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公會】絢爛銀花-夏洛特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6-08-02 23:32:12│巴幣:42│人氣:570


僅遵您的命令My Lor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傾一生容顏,為一人而綻
妖豔而脆弱的謊花






夏洛特
Charlottefolium





個人資料
  • 名字:夏洛特
  • 別稱:菲尼亞的銀花
  • 性別:女
  • 年齡:外貌約24
  • 身高:175cm
  • 體重:??kg
  • 種族:精靈
  • 職業:前.交際花/貴族秘書
  • 陣營:守序善良
  • 定位:間諜、密探
  • 現居地:Towers of V.S.
  • 出生地:前菲尼亞帝國
  • 形象描述:
       銀髮,如星空般的紫晶眼
    婀娜的身段帶著誘惑般的感覺
力量 敏捷 體質 精神 感知 屬性
B+ C+
陸地 海洋 天空 森林 地底 嚴寒 酷熱
C B S C C+


  原外域帝國-菲尼亞的一名交際花。

  沒人得之她到底輾轉伴過多少人枕邊。
只知她似乎像是王用來交際的籌碼,卻又很少人知道,有多少人在她床邊逐漸成為一具魁儡。木然的執行王的命令,一如王最珍視的忠犬。


  與多數的冒險者相同,來自於外域,身為交際花她雖然沒有人知道她從何而來,也不確定她到底是何時伴在王身邊的,更不清楚又是何時成為王手中的一枚棋子。

  她的個性溫柔,雖身帶魅惑卻又無比善良。在王不受人民愛戴的情況下,在人民間意外的算是有點人氣。更別提在貴族間了,裝扮簡約的她好似蓮出淤泥而不染,雪白的裙角在萬花叢中反而更顯她內心的貞節,身體的汙穢從來沒有將她也拉入深淵。

     她從不是王的情婦,僅僅是王的棋子。
           她可以是王信賴的侍衛,卻又不曾真正效忠。

  那樣獨特的她,卻在那場叛亂後,從帝國人民面前消失。僅徒留一朵染上鮮血的黑紅色曼陀羅花,伴在嚥氣的王身邊。

  叛亂後的她隨著那名精靈來到阿斯嘉特,更在多年後成為了對方的秘書。
說她是效忠那名貴族的嗎?或許是,也或許不是,只能確定的是,她必會用盡一身去效忠那名貴族吧?

  她是銀花,汙穢卻又高潔的花。



  銀色的長髮垂於身後,帶點些微的捲度,紫晶色的眸子璀璨,小臉精緻的如精雕的洋娃娃。雪白的膚色微微透著櫻粉,只用鮮少的胭脂妝點便能襯托出她的美貌。

  身上有著淡淡的屬於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香氣,總是將自己打扮得亮麗得體,不放過一絲細節,連笑容都是仔細精算過的角度,不會讓人感到不適又能保持適當的良好關係,這點與她身前的主人差距甚遠。

  她似乎善於挑逗人心,善於用身體去誘惑他人,卻屬於會看對象使用的。至少她所屬的小隊成員們就不曾在她出手的名單上頭,尤其是那位隊長。但『女子會』的成員似乎就曾被她開玩笑性質的逗過。

  擁有好比南方模特兒身材的她一雙修長的腿,s型的優美線條與傲人的上圍與恰到好處的肌肉。據不具名的消息表示,她身上意外的有腹肌與人魚線,只可惜從身後到正面腰際有數道應該是鞭傷的痕跡,詢問她也只會含糊的帶過,從提問後能從她的眼中罕有地看到憤怒及憎恨的情緒。



  與她的主人不同,夏洛特總是穿著以黑白銀等顏色為主調的小洋裝,但偶爾也會換上些暗色系的禮服佩上能襯托腳部線條的根鞋,善於裝扮的她經常會更換髮飾,卻不喜愛耳環,雖然會使用衣物或頸飾遮掩頸部那有些顯眼的一條色差,但如果拿項圈給她可能會有機率看到她生氣的樣子?
  對交際花而言,戰鬥裝束及是身上的禮服及裝扮,雖說如此,夏洛特似乎對在禮服身上藏袖珍武器及使用高跟鞋攻擊頗有心得。


  曇花,是她的代表物,她的美如花語,僅僅是只存在一瞬的美好。
  夏洛特代表著『自由之人』,但這涵義對曾經的她而言是個差勁的玩笑,她曾使用過許多不同的姓氏帶稱自己,如:帕夫洛、菲尼、佛里恩等等,但無論哪個,似乎都不是真正的她,包含夏洛特這個只是被賦予的名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6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玥|夏洛特|敲可愛/|(自己說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顏世紀
[e11]

03-13 23:33

生不如死兔兔砲
OWO03-13 23:40
別再衝啦
性別女

這是騙人的ㄅ

03-13 23:34

生不如死兔兔砲
沒阿OWO!03-13 23:40
只是顆米荳
我一直以為她應該是…?!

03-13 23:34

生不如死兔兔砲
耶嘿?03-13 23:40
黑い影
菜市場美人登場W

03-13 23:36

生不如死兔兔砲
嘛嘛~ 假名取菜市場一點才比較正常吧大概!(?)03-13 23:41
柳葉飄
神秘的冰山美人……!

03-13 23:40

生不如死兔兔砲
冰冰的才好(#03-14 12:34
朝日奈雨香
可愛愛愛愛愛

03-13 23:42

生不如死兔兔砲
敲可愛der~03-14 12:33
黒桐
好可愛[e5]抱走[e5]

03-13 23:47

生不如死兔兔砲
诶诶!03-14 12:33
創造
可愛OuO!!

03-13 23:55

生不如死兔兔砲
敲可愛//03-14 12:33
Dean
(裝傻臉

03-14 00:35

生不如死兔兔砲
(敲03-14 12:33
狐憶嗷啦希
絢爛眼花

03-14 01:35

生不如死兔兔砲
喵希老花!(#03-14 12:33
焦頭爛鵝
感覺好可愛((o(*゚▽゚*)o))排除身高的話(#

03-14 12:22

生不如死兔兔砲
人家家裡面身高高的還滿多的(?)03-14 1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第四篇短... 後一篇:【RPG公會】靈魂洪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