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小說】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虛空篇)7/28更新13-1伊卡西亞之役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6-07-28 23:03:45│巴幣:17│人氣:227
13-1
伊卡西亞之役


  被陣陣紫色濃霧給遮住了藍天,到處可見生化武器爆炸的焦痕,以及扶著白骨的綠色毒池,使這裡的陰森增添不少,這裡是失落都市──伊卡西亞。


  而在這座鬼城的某處空地,馬爾札哈站在圍成一圈的人群內,低頭詠唱著書籍上的咒語,周遭的人也雙手平舉,掌心發出了紫色光芒,全部都往馬爾札哈的手掌聚集。


  而在更外圍,科加斯等生物為了馬爾札哈所說的「傳送儀式」完成,而在外頭等著。


  頓時紫光乍現,爾後便出現了兩道圓形傳送門,馬爾雙臂一揮,撒出了一顆顆小紫球,植入地底,接著像是植物長大,長出一隻隻大巨蟲,且數量不斷增加。聽從著馬爾札哈的指示,進入了兩道門。


  「真是太好了!教主,這樣我們離新世界又更進一步了!」其中一位興喜的信徒這麼說,也連動帶起身旁的信徒一起喜悅的手舞足蹈。


  馬爾轉頭對他笑了笑後,想到了些什麼說:「對了……還有一件事情。」


  「有什麼事請吩咐,我們會……」


  話未說完,馬爾單手舉起,爆出紫光,接著在場所有信徒的頭硬生生的炸開,腦漿和腦肉噴灑在此地,還有一點波及到馬爾的衣物上。


  拍拍身子上的肉塊,似乎完全沒有一絲後悔,略帶輕鬆地語氣訴:「這樣就交差了事了……」


  「我說你……他們不是你的信徒嗎?為何要這麼做?」


  「就是因為他們是信徒,所以才要毫無猶豫的奉獻生命給我、給虛空。這都是為了虛空啊……」


  威寇茲得到了令他不解,這男人的思想真的很奇怪的解答後,不再思考這些無關緊要的問題,而閉上嘴。


  「接下來,就是引出那群烏合之眾了……」


※     ※     ※


  「轟轟轟……」


  在馬爾的儀式結束幾分鐘後,蒂城各地開始出現了大量巨蟲,而且數量還是不同於以往的龐大,足以將三分之一的蒂城給占領。


  「嘎!」巨蟲像是餓了很久,終於看到食物,發了狂的往四處逃竄的人民衝去。


  一名女子被小石絆倒,重摔在地,但他連痛覺都來不及感受,就已經感覺到自己即將死亡的恐懼,而劇烈顫抖身子。


  「救……救命啊!」


  「咻咻咻……」


  當認為已經沒有生存希望,而緊閉雙眼哭喊的女子,耳中再也沒有出現巨蟲的吼叫聲,而張開了眼睛,看到的是兩位被紅、藍光包覆住的男女。


  「沒事吧?」索瑪牽起了仍處於受驚狀態的女子,吩咐後來趕到的士兵,護送她去避難。


  「這次的數量還真是棘手……也許馬爾已經想要開始最後行動。」


  索瑪眺著遠方,暫時將敵人穩定下來的前線士兵,但思考著這樣撐不了多久,而皺了眉頭,轉頭看了面露不悅,將劍上的綠血給甩掉的菲歐拉一眼。


  「反正沒有出現擁有高速的敵人,要是真有的話肯定會更不利,所以可以放心。更何況,看這些蟲子的衝鋒方式,感覺就像是自殺小隊,或者是……」


  「受人控制?」


  菲歐拉點頭當作回應,並注意到四面巷口鑽出的巨蟲,和索瑪背對背後,訴:「要試那招嗎?」


  「以現在這個情況,我能說不行嗎?」語畢,索瑪伸出左手緊握住對方左手,將兩把劍平舉,雙方開始往逆時鐘旋轉跑起,迅速產生一道氣旋,朱紅與水藍的波紋被夾雜進旋風裡。


  強烈的旋風直接將周遭的巨蟲給撕裂,更不用說被捲進的了。


  轉了好一會兒,兩人才停下,並看看原本處於劣勢的情況,在一瞬間被兩人的合體招式給逆轉。


  「所以我說可以放心嘛!」


  兩人一路斬殺著敵人,一邊保護著尚未避難的群眾,碰到了雷玟、希瓦娜、克黎思妲、卡薩丁,四人也剛好清除了該區敵人,正稍微喘口氣休息。


  「妳還好吧?」索瑪拍著雙手撐在膝蓋上,呼吸急促的雷玟,關心的說。


