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小說】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虛空篇)7/28更新12-3相信我,好嗎?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6-07-28 00:10:44│巴幣:30│人氣:261
12-3
相信我,好嗎?


  散會後,照雷茲建議的繞著城邊跑十圈,說是能夠更加精熟符文力,不過這麼做已經過了三個禮拜,不止速度毫無變化,狀態也跟平常一樣。


  不過索瑪就把這當作是鍛鍊身體,讓自己別忘記高速的感覺。


  將液態裝甲的瓶子放在房間桌上,正想要脫去身上衣物,進入浴室梳洗掉今日的疲憊、汗水。


  當他思考著要用淋浴還是泡澡的形式時,打開了浴室的門,注視到裡頭從浴缸起身,背對著自己圍浴巾的雷玟。


  驚覺到身後的門被打開,老舊輪軸發出的尖銳聲,迅速轉頭過來並拉高了浴巾。索瑪也清楚地瞧見了尚未擦乾的凌亂純白髮絲,一些黏在臉旁、脖子上,因浴室內的熱氣而漲紅了臉。


  兩人互視了幾秒後,索瑪在雷玟大叫前關上了門,並羞澀的訴:「對不起!我……不知道妳在裡面。」


  在浴室外等到裡頭的人出來,索瑪和雷玟有著同樣的行為,就是不和對方對到眼,而刻意撇開頭。


  決定用淋浴的索瑪,轉開水龍頭,將細細水柱噴在身上。過了一下子,聽到外頭有沉重物品的移動聲,懷疑雷玟又要離開,而急著用水沖完身體,用毛巾擦乾身,換上新衣就衝出浴室了。


  「那個!」


  「嗯?」


  衝出浴室,看著換上正常服裝的她,正坐在床上,將愛刀放在大腿上,兩手用沾油的白布,細心地擦拭刀身。


  看到這景象,索瑪稍微放下心來的呼口氣,後道:「我以為妳又要走了……」


  「哼嗯──看來你最近過得不錯啊……」雷玟閉上眼,繼續保養著愛刀,輕笑一聲說。


  注意到刀鋒的地方有些許的裂痕和污漬,嘆了口氣不悅的說:「我就知道我應該多保養這孩子……」


  原本想倒杯牛奶來喝的索瑪,身子為之顫抖,心想該不會是最近和菲歐拉的事情被她知道了吧?


  不過他又搖搖頭,心想著:「沒有人知道這件事吧?雷茲也不是那種人……是葵恩?說是出自好奇心就偷窺別人?還是另有其意圖,該不會是雷玟指使葵恩去做的吧?」


  斜眼睨著雷玟持續擦劍的動作,並且露出意義不明的微笑,看到這裡,索瑪冒出了不知是熱還是緊張的汗,注意力不再放在杯子,任由牛奶滿溢出來。


  「上次那件事……我很抱歉。」雷玟突然放下白布和刀,站起身來正視索瑪說著。


  「我以為能夠說服你,但我發現我做錯了,我不該那樣刺激你的。」


  聽到雷玟的道歉後,才發覺她似乎還不知道這件事情,並盯著她一步一步走過來的身子,不知為何,索瑪微微退後了幾步。


  「你知道符文力的持有者能夠互相明白對方的想法嗎?這是雷茲告訴我的……能讓我看看嗎?」


  索瑪不敢直視對方血紅色的瞳孔,眼球一直飄逸不定,猶豫好一會兒,身子因一陣陣寒冷而顫抖,眼前除了自己和雷玟以外,任何物品都顛倒過來。


  安娜不知從何時,在自己背後輕跳著腳步,來到雷玟旁邊,並用研究的眼神打量著她訴:「要是給她看的話她會怎麼想呢?肯定會覺得你很沒用、老是犯錯吧?」


  忽然,安娜用力出手,穿透了雷玟的頭顱,用一種鄙視的眼神斜瞪著索瑪說:「說不定之後她就會意識到,自己總有一天會因你的失誤而死喔。」在語末,還發出了令人不寒而慄的詭笑。


