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even Days of Sunshine(無cp懸疑向)

作者:湘〞小魚│2016-07-29 22:03:11│巴幣:2│人氣:107
服用前注意。

*角色死亡有,不可接受者勿入

*殺手遊戲,偏懸疑

*目前只寫到第三章,可以等完結再入

*啊我還有一劍傾心,抱歉我現在寫不出粉紅色泡泡,我一定會把他更完的


----------
        
   Ezreal走進會議室時,發現中心的圓桌只剩下一個位子,他便默默的坐下。
    
    他一星期前收到了一封信,裡頭只標明了時間與地點,和一些記得攜帶換洗衣物的提醒,最後還有一句威脅性十足的『若不前來,後果自負』。Ezreal有些無奈得笑笑,不知道又是哪個古靈精怪的好友,辦了派對故弄玄虛吧,他沒有多想,也帶著一絲好奇打算赴約。

    只是情況似乎不是他所想的那樣,來的人盡是一些陌生面孔,哦,或許還有一些名人──諾克薩斯的千金Katarina便坐在他的正對面、德瑪西亞的少爺Jarvan也在場。Ezreal嘖嘖兩聲,能把身為死對頭的兩大財團一起請來,這主人真是了不起。只不過,還未看到主人現身,廣播器便傳出一陣訊號干擾的噪音,接下來伴隨著一聲巨大的聲響,嚇了眾人一跳。

    「歡迎各位的到來,請各位先將抽屜打開。」Ezreal跟著動作,只見抽屜裡躺著一支白色的手錶、一支鑰匙和一本小冊子。Ezreal拿起來端詳了會,突然手錶的液晶螢幕發出了一道光,接著緩緩跑出一段文字,『Ezreal你好,請將抽屜內的東西帶著,並跟隨我的指示行動。』Ezreal疑惑得起身,他往座位的左右看,只見右邊那個留著一把絡腮鬍的男人已經起身往外頭走去,而左邊穿著連帽衣的男人正望著他,冷漠的眼眸和他的相觸,Ezreal心頭沒來由的一緊,嘴巴卻不自主的開口。

    「呃,請問我應該照做嗎?」Ezreal偏偏頭,只見那個男人點點頭,起身。Ezreal才發現看似清瘦的男人其實身量修長,足足比他高了半顆頭。「Ezreal晚上8點,我去找你。」彷彿聽到男人低頭在他耳邊說了句,他愣愣得看著男人的背影消失在他的視線內。

    他認識我?

   Ezreal往腦內的資料庫搜尋,卻沒有一個人符合。身為一個旅遊作家,這幾年走遍全世界,也算是閱人無數吧,腦中卻從來沒有一個那樣的形象。最後他只能把那個男人歸類為書迷,不做他想。

    正摸不著頭緒,手錶上又出現一行字,『離開會議室並走到二樓。』他隨著指示來到了一條走廊,一排有8間房,而往走廊的另一邊望過去,也有8間房間與這裡遙遙相望,往外探便可以看見來時的大廳,富麗堂皇。朱紅色的大門卻已經關閉。

    手錶顯示他的房間是210房,他用鑰匙開了門鎖,踏步進去。房間的擺設也很簡單,一張床、一個衣櫃和一張書桌。Ezreal剛放下行李,手錶又下了新的指示,『打開說明書。』

    歡迎來到殺手遊戲。
    遊戲規則:
    一、有五種身分類別,分別為:殺手、狙擊、警察、醫生、平民。
       殺手:夜晚時可投票殺死目標,一晚最多一次,目標可被醫生救活。
       警察:夜晚時可投票檢查目標身分,一晚最多一次。
       狙擊:夜晚時可狙擊目標,一晚最多一次,只有3顆子彈可運用,目標不可被醫生救活,警察檢查身分時顯示為平民。
       醫生:夜晚時可為目標打針,一晚最多一次,只有3隻針筒可運用,同一目標被打2次針即會死亡,警察檢查身分時顯示為平民。
    二、每天傍晚6點,眾人集合至會議室投票表決處死嫌疑犯,並公布嫌疑犯身分,未到者視為放棄該次投票權利,若有人平票,則跳過該次處決。
    三、有身分者可在夜晚時寫下目標姓名並放入掃描器,一晚限一次,接著會收到確認單,警察的確認單上會有該目標身分,確認單不收回,請自行處理。
    四、當殺手全滅,則警察、醫生、平民勝利;若警察全滅,則殺手和狙擊勝利。
    五、平民全滅或總人數的一半等於殺手人數時,殺手和狙擊直接勝利。
    六、晚上九點後必須回到房間裡,違者後果自行負責。
    
   Ezreal看著遊戲規則,這遊戲他知道,他也玩過幾次,就是不知道主人為什麼要找他們來玩這個遊戲,甚至還請來了不得了的名人,Ezreal望向書桌上一台詭異的機器,那便是掃描器吧,旁邊還有一疊卡片,Ezreal把卡片插進掃描器,只見掃描器顯示『遊戲尚未開始。』接著手錶又提示他該去會議室集合。他還是一頭霧水。

    或許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吧?Ezreal這麼想著的同時,腦中逐漸浮現那個男人的臉,他不像自己那麼不知所措,一舉一動皆是有目的的感覺,他似乎知道什麼內幕……Ezreal一邊想著一邊踏出門。「嗯?你在210房。」只見那個聲音又響起,腦中的那個男人出現在眼前,「我在208。」他這麼說著一邊鎖上門。示意Ezreal跟上後便邁開步伐。

    「等,等一下!你怎麼知道我是誰。」Ezreal一把抓住他的衣角,只聽見男人微微嘆了口氣,深不可測的反問,「你知道我是誰?」

    我還在問你呢,你怎麼就反問了。這句話Ezreal沒有問出口,因為他看見男人銳利的目光掃過他,彷彿回答不知道是一種非死不可的罪,「我……」

    「我叫Talon,我是來拯救你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1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崎一護
祝主角平安脫困[e22]

08-02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271308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說明。... 後一篇:Seven Days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