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混血之子】人物介紹:艾蓮.夏爾

作者:星璃(姬月兔)│2016-08-03 08:42:38│巴幣:10│人氣:230
姓名:艾蓮.夏爾

年齡:16

職業:水暗雙屬性魔劍士

種族:半人半魔

性別:女

魔獸夥伴:暫未出現

介紹:

夏爾家的長女,除了自身的天賦外,還傳承了來自母親的所有記憶,因此小小年紀就理解魔法理論和夏爾家的絕技的運用方式,但是掌握完全是仰賴自己的努力和理解,說是天才也不為過。

安安靜靜的話,是個十分吸引男性的存在,可是一旦說話立刻就會讓當事人的印象為之破滅,讓人有【這個人真的是女生嗎?】的錯覺。

戰鬥方式為簡單粗暴的強攻型,藉由高速和力量的雙重壓制迅速擊敗自己的敵人。許多人幾乎是一個照面就立刻被放倒,也因此艾蓮很少認真進行戰鬥。但是,一旦讓艾蓮認真起來,那就要有面對狂風暴雨般攻擊的準備了。

超級護短主義、唯我獨尊、對於難處理的事情:總之扁下去就對了!



(啥?嫁給你?說穿了不就是想上我嗎?)



(PS:這是艾蓮對知道自己半魔身分,卻仍勇於向她求婚的某王子的回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6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青蛙子
很容易單身一輩子

08-03 10:19

星璃(姬月兔)
在魔族中這種個性很受歡迎(炸
08-03 10:23
青蛙子
就算是這樣,感覺她就是「想娶我?先打贏我再說」的類型

08-03 11:32

星璃(姬月兔)
實際上不是這樣就是了WW
08-03 11:35
青蛙子
誒!!!

08-03 12:00

Biby
怎麼長得跟妹妹頗像?

08-03 18:42

星璃(姬月兔)
姊妹啊!
08-03 18:48
拉麵蘭
這個是你自己畫得嗎??

09-13 20:05

星璃(姬月兔)
那是用軟體捏的紙娃娃喔09-14 0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16881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混血之子】人物介紹:薇... 後一篇:[達人專欄] 混血之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