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艦これ】 行動版鎮守府〈4. 初回戰〉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7-27 04:23:02│巴幣:8│人氣:132


  「阿哈哈哈哈,沒想到這裡還可以看到漫畫。」

  窩在辦公椅裡,翻閱著現實也能買到的漫畫書,我無憂無慮的大笑著。桌上除了滿滿的文書外還有整套的漫畫書,當然不能說是用家具幣去換來的。

  從那天宣布要打戰之後──陷入了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日子,也可以說完全陷入渾渾噩噩過一天算一天。一直重複做一樣的工作也是會讓人煩躁──也沒辦法去觀戰,只能這樣到對戰那天了啊──

  「提督!妳怎麼還在這裡!」

  打開門看見我坐在老地方的龍鳳,吃驚的衝向我並一把抓起我的手臂向外衝,最終停在母港,那裡幾乎站滿了我所擁有的全艦娘,站在水上的是我特別選出來的初回戰艦娘,她們全副武裝的看向我。

  旗艦扶桑級二號艦──「山城」改二,其成員有飛龍級正規航空母艦一號艦──「飛龍」、蒼龍級正規航空母艦一號艦──「蒼龍」、球磨級三號艦與四號艦──「北上、大丼」、特I型吹雪級驅逐艦一號艦──「吹雪」。

  「總算來了,總司令官。」

  飛龍走向我並摸摸我的頭,還沒有進入狀況的我還傻愣在原地。

  「今天是總司令官的初回戰唷。」

  蒼龍無奈的攤攤手,似乎早就猜出我完全忘記這回事,看她的表情,這件事情被拿去當作賭注了──我猜是間宮的甜點券。

  「好了,時間差不多,營運方會直接傳送我們過去,總司令官統一搭乘這艘驅逐艦。」

  和現實相差剩遠的驅逐艦,與其說是驅逐,更像是玩具般的大小,外表和驅逐艦一樣。就一眨眼間,我的身體變成了妖精大小,進到船裡才發現裡頭還有很多妖精。

  我被指引到船長室,那裡的只有一大堆超科技投射螢幕,坐上最大的位置,甚至還有氣水跟零食可以享用,完完全全沒有要競爭的緊張感。

  「嗨嗨──又見面了啊,兩位初回進行遊戲的提督──我看看唷,是狐魚桑跟蝶蝶桑嘛──還真是可愛的名字。」

  「那麼解說只有一次,請各位要仔細聽清楚喔,這可是關於你們能不能繼續在這世界生活的戰鬥呢!首先,戰鬥採現實制,填彈、迴避都是當下就要反應,血量歸1將被傳送出戰場,戰鬥時間是十二小時……還有什麼要說的啊?

  「對了,特別戰勝情況,找到敵方總司令船艦並擊毀,就可以結束漫長的戰鬥,戰鬥範圍不曉得,邊界會有防護網,會阻止各位往外跑唷。」

  「那麼、戰鬥開始!」

  *

  場地A型大峽谷、天氣晴朗無雲、時間正中午十二點整、戰鬥時間倒數十二小時。

  「哦诶──麥克封測試,我是狐魚司令官,大家也知道我的個性,對於打仗什麼的完全沒有經驗,所以就依照各位的個性來應付吧!」

  「還真是隨興啊──」

  從螢幕上可以見到各種方向全艦娘的狀態,連數值狀態都一清二楚,嘛,在現實操作遊戲也只是讓它跑程式,然後就會有結果。突然讓戰鬥現實化,反而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才好,連那些陣型也感覺沒用。

  「嗯,該找個時間好好讀讀相關書籍。」

  「其實司令官的時間十分充裕,只是都被您浪費掉了。」

  「哇啊啊啊,不要把事實講出來啊!我不要聽、我不聽!」

  「飛龍放出的三架偵查機遇敵,北方、距離一百二十海哩、部屬三艘戰艦、兩艘重巡,司令官請下指令。」

  嗯?只有五艘?難不成!

  「雷達!水中聽音機呢!吹雪!」



不清楚潛水艦的戰鬥方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8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測... 後一篇:廢日常 / 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