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瘋:學園孤島【衝突搭配好滋味!】

好好吃飯 | 2016-07-24 14:44:09 | 巴幣 0 | 人氣 538

動畫瘋:學園孤島【衝突搭配好滋味!】






簡介:此作品以描述身為主角的女高中生在學校內與學園生活社其他成員(下述)一同於在學校內進行社團活動的快樂日常生活來展開。在此部分的故事中,作品透過不同的視點來在描述主角組眾人圍繞女主角以其主觀視點進行快樂社團活動的同時也不忘描述眾人在滿布殭屍的環境下求存的客觀情況。




--

歡樂校園日常+驚悚活屍世界!迸出新滋味!

好看!看到第二話時簡直差點要給劇情作者跪了!

當我看完第二話之後,我的內心是尖叫的,尖叫的內容是這樣的……

為什麼這種宣傳圖看起來傻呆萌的作品可以這麼好看啊!?

雖然有耳聞這部作品有驚人之處,但以我的想像力實在是無法想像出這部作品是如何做到設定衝突的元素在劇情上的結合?

事實證明!如果我想像得出來,那我就去做劇編了,不會在這邊打心得(噴笑

看之前怎麼試圖想像這個作品是沒用的!沒用的啊!!!(激動

看完第一話就跟中毒一樣,忍不住就會一直看下去啊!!!好可怕!!!

那種和平與詭異共存的感覺好棒!(為什麼我會打出這種好像壞掉的發言?

其實我有一度以為這部會很費腦力,但它不會!比方角色心理揣摩什麼的!完全不!因為角色的呈現超自然的!不會給人心理上的負擔!

對!我超怕看心思糾葛、纏綿悱惻、半死不活(?)的劇情,所以我至今依然無法去面對心靈判官之類的作品啊!!!!!(劇情糾結也就算了!還噴血!我怕我看完之後會厭世(?

作為一個心靈脆弱的人,我當初打開第一話的時候就決定!

如果出現什麼超虐的東西!我就跟它說掰掰!(是有多任性?

但我把它看完了!這不是說它不虐還是劇情深度不夠之類的!而是動畫呈現與角色劇情安排太讚了!要說那是虐嗎?當在虐的當下,我根本感覺不出那是虐啊!!!!

真的要解釋,不是製作的功力不夠什麼的!那種細思恐極的設定安排還在,可是當它在角色與劇情的調和下,我竟然就適應了!

關於劇情的部分,我想網路有很多人已經提供了!所以我現在是提供我覺得這部作品讓我覺得值得一提之處……

第一是在設定元素上融合與詮釋的很棒!學生與喪屍、世界異變什麼的題材從廣義到狹義的作品都有,但學園孤島在把設定放到劇情進行的詮釋可以得到四顆星!

第二,作畫與劇情也很衝突走向,但就是這樣這種畫風才能呈現出劇情的好滋味啊!

想當初我看魔法少女小圓因為是向陽素描作者作畫,一派輕鬆日和的樣子!殊不知,那作品背後的魔頭是虛淵玄啊!(是有多無知才會不去看作者?

這年頭的動畫都在教我做人,那種看起來萌萌的才會把你虐到骨頭都痛,痛到後來你看鐵血動畫都不太痛了。(?

第三,角色設定不錯。不只是外型上,在角色心靈狀態上的設定也棒棒的!當然一些角色設定的細節若是去找相關文章看也會恍然『啊!原來是這個樣子啊!』

這種在設定上讓人發覺與回味作品情節之處也是讓觀看者欲罷不能的手段!

第四,我喜歡由紀醬的ごみん!可愛到我都想撓牆壁了!!!!(這是重點嗎?

咳!總之,假日沒事不想看電影又想看點什麼來殺時間的可以考慮這部!它會告訴你什麼叫做時間會不夠用!欸嘿~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