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ASS | 不配為名的殺手

作者:UMU│2016-07-31 19:05:23│巴幣:10│人氣:179
不配為名的殺手
 
 

 
 
「那為何我會坐在這裡,麻衣子?」身旁的女孩並沒有放過我的打算,又或者錯,我沒有就此放過自己的決心,「軟弱、仁慈的妳,不配做殺手的妳,已經讓妳的天份看不下去了。」
 
「所有我坐在這裡,跟妳說著這些廢話,雪野,收手吧……穿了這麼就的墊腳靴,很不舒服對吧?」
 
身旁的女孩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熟悉的褐髮、綠眼,還有那個溫暖的笑容。自己不知在夢裡幻想幾次,這個被自己視為哥哥的少年,在孤兒院外救下自己的男孩,不論多久,自己都想超越的對手……
 
……也是,朋友。
 
呵,看來自己已經無可救藥了啊……竟然會自己幻想出這麼一齣重逢,對這個自己假象的幻影,付出自己的眼淚,「歡迎回來!」
 
擁抱,是現在唯一的想法,我只想靜靜地抱著哥哥,在他溫暖的懷中,遺忘所有的不愉快,不談暗殺、不說程式,就這麼安安靜靜的坐在空曠的車廂,關去一切的攝影畫面,不讓這個畫面有任何空隙可以逃脫。(駭客技能
 
自己是個駭客真的是……太好了!
 
「放開手吧……小麻衣。」輕輕地將我的手扳開,他白皙的手掌只是輕拍著我的額頭,就像以前一樣,「妳不需要這麼做。」
 
「住口!哪怕是你!」也不準這樣質疑我的選擇。
 
為什麼連你也不明白?我所作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啊!只要我繼續這麼做,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啊!當初的協調,還是如今的守護,不都是靠我一個人嗎?
 
「為了我?妳口口聲聲說都是為了我,那又為什麼我說的話都不願意去聽?妳是為了自己吧麻衣子,為了自己才始終頂著我的名子!」
 
「不是這樣的!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我……我只是……」聽著沐秋的口氣已經帶著怒氣,我不禁慌亂地佔去身來,癟腳的否認著。
 
可笑,連我自己都覺得可笑,一個死去的故人我用得著這麼緊張嗎?
 
不對!他還沒有死,沐秋還沒有死!他一直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在我的旁邊,執行了為數不多的任務,他始終沒有離開,我就是沐秋!
 
但那又為什麼,我會哭,「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不要就像三年前,一聲不響的離開,尋找自己的父親,然後冰冷的回來。連一句話也不說,一句話也不能說……就這麼不想,說一聲再見嗎?
 
火車只是靜靜地駛著,布倫我此時的心境是如何的波濤洶湧,它始終都像是一道平行的長河,寧靜、又能給人帶來無盡的安詳,就像是那天的雨,身穿黑衣的雨,為著墓上的那人,溫和的寬慰,也使她越陷越深。
 
如今的鐵路,搭配著初晨的曙光,改變的似乎有一點不一樣。
 
「想通了嗎?」和陽光一樣的少年微微一笑,在這初陽之下顯盡風采。
 
「還沒。」
 
「哎呀妳這人真是……算了,我知道妳是在開玩笑。」
 
玩笑是嗎?說完這句話的他就不會再出現了對吧?就像沐秋說的一樣,這始終是一個笑話,不論是我,還是麻衣子,終究只是一場脫棚的幻想,我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是雪野沐秋,我是雪野麻衣子。
 
過去是,現在是,未來也是,至少對於諾先生來說,沐秋依舊是其下一個部屬,或許不知道的是,他已經失去了曾經信任的近戰能力,全方位的削弱?是的,就是這麼一會事,如今的沐秋,就是人們眼中的宅男。
 
只會蹲在家裡,默默偷窺的技術宅。沒想到吧?在那油膩的外表下會是一個相貌清純的美少女,嘻嘻!別擔心小可愛,雪野來來嘍!
 
「這……這樣會不會有點太超過啊?」
 
脫下了墊高自己的長靴,少了十幾公分,突然又一下子接觸到地面實在讓人有些不知所錯呢!嗯嗯,眼睛戴上,髮型OK,這……這樣應該就……就可以了吧?
 
人家也不是很會打扮自己啊,就這樣放過我好不好?衣服就真的只有這套,其他都是用來cos的啦!不要亂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3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柳葉飄
前半段一個讓人想到前幾週的486(X)

07-31 19:43

UMU
果然66深知我心wwwwww這都被你看出來了07-31 19:45

QAQ我家可愛的沐秋性轉了......

08-01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SS |... 後一篇:星湧大地 | 艾克斯.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