九頭蛇傷害的打法就靠這個技能和陣型疾速反擊。但也是可被消除或偷取。

被動一:治療力提高10%,即是會多補10%

被動二:免疫即死不良狀態(刺客主角終極1,銀魂技能一那類技能)和全員受到群體傷害減少10%。現在裝備上的防不良狀態效果早就令即死廢掉了,所以免疫即死接近沒意義了,只有後邊的減10%群傷是有用的。


精靈之友 魔法蘭蒂(寶登補,蘭蒂,鹿姐,大鹿,大角)

第三位的降臨角,基礎力比前兩位有飛躍的提升,[打怪、補血、強化]三力集於一身,看上去很美好,但有個問題就是群補是個攻擊技,就算我方沒捐算也會用群補來打人,如果打完敵人後我方吃了一個群體攻擊大捐血,她就只餘下一個單體補了,在群補CD好前就沒法補血,就有機會減員了。以被沉默後也完全失去治療能力,所以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她不能當一個好的主補,但是是一個非常好的副補。

普攻:加攻速和攻擊力,前期可說是每得挑剔的好技能,但後期高速快到飽和,只有加攻擊力有點感覺。實際上加約10%,感覺加太少。把她換走多帶一個攻擊手或者更專門的附助如太宰召,還有更高的效果。

技能一:單體補及增加額外45%固定傷害,單體補沒什麼特別說的,但這45%固傷和附魔武器的固傷不同,附魔武器的只有普攻受到效果,而這個BUFF版的連技能也有效,所以會提高超多的傷害,但因為群補技優先,多時已經補滿,單體的發動較少。常常會看著技能沒有使用的情況很多。

技能二:對敵方全體做成傷害和補血,上邊已經說了缺點了,好處就是打人加補血,迷宮113樓同時3隻蘭蒂一起用這招而你剛又沒無敵就是這原因讓你滅團。

技能三:令對方每秒72%攻的傷害和沒法上BUFF,寶登聖的剋星技能,沒法上無敵。也讓祭司補帕拉爾在一邊畫圈圈的技能。但無法阻擋天堂死亡時的被動一。

被動一:讓一位體力低過50%的角色隱身6秒。技能本意很不錯,隱身後就不會成為攻擊對象。可惜的這個只是隱身,遊戲後期每個英雄都差不多有範圍攻擊技,而隱身不是無敵,還是會被打中,而且只能隱6秒,基本上現在是沒什麼用,而且是可消除的BUFF

被動二:當HP低於70%時產生250%的護罩。這是一個藍血條形的技能,大約78萬血。可消除或偷,就算沒消也是一瞬就沒了。如果你的敵人有熊寶登在,這被動成了催命符,因為熊寶登有專門的消藍血+送重擊的技能在,威力滿大的。

慈悲的薇薇安公主(覺醒公主,老薇)

第一批覺醒,能力再比寶登高一點,把未覺醒的不足地方都補救了,是一個完全治癒形的角色,能補,能解狀態,能復活。以魔獸世界舊版的說法代入,天堂是戒律牧,而薇薇安就是神聖牧。唯二能普攻補血的英雄中(這不算補主角),常常和天堂作比較,但其實兩個要以不同場合去看,像迷宮和PVP那種秒天秒地的地方,有時天堂的8秒無敵影響會比薇薇安死後的HOT形治療來得實用。但在敵人是毒持續出血傷害時,就薇薇安的死後HOT較實用了,因為持續出血狀態已經在身,天堂的無敵只擋未受到的傷害,但在身上的還是慢慢扣,再加上如果薇薇安沒死,有技能來解掉那持續傷害的DEBUFF(星期六世界王的出血不可解除),所以用那隻還是要看當時環境選擇。

普攻:在友方HP90%以下時,會普攻隊友並補血。沒有隊友血低過90%,會攻擊敵方。另外被補過的隊友,會得補血的效果會提高的BUFF,增加補量約10%可疊三層,5秒後沒再被補會消失。就因這點補力上勝過天堂。

