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刀劍亂舞同人】夏日篇(二)(刀女審)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7-29 21:08:06│巴幣:20│人氣:712
*組合:獅子王x女審、小狐丸x女審、鳴狐x女審、螢丸x女審
*妹妹提議下寫的閃光文,墨鏡請帶好
*泳裝彩版設計-請點我




  進入室內,看到眾多設施,除了透以外,其他三名女性都雙眼發光,開始商討要先玩哪一個。

  「我要飄飄河!」喵舉手大喊。

  「那就先玩那個吧。」繡率先拉著小狐丸先過去。

  坐在兩人式的大泳圈上,獅子王不滿的開口,「為什麼你要脫下外套?」

  「弄到水總不好吧。」透回頭對他無奈笑道。

  獅子王挑眉,接著手放在透的腰部上,才想把頭靠在透的肩膀上時,一道水就灑到他臉上。

  「喂!」獅子王不滿的看向潑他的人。

  「來這裡是玩水,別老是想放閃。」後方的繡忍不住用雙手把水撈起來,拼命往獅子王身上潑,而繡身後的小狐丸也幫忙潑幾下。

  獅子王氣得回潑過去,接著輪到左方的蝶也潑過去,「不要弄繡!」

  「嘎──你們……」話還沒說,又一道水流潑過來,獅子王不滿的瞪向第三組人馬。

  「嘿嘿,感覺很好玩呢。」喵和螢丸也跟著加入戰局。

  「夠了──」獅子王生氣大吼,前方的透非常無奈摀耳。

  獅子王真是容易吸仇恨呢……


  從飄飄河下來後,「姊姊──!」這時繡拉著透來到另一個設施面前,「玩這個,好不好?」她比著七層樓高的遊樂設施。

  「欸──」透瞬間臉色發白,但看在繡滿臉期待的樣子,她還是逞強點頭,「好呀。」

  最後決定先讓審神者們先下水,刀男們則在岸上等她們。

  「話說你家主上剛剛臉色不太對勁呢。」螢丸這時手放腦後問獅子王。

  「主上怕高。」獅子王直接把原因講出來。

  「那還你還讓她玩?」從狐不可思議問。

  「她只是想多陪妹妹嘛。」獅子王說完,特別看了小狐丸一眼。

  小狐丸只是笑著沒說什麼。

  「等等下來要一起歡呼喔。」在設施的最高點,繡開心的說著,這時蝶注意到身旁的透臉色不太對勁。

  「姊姊,你……」蝶的話才講一半,透立刻用食指比嘴唇表示別說。

  四位審神者就這樣手拉著手一起衝下滑水道,下來的強大水花噴灑在四位身上,繡大聲歡呼,「果然好好玩,再來!再來!」

  再來?透還沒說什麼,蝶這時抓著自家近侍手臂開口,「鳴狐,陪我一起玩。」

  「哎呀呀,既然主人都這樣講了。」從狐講著,而鳴狐金瞳轉向透,「可以麻煩獅子王的主人跟我們換嘛?」從狐問。

  「啊,好呀。」透答應。

  「欸?姐姐不繼續嘛?」繡有點失望表示,這時喵跟蝶已經推著她準備第二次。

  「走啦!走啦!」喵笑著說。

  「鳴狐要抓好我喔。」抱著鳴狐的手臂,蝶說。

  鳴狐點點頭,讓蝶笑著更開心蹭他。

  確定那四人走遠後,獅子王看向臉色緩和許多的透,「主上,你沒事吧?」他問。

  「沒事,只是覺得自己老了而已。」透看著有活力的妹妹們,深深感到某種哀傷。

  「我說,」獅子王無奈,「你在比自己大幾百歲的三位刀男面前講什麼自己老了呀。」
 

  在三層高的滑水道上,「抓好囉,喵。」繡抱著喵說。

  「好──」喵開心的說完,兩人就一起沖下去。

  「耶──」兩人的歡呼響徹在滑水道裡,而下方的小狐丸和螢丸等著她們兩人下來。

  兩個身影沖下來的水花噴濺,螢丸和小狐丸上前抓住自家主上的手,把她拉起來讓主上可以抱著自己。

  「狐狐,好好玩。」渾身濕透的繡燦笑著,小狐丸溫柔的將她濕透的瀏海撥到一旁,欣賞她愉悅的神情。

  「快讓開──」這時後方傳來蝶的聲音,螢丸抱著喵離開,小狐丸則帶著繡往旁邊一閃,接著蝶跟鳴狐一起衝下來。

  鳴狐率先從水裡起身,並將蝶拉起來,後者被拉起來後,笑嘻嘻的說,「好玩!好玩!」

  鳴狐金瞳露出一絲喜悅,鳴狐肩上的從狐此時開口,「主人,還要玩嘛?」

  「不了!不了!」蝶揮揮手,「玩太多次,有點累。鳴狐,我們去走走吧?」

  鳴狐點點頭後,兩人就離開水池去走走。

  「吶吶,繡繡還要繼續玩嘛?」這時喵去問繡,後者眼神似乎在找某個身影,聽到問話,繡搖了搖頭回答,「不了,你先跟螢丸去玩吧。」

  「好──」喵開心的應聲後,跟螢丸手牽手去玩其他設施。

  「主上,你找什麼?」小狐丸發現繡似乎一直在找什麼,困惑的詢問。

  「姊姊他們呢?」到處都找不到姊姊和獅子王的身影,繡感到有點不開心。

  明明是自己要求姐姐帶他們,反而讓自己跟姐姐相處時間很短,剛剛蝶也說姐姐好像不太舒服……

  「獅子王他們在那邊的深水池喔。」小狐丸指向某一方,「他們走前有特別說過要找他們就去那。」

  「好,去找姐姐!」繡決定。

  在深水池那邊,兩個身影正在游泳,其中一個顯然游得比較快,她先來回一圈後,看向明顯嗆了不少水的另一個身影,「獅子王,你還好吧?」她關心。

  「咳、咳!還可以……」獅子王勉強游完一圈,他咳了幾聲,「倒是透你也游太快了吧。」

