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妮姫】Anima Reaper 15 千年之約

作者:星夜│2016-08-01 22:03:10│巴幣:4│人氣:268
醒來的時候,周圍只有白色。旁邊心電圖發出令人心煩的聲音。

手背傳來異樣感,低頭一看,那裏插著一支針頭,向上延伸連接著一個吊瓶。

隨手把針頭和身上的心電圖拔掉,站了起來,望向窗外,突然大笑。

那是死神的笑聲。

把手放在眼睛上,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眼睛的情況,但精緻的臉龐還是滴下悔恨的涙水。

她回想起一切。

此時,不想那人痛苦的想法充滿自己的腦中。

所以她正在煩惱著解決的方法。

一點辦法都沒有嗎……

但沒多久就發現,一切的源頭根本就在自己身上。

……不,不是還有一個很好的辦法嗎。

接下來要做的事,絕對會將自己推入萬劫不復之地。

再次露出笑容,不過其中的感情有多複雜,恐怕只有當時人知道了。

真姫離開病房,走在空無一人的走廊,一時左拐一時右拐,最終停在一個病房前。

門牌上寫著「矢澤妮可」。

沒有推門,利用自己的神力穿過病房房門,無聲地向房內的牀邊移動。

沉默地看著在病牀上昏迷不醒的愛人,眼淚不受控地流出眼睛。

依舊沒有説話,只是默默靠近,在她的眉心落下一吻,輕輕的,沒有作任何停留,然後轉過身,消失在這個空間之中。

我會遵守千年前為你許下的諾言……

一滴眼淚留在了妮可的臉上,沒有滑落,彷彿不想離開。


---------------------------------------------------------------------------------------------------------------------------



「很像呢,她們。」

坐在冥帝殿的王座上,冥帝無所事事地和旁邊的天神搭話。

「很像?那方面?」天神雖然隱約知道,但為免出錯被笑還是問冥帝答案。

「各方面。性格和想法都很相似。」苦笑。

「……?」

「真姫的想法不約而同地,和那傢夥一樣,只想對方幸福,至少不再痛苦,那怕自己片體鱗傷、永遠消失。但,又不想對方知道,然後笨蛋般的行動。」

很令人困擾和擔心呢……

「不過,這才是咱們所認識的二人,不是嗎?」

天神看穿了冥帝的心裏話,毫無反搏餘地向她説出事實。

「正因如此,咱們才安心,因為咱們已經對她們有足夠的了解,待會不怕會出事。」

冥帝笑而不語,對於心中的計劃,她現在非常肯定會成功。

茲茲……

輕微的聲音憑空傳出,那是種金屬被腐蝕的聲音。

在皇座正前方一百米,突然出現一個小小的尖刺,聲音就是從那裏傳出來的。

隨即尖刺慢慢被放大,開始可以看出尖刺的本體。那是兩位神王都很熟悉的東西。

死神的鐮刀!

鐮刀猛然向下加速,空中出現一個空洞,從那空洞中踏出一個紅髪少女。

冰冷的眼神看著坐在皇座上的人,如果是普通人看到,大概會在物理上變成冰雕。

冥帝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張開雙手。

「恭喜你真姫,終於成功取回自己的記憶和感情。如何,説説現在的感受吧。」

「你能問得出這樣的話就證明你知道我是來做甚麽的。還有甚麽要説的嗎?」

真姫握緊手中的鐮刀,擺出備戰的姿勢,完全把心中的憤怒表現出來。

「真是過份呢!你打算向你的姐姐……不,打算向掌管二界的神王挑戰嗎?」前半段充滿玩笑的聲音,下一瞬間就變得威嚴無比,壓力隨之產生。

但真姫如同感受不到那股威壓,臉色不變,仍然站在那裏。

「這就是你想説的話嗎,繪里?那,開始吧!」

真姫沒有再多説甚麽,只是全力衝刺,瞬間到逹皇座,揮下手中的鐮刀。

繪里放下雙手,控制神力,如同大網般的向真姫蓋去。

沒有躲避,用自己的神力硬碰硬,把對方的神力打碎,然後鐮刀到逹繪里的面前。

繪里左手用力向橫掃,輕易把鐮刀拍向一旁,然後右手伸向真姫的後頸,把握真姫向下衝的力道,順手向後頸打去。

真姫沒有回頭,只是把鐮刀向後放,阻擋了繪里的攻擊,她的手打在鐮刀的側面。

沒有貪心,真姫沒有得手,馬上向後跳開。

看似簡單的攻防,但一有錯誤的判斷,馬上就會結束戰鬥。

「不再攻過來嗎?」繪里從容地笑著,從真姫衝向繪里開始,僅僅過了五秒。

紫水晶的眼睛沒有任何情緒波動,依然冰冷,淡淡地開口。

「你一直在為希施延時間。」簡單的一句,道破了對方的策略。

的確,在繪里後面的希一開始就沒有説話,甚至連動作也沒有,只有她手中的光芒愈來愈大,真姫早就注意到了。

繪里嘴角的弧度變得更大,然後把自己的武器拿出來。

那是一把漆黑的大劍,整把劍都散發著令人恐懼的氣息,彷彿一接近就會被碎屍萬段。

「希,要上咯!」被聲音更快,繪里跳到希的身旁。

希把準備已久的光團附在大劍上,原本漆黑的劍身頓時出現純白的花紋。

繪里把劍舉高,做出一個劈劍的動作,下一秒,一道黑的混合的劍芒向真姫直直地飛去。

真姫沒有躲避,向著劍芒迎了上去,同時,她全身佈滿淡淡的灰霧。

灰霧令她全身約隱約現,快要碰到劍芒時,灰霧化作灰芒消失,接著,劍芒被打破了。

出現的是開始認真的死神。


















抱歉又遲更文拉
不過小夜這次可是不可抗力的
誰叫中國大陸不讓上巴哈
早就寫好文章就登不上來
下次我再也不在更文前上去了(哭
不過這篇好像變成武打文了(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4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妮姬|西木野真姫|Love Live|GL|矢澤にこ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司機虎
夭澤==

08-01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am217839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妮姫】Anima Re... 後一篇:【妮姫】Anima 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