主動一:攻擊力410%普通全體補血技,比天堂多140%時代的差距。

主動二:消除我方全體的不良狀態式加8秒免疫不良狀態。超實用的技能,對於這附魔武器的年代,只解狀態一瞬間就又被上一身了,免疫才是最有效的對抗方法。(帕拉爾咬手巾)

主動三:滿血復活,大部份英雄的復活是15%,救起來會有機會還沒來得及補一口血就再次躺地板,但這滿血復活就不用怕這情況了。但面對對方是秒殺級的攻擊力的敵人時,就沒有天堂那個無敵罩子來得實用了。償59%

被動一:自身加16%智力和全體+18%防,自身加16%智讓補力又更高了,18%防比天堂多4%,完勝天堂被動二,又是時代的差距。

被動二:死後的20.8秒,每秒以433%攻擊力回血。補能極高,武器好能補10多萬,只要敵人不能秒殺你,這20秒內就不會死,但面對秒殺級威力的敵人,這完全變成沒有用。

神諭信使 莎貝爾(覺醒莎貝爾,老松鼠,覺醒鼠,死魚眼,異教徙(因覺醒前後的胸部))

現時最後一隻覺醒角,現階段基礎能力最高的補,不少人對她有一些誤解,以為天堂和薇薇安普攻是補血,莎貝爾也是普攻擊補血,其實她的普攻是打人並擊中的一定機率沉默,所以就不會普攻補血了。而這裡的沉默不像救世者之樹沉默後完全不能攻擊,這邊沉默了還是能普攻的,有些英雄的普攻比技能還麻煩。而她最實用的地方是雙重復活卷,技能一個全體復活,自己死了也全體復活隊友,並會另類的無敵,這無敵效果和寶登戰一樣,唯一問題是不能選擇放那個角。因沒有普攻補血這能力,而補技一能用於攻擊,所以最終只能作為輔助補較好,作為主補缺點滿大。

主動一:我方全體補359%血或對方全體沉默,前邊那個群補不用解釋了,後邊的沉默就是敵人全體高機率沉默,不是100%成功,沉默後不能用技能,可以解掉。這技能的兩個效果只發動一個,一就是全體補,另一就是敵全體沉默,不像寶登補的同時攻擊+補血。如果技能用來攻擊對手,通常換下一批敵人時我方因滿血,一開打技能就用來打敵人。此時唯一的群補用來打了人,就沒了大補血技了。新進場的敵人技能都是無CD的,如果沒沉默到敵人,吃完敵人一套,因補血技還在CD加上又不會普攻補血就有機會減員了。

主動二:群體復活加復活後的人每秒以111%攻擊力補血補13秒,一張完美的復活卷技能,只要對手不是秒殺形的,這個復活後很快就可滿血。雖然是群補,但死一個人也會使用技能,如果剛發動完救一個後死兩個隊友,你會吐血。沒辦法,不可控。那個復活動的補血BUFF可被解或偷取。

主動三:令到一個角色13HP不會少於1,到13秒後血量回到100%,另類的無敵,比起罩子這種更強,原因是罩子的無敵只能擋著現在來的傷害,但身上已有的毒出血等持續傷害還是會扣血,也有機會有罩子無敵但還是因為持續傷害而死亡的情況。但這種無敵就是血量不會少於1,即死技能也殺不了,也不用怕持續傷害令角色死亡。不可消掉,但可偷取。

被動一:死亡時其他隊員全員滿血復活,隨後每秒以130%攻擊力補血補13秒,復卷中的復活卷技能,越晚死就越大效益,最後一個死時效益最大。
被動二:防禦力加12%,增加20%防不良狀態,前邊的加防,後邊的防不良,但越後期裝備自帶防不良狀態已經很高,所以效用不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6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appyg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家才不教你欺負龜龜_(... 後一篇:方格騎士團 [角色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