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台北】平成十九|平價又道地的日式料理|彷彿置身日本的小食堂

作者:阿君│2016-07-31 09:45:57│巴幣:50│人氣:3641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上次去吃義磚義瓦中山店,這間就恰好在他正對面,看到當時外面長長的人龍,讓我實在印象深刻,上禮拜剛好跟朋友約要吃日式料理,網路找了找,發現這間評價還不錯,就來嘗試看看囉。
 
 
▼平成十九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步行大概2分鐘就會到了,開店的時間很特別,是11:40,我們40分整到,前面已經有大概7~8個人了。
 
▼進去之後會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帶位,當然我沒有拍妹妹的圖,桌上有基本的餐具跟調味料。
 
▼有一般座位區跟吧檯區,不過因為座位區太多人了,不好意思給人家亂拍。
 
▼菜單的部分,種類不多,價格都在200上下。
 
▼中間的價格比起上面更便宜,大多是烤魚、燒肉之類的定食。
 
▼也有一些單品可以點。
 
▼在選好之後,就可以到旁邊的自動販賣機投錢啦!選好餐點之後,再放入紙鈔就可以了,話說這機器紙鈔很容易不吃錢,所以要多帶幾張鈔票來放…。
 
▼結完帳之後,就會掉出一張餐卷跟找零,再把卷拿給店員妹妹就可以囉。
 
▼這個是定食套餐附的味噌湯,口味普普通通。
 
▼水蜜桃可爾必思NT$50。
 
▼網路上最多人推的蔥花鮪魚丼NT$190,使用蘆筍、漬嫰薑以及海帶芽為配菜,而這個金黃色的生蛋黃搭配新鮮的鮪魚絞肉,看起來讓人眼睛一亮。
 
在上菜的同時,店家會拿上自製的小卡,上面有蔥花鮪魚丼的建議食用方式。
1.     先把醬油倒進桌上的小碟子裡。
2.     在依照個人喜好把醬油跟芥末攪拌。
3.     把攪拌好的醬油淋在鮪魚跟生蛋上。
4.     把生蛋跟鮪魚肉攪再一起,做撒尿牛…不是啦,攪好就可以開動了。
這邊要提醒一下,千萬別把配菜跟鮪魚肉攪再一起,這樣味道會被配菜蓋過。
 
▼牛五花燒肉餐NT$190,白飯上有四種配菜,讓餐點不會顯得太單調。
 
▼咱們的主角牛五花,吃起來肉質相當不錯,不過挺油的,夾起來之後下面都是油,份量不多,醬料很像醬油,而且一端上來就淋好醬汁了,所以吃起來有點偏鹹。
 
▼綜合生魚片NT$260,有鮪魚、鮭魚、旗魚、鯛、花枝,共五種。
 
▼花枝滑嫩又彈牙,挺新鮮的。
 
▼其他生魚片也表現得相當不錯。
 
▼切的又厚又大片,吃下去爽度十足。
 
▼鹽燒雞肉串NT$90,口味普通,不過肉質很嫩,肉汁也很多。
 
▼烤牡蠣NT$140,牡蠣又大又肥美啊,外皮烤得有些微焦,裡面則是溫溫的狀態,吃起來多少還是有點腥味。雖然單價有點高,但是難得來吃,點了吃看看還OK。
 
 
整體來說,平成十九的餐點都挺平價的,食材的新鮮度也很讚,只是說五花牛燒肉餐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來這邊我會建議大家點生魚片丼系列的,感覺CP值會比較高,店內服務還不錯,而且沒有服務費就先給你一個讚,交通離捷運站很近,缺點是太晚來排隊可能會排到很想哭。
 
 
優點:
+餐點便宜又新鮮
+離捷運站超近
 
 
缺點:
-太晚來會很多人,且只有平日中午可訂位
 
 
   餐廳名稱:平成十九
   消費時間:2016/0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電話: 02 2559 6510
   營業時間:11:40–14:00, 17:15–20:15
   每人平均價位:50~1000
 
 
引申閱讀

【台北】三訪 梅菊日本料理 日式料理吃到飽

【台北】MAGIC TOUCH点爭鮮|iPad點餐、新幹線列車送餐

【新北】東街日本料理(鶯歌店)|多種價位無菜單料理|擺盤超漂亮

【台北】圓山站美食 漁陶屋日式料理

【基隆】百福社區美食 - 二訪銘川食堂

【桃園】澍壽司屋 走平價超值路線的精緻日本料理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3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山站|日式|平價|平成十九

留言共 15 篇留言

依析
這家我也吃過耶,印象中店內氣氛很好,而且料理也很新鮮,大推^_^

07-31 10:47

阿君
我也覺得每賣~07-31 10:57
暗影孤獨
之前我有路過想去吃,想到了現在還沒吃(´Д⊂ヽ

07-31 10:59

快來拍打餵食OwO
看起來好道地>///<想去吃

07-31 11:49

Rgell
可惡 為什麼沒有拍帶位妹妹 阿不是啦

07-31 13:11

萊姆伏特加
我蠻喜歡餐券販賣機的 省時又方便

07-31 13:23

小田鼠
所以我說妹妹的圖呢(咦

07-31 13:29

天師
確定不是有拍,沒上傳?(開玩笑

07-31 15:39

一劍封邪兵燹
以後再去吃吃害吧!

07-31 17:03

Tease
呃 怎麼全死圖

07-31 19:03

阿君
爆流量!? 多幾次F5應該就OK了 或是海外IP好像會檔07-31 19:09
takila
又一間店要列入最近少去名單了

07-31 21:48

水手月亮
在首頁居然看到自己家的店XD 感謝食記~~~

08-01 16:43

阿君
這是你家!?08-01 17:29
水手月亮
我在那邊打工www

08-01 17:39

阿君
難道閣下是 我內文提到的漂亮妹妹!!08-01 17:42
水手月亮
我不知道啊XD

08-01 19:03

水手月亮
每次接待客人的工讀生都不同人

08-01 19:10

阿君
我是7/23 中午去的QQ08-01 19:22
水手月亮
啊...是我wwwww

08-01 19:44

阿君
燈愣!08-01 1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麵... 後一篇:Tony大神《光明》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