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黑砂][循環任務] カルフェオン直轄領- 首都- 每日貢獻。

作者:滄之叢雲│2016-07-24 13:21:59│巴幣:12│人氣:920
カルフェオン直轄領 - 首都
※非攻略,只是用來向友人分享的個人解法!


口語敘述 任務獎勵
1 煙囪三兄弟-大哥 貢獻80
2 酒館主人繳スギ木板*1 貢獻80
3 市場抓小賊 貢獻80/ 行動3
4 港門番送快遞 貢獻80/ 行動3
5 地瓜好香- 繳現做地瓜生地*1 貢獻80
6 煙囪三兄弟-二哥 貢獻80
7 幫婆婆抓小雞 貢獻80/ 行動3
8 煙囪三兄弟-小弟 貢獻80
9 妒忌之力 貢獻80/ 行動3
10 送酒 貢獻80/ 行動3
11 宴會料理歡樂送 貢獻80/ 行動3
12 抓示威份子 貢獻80/ 行動3
13 取締違法宣傳物- 撿書本 貢獻80/ 行動3
14 餵小鳥(?) 貢獻80/ 行動3
15 抓羊羔 貢獻80/ 行動3
16 放倒守衛 貢獻80/ 行動3
17 搬糧食 貢獻80/ 行動3
18 送我回家! 貢獻120/ 行動3

    總共:1480 貢獻、39 行動。

    跑任務順序(文字敘述,附圖於文末。※圖多注意!)

1. (附圖) 首都倉庫起手,帶スギ板*1、サツマイモ粉*1、料理水*1,先接[ 煙囪三兄弟-大哥] 任務,從對角線的棚架翻上屋頂,找正冒著黑煙的煙囪點R,完成。

2. (附圖) 酒館階梯上與老闆對話,給予一個スギ板,完成。(可於此處購買料理水)

3. (附圖) 市場十字路口找衛兵接任務,通常小賊就會在守衛的旁邊,對話...對話就完成,如果旁邊沒有就看看對面花圃、右轉過去的攤位或是...路中央。(小賊常常站路中擋馬= =+)

4. (附圖) 由守衛後方加速直衝往下跳,左邊就是港門番,接任務搬起旁邊的木箱,走樓梯往上回到市場馬路,走到賣魚的攤上,完成任務。

5. 往回走,接[ 地瓜好香! ] 任務,L 現做サツマイモ生地( サツマイモ粉*1 + 料理水*1 混合),繳給NPC,完成。

6. (附圖) 回到市場十字路口,往材料商人方向走,右轉進小巷子,接[ 煙囪三兄弟-二哥] 任務,旁邊樓梯上屋簷爬上屋頂,一樣找正冒著黑煙的煙囪點R,完成。

7. (附圖) 通過十字路口、過橋、近廣場,接[ 幫婆婆抓小雞] 任務,有不少鴿子,小雞會發亮,完成。

8. (附圖) 出廣場,進左側巷子接[ 煙囪三兄弟-小第] 任務,走旁邊樓梯或升降梯到樓上,先進屋內找紡織職人接[ 妒忌之力] 任務,然後在紡織機上拿絲綢生地*1。

9. 往外走,過木橋到對面的屋頂上,一樣找正冒著黑煙的煙囪點R,完成。

10. (附圖) 接[ 送酒給貴族] 任務,搬起酒桶穿過涵洞、穿過圍牆、走過境賣場到院子裡與貴族對話,完成。

11. 到旁邊深深妒忌的貴婦人NPC 旁點擊使用之前拿到的絲綢生地,再跟妒忌的貴婦人對話,完成。

12. 找女貴族 NPC 回報[ 妒忌之力] 任務時,記得接[ 歡樂送] 任務,在餐桌上對話[ 宴會料理],拿取取一份食物。

13. (附圖) 走上旁邊川堂往大教堂方向走,右轉接[ 抓示威份子] 任務,跟抓小賊一樣找到目標帶過去跟守衛對話,完成。

14. 走上樓梯接[ 取締違法宣傳物- 撿書本] 任務,噴泉旁就有書本可以撿,然後對話,完成。

15. (附圖) 這邊會有點變化,往東南方到小廣場找合唱團員接餵小鳥(?)任務,但是這是要幫阿婆抓二次小雞後才有,也就是不是每次都有的接;沒有的時候就直接穿過小廣場,過橋左轉找商團NPC 接抓小雞任務。

16. 大個NPC 接任務,旁邊小個子NPC 拿青草,馬路上或是對面小巷子裡都有羊羔閒晃中,點即使用青草,然後抓羊(曾有人點擊青草,羊羔被路人抓走...),回去找大個NPC 對話,完成。

17. (附圖) 穿過小巷子,找示威份子接[ 放倒守衛] 任務,找送附近任意一個護衛隊NPC 對話即可,回報任務,完成。

18. 還差一個歡樂送的食物還沒送去,如果對路線不熟的可以使用自動尋路,到地點後點擊使用之前拿的宴會料理,使用完成後記得跟旁邊的NPC 對話,直到跳出任務完成的訊息。然後在路上會經過示威人群,有個[ 搬糧食] 任務接,到銀行倉庫的對面馬車旁就有[ 小麥袋子] 可以搬,搬回去接任務的示威份子NPC 那,對話,完成。

19. 最後,在回去找歡樂送NPC 回報任務前,我會在去首都西門北方的[ 捨てられた地],接個送小矮子回家的任務,送到西門馬廄NPC 處。

        至此全部結束,如果順序、路線熟悉,加上跑速5,一整趟下來就1x~20 分鐘,在前期衝貢獻點數時蠻有幫助的。

        首都附近:孤立した警戒所、トロル防禦基地、北部小麥農場、ヴェルニアント農場;首都圖書館,還有不少帶路、跑腿的刷貢獻任務,因為NPC 不是固定點加上跑來跑去的距離跟時間都有點長,就不列入首都每日任務的迴圈中。

附圖:
1.



2.


3.


4.


6.


7.


8.


8-1.


10.、11.、12.


13.


15.


1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5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神手合
復活!!!!!!!!!!

07-24 18:30

滄之叢雲
嗯,雖然界面很難用,不過還是撿了回來,哈哈版有成立精華組,那邊也有不少東西可以看,你或許不需要,但是對你朋友們應該還是很有幫助。07-24 18:34
神手合
超級超級感謝!!!我整理全部的在納貢給你Oh ya!

07-24 18:38

滄之叢雲
我是覺得收集一下疑難雜症跟機制、系統的說明就夠了,總照著攻略心得玩!?那還叫"玩"遊戲嗎?07-24 18:42
神手合
說的也是,其實我還想把小夜大的問題集整理出來!最終目地是怕又被系統吃掉了,做個word備份起來。

07-24 18:51

滄之叢雲
看你,其實常上線的話就只需要新情報,舊資料就沒啥價值,UI會改、系統機制也會改,像最近資產管理似乎要整個翻掉了,如果我寫了攻略,一定會很想哭。07-24 18: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axflpl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砂][貿易] 距離加... 後一篇:[黑砂][依賴] アル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