  跟著出現的塔隆,在雷玟背後刺了一刀,刀鋒穿過身體來到索瑪眼前,露出半邊被兜帽陰影遮住的臉,單單一隻銳利的刀子眼,就讓索瑪感受到酷寒殺氣。


  「就算她知道了,並且繼續和你再一起。你夠強大能保護她嗎?」


  注視索瑪的臉色又變得難看,並且不斷顫抖、退後的身子,雷玟伸出雙手環抱住對方,並加大力道。


  被重新拉回現實的索瑪,低頭瞰將臉埋入自己胸前的雷玟,靜下心來,憶起菲歐拉那天所教給自己的道理。


  「相信我,好嗎?」


  「嗯……」


  索瑪答應後,和雷玟同時將手掌壓在對方的太陽穴,掌內閃出了微弱的藍、綠光。


  接著兩人因腦袋陣陣作痛,不約而同地發出聲音,感覺像是被人拿棒子敲打腦子一樣,雙方差點就放開了手,但是他們打算撐下去。


  闔上眼的索瑪,在無盡的黑暗中看到了許多畫面,因戰爭襲來而殘破不堪的小鎮、因戰火不斷而屍橫遍野的戰場、因無情屠殺而家破人亡的人們……一幕幕都深植索瑪腦海裡。


  而在最深處,比現在較為年輕點的雷玟,正跪在許多已經腐爛,冒出濃濃綠煙的屍體旁,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是沒被鮮血玷汙。


  用沾上血的雙掌遮住自己的臉,肩膀一抖一抖的,發出令人想憐惜的啜泣聲。


  體會到那種無法救夥伴的無能;為了活下去非得殺人的無奈。並被名為「強權」鎖鏈給緊緊束縛,無法照自己的意願活著,且要持續十幾年,這有如坐牢般的生活。


  感覺到從自己眼角流出的兩行淚,而張開雙眼的索瑪,見對方也同樣哭花了臉,微笑瞧見索瑪。


  「安娜還跟我長的真像呢......還有你這個笨蛋......你以為塔隆是那種人嗎?」


  覺得自己的經歷,在和雷玟比對後實在是小巫見大巫,感到抱歉地將她抱進懷中,並低聲道歉,同時也控制不了眼淚,任由它滴落至白髮上。


  將臉鑽進索瑪胸膛,張開顫抖的雙唇,用一種和以往堅強面貌不合的無助語氣訴:「我一直很害怕……害怕自己跟不上你,才一轉眼,你就離我好遠。我也從葵恩那兒知道了,你和菲歐拉的事情,也覺得她跟你很合得來,也同樣都是高速者……」


  「這跟速度快不快沒有關係,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等妳的。其實我也很怕,怕自己哪天因為不夠快,而沒辦法救妳而感到恐懼。所以我一直想著要讓自己更快更強,才能把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保護好。」


  說到這裡,索瑪又加深了手臂力道,將所有壓抑在心底,以及想要和對方說的話全吐出。


  在對方說完話後,將索瑪推開一點,抬頭望著索瑪,笑著說:「我們並沒有你想像的這麼弱,你不必將所有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扛……」


  「我在軍中學會了『相信夥伴』這件事,生命是大家的,應該由大家一起合作守護才對。」


  「『戰爭與謀殺只有一線之隔,而我們心中的惡魔就居住於此』,我希望你能理解這句話。」


  「嗯……謝謝妳。」


  兩人再次擁抱彼此,感受著對方的體溫,真正體會到活著的感覺,以及自己也同樣是被人愛著的。


  在這一刻,彷彿時間都是停止的,不知道過了多久,兩人才逐漸離開對方,並對視了一會兒。


  索瑪將環抱在雷玟背上的手,移動至對方的臉頰,並微微彎腰,更加地靠近對方臉龐,而意識到對方的想法後,雷玟也吞了吞唾液,抬高了下巴。


  臉與臉的距離逐漸縮短不到二十公分,明顯感受到對方吐出的溫熱空氣,見雷玟閉上了雙眼,微微張開鮮紅欲滴的小唇。


  就在即將觸及的剎那,兩人都因為一聲物品撞擊地面的聲音,而停止了動作。索瑪往門外探頭一看,發現根本沒有人在這條走廊上。


  留在原地的雷玟,則是對剛才發生的事情感到些許害臊,將遮住右眼的純白劉海往旁撥弄。


  將門給關上後,轉頭望著雷玟,自己也同樣處於尷尬的情緒,而打算用傻笑來面對地說:「妳餓了嗎?我煮辣味炒麵給妳吃吧。」


  雷玟聽見後,才意識到自己晚餐還沒有吃,肚子也像是遲鈍了一下,才發出陣陣咕嚕聲,於是她找了張椅子坐下,看著側身走去小型廚房前的索瑪,摩娑手指,猶豫了一下提醒對方。


  「要特辣的喔。」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9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音速的邂逅|League of Legends|雷玟|league of legends|愛情|riven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掉物品什麼的,真煞風景。(真是的不能慢一點掉嗎?)
兩人終於互相坦白了,加油。

07-28 00:15

Aoaiyaですわ~
你也熬太晚了吧w我發文完就快不行馬上跑去睡了ww謝謝你喔!07-28 09:20
天空星幻
我一定要把物品掉地上的人抓來打一頓,竟敢破壞我看這小兩口在親熱

08-25 1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