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青春

作者:學渣一號│2016-07-30 22:22:33│巴幣:2│人氣:110
     青春好似一場夢,夢中場景彷彿就在身邊,明知是假的但卻那麼夢幻。醒來後,一切已成過去,如同消逝的時間。
     分離,在我的臉書上是少數會讓我駐足欣賞的文章,有了分離,才釋放積蓄已久的感情。但或許是這兩年來近乎理性的生活吧,我的生活漸漸的充斥著數不清的方程式,有標準答案的艱深題目,更有著難以想像的各式空間。但或許是時間引導我,讓我重拾以前喜歡的文學。這兩個禮拜內,連續的作文讓我開始對生活產生了很多想法,這種感性的思考才讓我創造了今天這篇日記。
     說到分離,漢文化舉凡文學,如詩詞賦,大部分都與分離有種難以言喻的感情。古人咬文嚼字,抒發對別離的感受,才有了今天的千古名篇,但他想都沒想到,自己打從心底的感情,竟被今人視為如此特別。或許是人捨不得寂寞吧。
     那篇臉書上的文勾動了我已漸漸沉默的內心,它讓我回想起整個人生。我也經過別離這段過程,心很痛,但回憶是永恆的,起碼妳擁有這段我所沒有的。所以,別難過了,離別只是暫時的,如果你的朋友看到你這樣難過,我想她的心情也不會好到哪裡去,重拾自己的心情,帶著與她美好的回憶,共同面對未來吧。
                                 敬那滿是感傷的青春(Susa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2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ollipop
你到底是誰阿

01-22 1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248559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 一個追逐夢想的存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