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Knight City】魔

作者:芙夜│2016-07-28 19:27:29│巴幣:10│人氣:196


「阿,你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伊斯,我唯一的妹妹……」
「呵呵,屬於我的,絕對不可能遠離我。」


名字:米克萊‧埃利諾《Mikal‧Eleanor》
性別: 男
生日:5/7
年齡:728歲(外表約27~29)                          
種族: 純血血族
個性:第一印象非常溫和友善,對待女性或男性都是如此,對於惡言相向之人會像是聽不懂一般的笑著,不會毒舌也不會說出太過分的言語。
   本質其實是個相當扭曲病態的人,在對待自己唯一的妹妹之上即是如此。
   不過本人並沒有發覺,對於他人一向把握住心裡那把尺,不越界也不准他人越界。
能力:控制血液、製造血奴、誘惑、異於正常人的力氣
武器:雙手手腕上的成對藍寶石手鍊,擁有可以冰凍水面的能力,對人體也會造成凍傷。
故鄉:庫伊
介紹:手套是必需品,外出皆為正裝。



【數值】(初始有10點可分配,2016/07/28更新)

必須 主線 打工 日常 總合
力量
《3》



3
智力
《2》



2
敏捷
《3》



3
幸運
《2》



2


持有物品:
持有金錢:


※伊斯拉菲勒相當畏懼他,理由不明,似乎牽扯到過去。
※與自己妹妹伊斯拉菲勒相反,繼承了父親的血族血統,算不上純粹血族,可母親的血統卻一點也沒有繼承到他身上,如同自己妹妹的血統一點也沒有繼承到血族。
※手上的藍寶石手練跟妹妹雙腿上的紅寶石項鍊是成對的,有可以指引方向的小功能,可是位子太遠會失效。

《剩下代解鎖》








後記:大半年過去了我終於把哥哥生出來了(抹臉
   簡單來說這位哥哥是個非常扭曲的人,相處上相當不好熟識。
   妹妹很怕他,不過同樣因為畏懼不會逃跑。

   然後我很好奇公會什麼時候正式開始(如果沒有的話這兩個孩子我會遷移到別的地方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0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死藫
會長自己都沒在管了(看那精美的30天沒貢獻

07-29 00:14

芙夜
等待吧,真不行就把兄妹倆抓去RPG玩了(滾滾07-29 00:16
星月羽翼
喵喵要和我家孩子%%嗎(?

07-29 20:33

芙夜
星月你是男女不拘嗎wwwww(哥哥表示微笑退後(?07-29 20:35
星月羽翼
我家是女兒啊<_<

07-29 20:36

芙夜
喔喔www
然後格格不會接受拉ww07-29 20:42
星月羽翼
太可惜啦(又沒借口寫h文了

07-29 20:45

芙夜
格格很難攻略的 加油(?07-29 20:49
霜月澪
KC.有新人!好開心~

07-30 1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1...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