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ASS | 幽鬼眾事件部:光明與黑暗

作者:UMU│2016-07-27 18:13:58│巴幣:18│人氣:173
幽鬼眾事件部:光明與黑暗
 
 



 
雖然遇到了一個奇怪的小女孩,但我也接取了一個任務。
 
坐在家中自己熟悉的屁墊上,看著電腦旁的任務單,上面幽鬼眾的字體清晰可見,很顯然,這大概就是這次的目標了吧?
 
「汽水中的藥已經作用了,你可以開始了。」
 
「OK!」
 
打開電腦,拉了拉手臂,在網咖那邊監視器導入的影片已經開始運作,包廂內的祭品也準備好了,在一群去網咖包廂開黑打遊戲的可憐大學生昏迷之時,監控室也放起了我早已錄好他們平常遊戲時的畫面,而我,正是稱這個時候駭進他們電腦進行操作。
 
對付組織難免要多留一個心眼,雖然我有自信不會被反追蹤,但如果能順便坑一坑那幾個惹人厭的大學生,也是不錯的吧?話說回來,我好像好久沒去上課了欸……
 
看著眼前竄起的零與一,我知道著起手的試探已經開始了。
 
黑色的底面、一如既往看似靜謐的夜幕,其中飛旋的秋葉,卻如同狂舞的焰火破壞著最初的平靜,如同夜中的一束雷光,驟然打響了這次的攻防,一樣是人最為放鬆的清晨,那一道暖心的曙光帶給人的不一定是無窮的希望。
 
此時的我就像是一位提著匕首的刺客,潛伏在宅前的牆下,等著那光降臨於這片天地,也同時射進了守門的心中,使那鬆懈的種子瞬間茁壯,就在這麼一個霎那,我從他的餘光閃過。
 
而他,卻是渾然不覺。
 
晨光的確使他分心,奪走了他保持一夜的專注,但這並不代表,所有的保全此時都迎來了日出,有些或許,正是最為鼎盛的午中。
 
來了!看見眼前攔在路上的幽鬼,我已經無法在選擇退避,他此時織起的防火墻,阻擋的卻是最終設備的門戶,雖然不及秘密之前的森嚴,但一個精神飽滿的駭客守護,卻也是無法那麼地容易,而且,還有隱密。
 
看著他守著的長廊,身後的巨門便是此行的目標,但那保全的身體,卻又如挺拔的門神,寸步而不離那小小的入口。
 
哀……走一步是一步。
 
只見我手指的韻律突然的加快,鍵上紛飛而出的嫣紅瞬間填滿了整個螢幕,楓火連程的技法完整的施展開來,或許會質疑這不過是無聊的特效使然,但我只能告訴你,它沒有這麼簡單。
 
在那幽鬼的宮殿,踩著無數的楓火,有如火光了掠影,轉眼間便撲到了守門的背後,輕巧的一個悶棍,癱瘓了對方的系統運作,在這短短的幾秒,閃身進到了資料的深處,看著眼前的目標,我還是不由自主地打開瞄了幾眼。
 
「是誰?」
 
在我瀏覽之際,漂流在宅邸各處的幽鬼突然響起了警報,在我奪取了他們情報之時,無數的注意瞬間掃向了我所存在的通路。
 
糟了,這靈敏度與門口也差太多了!
 
沒有多想,緋紅的楓葉再次暴漲,無視的葉片環繞著我的四周,包裹著我,在對方伸手時,飛快地掠過他們的追捕,在他們反追蹤之時,也化作一道道堅實的紅牆攔下了幽鬼的駭入,至少,他們是沒有這個能力。
 
順著自己早已安排好的跳點路徑,取得資訊的我只能一股腦地撤退與干擾,直到退回了網咖的電腦,刪除了那些紀錄序列,我還是稍稍地放鬆下來。
 
築牆總是比較容易,至少對於自己來說,在筆電寫上無數不論新舊行還是自己自創的程式編碼,有如資訊要塞似的守護好自個電腦的資訊,哪怕世上還是有人能夠進入,但至少,我能在危機前就先一步警覺。
 
至於那翩翩的楓葉,在雇主取貨是便會一閃而逝,算是一種商標吧呵呵?
 
帶著黏貼紅色楓葉標誌的小型記憶卡,帶著與上次相同的面具,回到了酒香四溢的小鋪,把那記憶卡交給吧台,我相信幽靈酒鋪自己,是不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的。
 
若真的洩漏出去,我只能說……
 
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9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魍魎
好精采的駭入戰呢> <

07-27 18:18

UMU
人入就讓他去吧wwwww
07-27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SS |... 後一篇:[達人專欄] AS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