  「學的時間又不一樣,你才游沒幾天,這樣就不錯了。」透笑著說,這時她注意到另一邊岸上有人在揮手,「啊,妹妹他們來了呢。我先過去,獅子王。」話落,就迅速游回去。

  獅子王灰眸盯著透游泳的靈活身影許久,自己才無奈的嘆口氣游回去。

  「姊姊!」繡在岸邊用力揮手,看著透游泳回來的身影,忍不住讚嘆,「姊姊,好厲害!」

  「呵呵,以前上學學的。」透笑了笑,看著繡,「不陪陪蝶和喵?」

  「也要陪姊姊。」繡嘟嘴蹲下來,透笑得更開心了。

  「話說,獅子王怎麼看不見了?」繡這時仔細尋一下水池,發現都沒看到那個金色身影,忍不住詢問。

  「咦?他剛剛不是在……」透才轉頭要找那身影時,腳突然有被人握住的感覺,接著一股拉力將透往水裡拉。

  「姊姊?!」繡大驚失色的看見透消失在水面上,幾秒鐘後,兩個身影同時從水裡出現。

  「獅子王!」透咳了好幾聲,怒吼她旁邊的傢伙,「你幹嘛突然把我往下拉啦!」

  「嘿嘿,嚇你的。」獅子王壞笑的說完,一隻大掌就壓著他的頭進水裡,讓獅子王吃了好幾口水。

  「你幹嘛欺負姊姊!」繡生氣的說,「狐狐,壓好他!」

  「知道了,主上。」小狐丸盡責的壓著獅子王的頭。

  「咳、混……帳……咳咳!」獅子王邊罵邊被水嗆了好幾下。

  活該。透心想。
 
*********************

  「剪刀、石頭、布。」四位審神者猜起拳,最後是三個布和一個石頭。

  「欸──我輸了。」透看著自己的拳頭,無奈的頹下肩膀。

  「得麻煩姐姐了。」其他三人笑著說。

  「是、是。」透嘆氣,喚了自己旁邊的獅子王,「走吧,獅子王,幫他們跑腿了。」

  「你運氣也太差了。」獅子王忍不住損透。

  「要你管!」透生氣的回嘴,兩人就這樣互相吵鬧的走去販賣部那邊幫忙買大家的午餐。

  「說起來,姊姊符咒很強呢。」喵巡視一圈,「我們真的都沒有驚動到其他人呢。」

  「因為在他們眼裡,我們跟普通人一樣呀。」繡笑著解釋,「姊姊畢竟是專精於符咒。」

  「你們好好喔,都有特別能力。」喵羨慕的說著。

  「喵只是還沒發掘出來而已。」繡提起自己情況,「我也是被姊姊詢問,才發掘言靈的。」

  「我保護你就好了喔。」螢丸表示。

  「這麼說來,刀男們也可以使用陰陽術嘛?」蝶這時想到這個問題,「你看,我們出發時,負責弄陣法幫忙傳送過去的是姊姊的數珠丸,所以代表其他也有可能吧。」

  「可能有,可能沒。」小狐丸回答,「就像石切丸都會使用淨化型法術一樣,有些確實會有學會一點法術,但大多數其實都是無法使用的。」

  「好好奇其他人會什麼呢……」繡偏頭想著。

  「透,你靈力負荷沒問題嘛?」獅子王看著清點完餐點的透,擔心的詢問,「等等去外面,你還要再上一次符咒吧。」

  「是呀,畢竟現在只有對普通人有效。」透想著,「如果要去海那邊,就要連異類都感覺不到她們。」

  「那你自己負荷沒問題嘛?」獅子王憂心,「別忘了還要保留自保的靈力。」

  「沒問題的。」透溫和的笑著,「而且你也在呀。」

  「也是。」

上一回 下一回

*****************
後記:日安,這裡是在妹妹提議下寫夏日文的洛雅,這裡除了透之外,其他三人都是別人給我的設定,希望大家喜歡,接下來還有室外篇,請大家墨鏡帶好!

相關文章部分:
審神者設定
姊妹相遇(透20、繡13)
櫻花漫舞(獅子王x女審、小狐丸x女審)透20 繡13
溫泉(獅子王x女審、小狐丸x女審、鳴狐x女審)透20 繡13 蝶16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1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獅子王|審神者|小狐丸|鳴狐|螢丸|乙女向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大漠倉鼠
(直接蒙上雙眼(撞牆

07-29 21:11

洛雅.愛的戰士
等等這篇我個人最不閃耶(摸摸
室外篇還會閃到爆炸(拍拍07-29 21:13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2香[e35]

07-29 21:12

洛雅.愛的戰士
恭喜~07-29 21:13
大漠倉鼠
嘿嘿~還是很閃啊

07-29 21:15

洛雅.愛的戰士
後面還有兩發喔(戳戳
你保重(看07-29 21:20
金聖嘆海豹豹
看完反而變成想更認真畫身體了(咦?

07-29 21:28

洛雅.愛的戰士
咦?身體很重要呀 孩子xd07-29 21:42
金聖嘆海豹豹
還在磨練中ww

07-29 22:17

洛雅.愛的戰士
加油WWW07-29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陪伴(十...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夏日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