  雷玟挺直腰桿,將對方的手移動至自己臉頰,輕笑的搖頭道:「嗯,我沒事,只是太久沒有遇過戰爭級別的戰鬥了。」


  將兩人的互動看在眼裡的菲歐拉,回想起了昨晚在他們房間外所看到、聽到的一切,連自己都不知為何而小小沮喪起來的,低下眼眸。


  「索瑪先生,雷茲要我轉達給你,現在諾城以及周圍小城,也遭遇虛空生物的襲擊。而伊卡西亞的虛空能量越來越強大。」希瓦娜小跑步來到索瑪面前這麼說,並交給他一顆藍水晶。


  「這是傳送石,召集你的夥伴,前往伊卡西亞去給那些天殺的渾蛋一點教訓吧!」


  「這麼說話好嗎,女王大人?」索瑪特別強調女王兩字,用一副「真不敢相信」的眼神盯著對方。


  「這裡是戰場,不分身分。蒂城就交給蓋倫他們守護,我們會先到邦交國去鎮守,要加油啊!」


  說到這裡,潘森、雷歐娜、雷葛爾、葵恩四人一起從不同方向趕過來,對所有人互相點頭,確定眾人都做好準備,索瑪伸手制止了跑來的雷玟,說:「不,你和女王、克黎思妲一起去鎮守邦交國,伊卡西亞由我們來處理。」


  想說些什麼來說服對方的雷玟,見目前情況危急,也不打算再多說什麼了。


  但從這句話來判斷,對方已經能相信自己能夠守護好邦交國,和自己的生命吧?所以雷玟認為她自己理當也要相信對方。


  向對方點頭示意後,退開了幾步來到克黎思妲身邊,雙方同時使用了傳送石,化作兩道白光飛往天際。


  過了幾秒後,刺眼的白光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狼藉的鬼城,以及像是在等待自己的馬爾札哈,和其虛空敵人。


  「歡迎你們的大駕光臨,想必你們已經收到我的見面禮了……」


  索瑪第一眼見到馬爾那張怡然自得的嘴臉,就不禁想起被他冷血殺害的父母,差點沒有冒然衝出去。


  嚥下了這口怒氣後,緩緩的吐:「廢話少說……今天不止是我們兩人間,還有瓦羅然和虛空間的問題,全都要在此時此地解決。」


  卡薩丁舉著裝在手背上,暗紫色的劍,指著馬爾說:「既然你們全力要讓虛空入侵瓦羅然,那我們就誓死抵抗到最後,就這麼簡單。」


  只見馬爾冷笑了一聲作為回應,身旁的巨獸都不等他的指示,而往前衝刺,大地因科加斯沉重的腳步,隨之震動起來。


  潘森和雷歐娜一起高舉長劍和長矛,對天高喊一聲戰吼往前衝。葵恩對威洛點個頭後,威洛便伸出腳爪抓住葵恩的肩膀,拍動著大翅膀飛上天。


  雷葛爾拿出了武器往前面狂奔,凶狠銳利的右眼裡,目標只有卡力斯一個。馬爾見卡薩丁微微漂浮起身子,朝自己的位置飛來,他自己也同樣踩著空氣,往上浮起。


  索瑪和菲歐拉同時往地面踢了一腳,紅與藍的波紋彷彿劃開了空氣周圍的紫霧,在黑暗中照亮光明。


  私人的仇恨、自我的理念,瓦羅然與虛空的未來,將在這場戰役得到結果。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0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音速的邂逅|League of Legends|雷玟|league of legends|菲歐拉|fiora|戰鬥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這篇我覺得你寫得很好。

07-28 23:15

Aoaiyaですわ~
我可能比較會寫開戰的內容吧w07-29 07:17
bryce
新讀者加入!!
剛剛從頭看了一次,感覺非常流暢。
也比一開非常大的進步,希望你可以繼續努力,寫出更多好文。加油!!!

07-31 03:26

Aoaiyaですわ~
謝謝你的支持和加入!我會繼續努力進步的!07-31 08:46
天空星幻
我看完上一篇,就有稍微猜到門外那個是菲歐拉了。真可憐,她永遠贏不了我們的正宮----可愛、勇敢的雷玟太太!

08-25 13:28

Aoaiyaですわ~
一切都是血統的錯啊!!!((被砍08-25 1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