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升win10這檔事

作者:likwueron│2016-07-28 23:42:38│巴幣:2│人氣:132
想說為了玩遊戲而升,結果這幾天腦充血兩次。
所以我不太想給髒話上馬塞克了,因為你微軟就是欠罵。



第一次是One Drive
網路資料夾是很好啦,其實一開始我在公司也有用。
然後呢?過了幾天出現:請輸入你的認證。
好啦,我可以再輸入一次我的帳密,但那個蠢介面我點了點,幹你微軟怎麼沒有任何輸入的地方給我?
然後IT三天兩頭就要為了這鳥東西跑來跑去(還好我只是寫程式的)。

反正,檔案總管的側邊欄堅持顯示這垃圾軟體讓我很火大。
有時不小心點到那機掰的登入視窗。是怎樣?免費升就要忍受你它媽的廣告是不是?
好像也不是,因為我查官方資料是寫說不能移除,所以連付費用戶都被迫要看那鬼東西。
不過,我還是找到一些方法把它砍了,砍掉就是爽。
之後再找個軟體隱藏失效的連結就搞定。



第二個就有夠它媽的。
如果前面只是廣告軟體,這個就是電腦蠕蟲了。
電腦用著用著,聽到硬碟運轉的很大聲,以前也偶爾會出現,但我還是強迫症的去看了一下是哪個白目搞的。
不看還好,一看才知道CPU被吃了快40%,記憶體也少了2G多。以前也只是寫不知道什麼資料,你現在連其它東西都不放過啊?
這個叫Runtime Broken的東西不砍掉怎麼行?

網路上有寫一些把它關掉的方法,我照做了,但重開機後我發現這個東西還是會出現。
馬的,會出現就表示失敗了,這隻蠕蟲看來版本有更新。
還好除了把自己標為Trusted Installer所有之外它並沒有其它自保措施,所以順利砍掉了。



打完之後氣也消了,愉悅。
在講「幹你微軟」之餘我要提醒一下,這兩個東西有部份是深植作業系統內。
所以沒把握不要真的去砍掉。
嘛,雖然要砍也是要有點技術就是。
反正這是我的免責聲明,不要自己砍了跑來找我,這邊只是抱怨微軟的推銷實在有夠討厭。
下次應該弄一個QB桌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051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indows 10|蠕蟲|廣告軟體|QB

留言共 3 篇留言

BLACK★WING
筆電用Win10以來從沒動過One Drive
目前沒什麼想幹你微軟的狀況發生

07-28 23:55

likwueron
One drive主要還是過去使用的經驗太惡劣才會一裝完才砍掉。不然是還不是錯。
反正當初設計這軟體的傢伙應該自己跳進海裡餵魚。
鬼才知道重新輸入帳密的地方在哪。07-28 23:58
Xyzith
killer driver還會memory leak,搞到ram+硬碟使用率永遠100%

07-29 08:58

likwueron
Memory Leak?微軟的工程師是怎麼了?我還以為只有Firefox會這樣07-29 09:12
Xyzith
不過有WSL和多重桌面,win10對我而言還是正分到破表。

07-29 0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in7 Sysprep... 後一篇:當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