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ASS | 鄰座的殺手02

作者:UMU│2016-07-24 01:16:21│巴幣:204│人氣:205
鄰座的殺手02
 
 


 
 
吼!
 
一聲嘶鳴,眼前的敵人忽然向前一蹬,那對畸形雙腳在藥物的催動下,用著常人難有的爆發性與力量感,迎面來到了身前的同時,也是甩出了一雙利爪。
 
鏘——
 
金石交錯帶起的是璀璨的火花,反射性向前格擋的匕首攔住的奪命的指尖,早已被強化到某種程度的指甲已經不再是普通體外骨骼的強度,而是一種與金屬有些相似,足以貫穿大部分警用配備的物質,甚至連我手上這把小刀,在他眼中大概連個紙片都不如把?
 
也難怪台灣政府要引進那種藥物,不然在這麼下去真的會被吊著打啊!隨隨便便就被對方五進五出,各種擊殺錦集真的只能說是經濟差距,連我用一些功用監視器都有些看不下去了。
 
倒是那藥劑可以找些看看,搞不好會有那個人的線索也說不定。
 
吱吱——
 
等等,我剛剛說什麼來著,五進五出?這數字似乎是牠們的出場單位來著,那現在這聲不同的聲音是什麼?連老鼠也會叫兄弟嗎?
 
「不過……是當我沒朋友嗎?」
 
乘著從左側殺來的另一對爪子,手上的匕首一壓,藉著病鼠這股衝勁,整個人向右上方倒飛而去,「大叔,看你的了!」
 
「不要OT啊小子,這麼黑大叔我不好使啊!」
 
砰——
 
一把撞在了店面的招牌,止住飛勢的同時卻也傳來了一陣疼痛,忍著,我也只能將身體一捲,輕巧地落在下方的擋雨棚上。
 
聽著下方大叔的抱怨還有不歇的槍聲,這麼和諧的配樂卻是少了那麼幾個應該存在的哀鳴,在這密集的火力壓制下,那群老鼠還能如此安然無恙?不可能,就對不是如此,因為如果牠們真的強到如斯地步,那白道一方就真的毫無反抗的資本了。
 
哪怕是殺手,也是如此……
 
「你這小子是聽不懂人話嗎?就說太暗了你是不會解決一下喔?」在我剛開始趴在場外納涼的同時,下方的關東煮老闆卻像是知道我的能力一般,自顧自的就命令了起來。
 
矇的吧?
 
那麼就當作沒聽到吧!省事又省力,趁現在先走吧……畢竟讓太多人知道身份可不太好。
 
既然有了退走的想法,那動作自然也是不含糊,悄悄地滑動身子,整個人稍微縮了縮,在不做出過多動作的同時,向著當雨棚的右側落地,不發出聲音地,融入牆壁的陰影,避開左側的交戰,獨自一人……離開。
 
「婦人之仁嗎……真是充滿性別歧視的言論。」
 
走了兩步,我搖了搖頭,還是那麼不甘的掏出了自己的手機,對於這麼不乾脆的想法,也依舊是選擇付諸,雖然他害了我,在我的眼中卻是明白的意外……請不要質疑心理系特招生的判斷,雖然很主觀也很荒唐。
 
亮起螢幕,我只是開始熟練地操作著手機的面板,在那一片漆黑地桌布上,妝點著無數緋色代數,就如同秋季的夜景,華麗卻又哀傷,就如同在這螢幕上織起的楓火聯程。(沐秋無限制任務駭客技能使用)
 
凋零的楓葉在二進位中流傳,那短暫停留的代碼,就彷彿在黑夜中牽成了一線,無數的程式代碼只能黯然地化作那一絲晶瑩,裝飾著這份楓景,無法阻攔、也無處可逃,哪怕對面此時有著工程師,怕是也無法解決吧?
 
何況這不過是功用路燈。
 
「大叔,自己保重哦!」在附近的路燈亮起時,未有準備的病鼠們自然是無法快速適應這突然地光線變化,暫時的光暈應該能夠牽制他們2、3秒吧?
 
那麼真的保重了呢大叔,祝你能在一隊病鼠手下存活呢!誰讓你當初也是這麼說的呢?
 
朝著背後揮了揮手,也不管他有沒有看到,我只是靜靜地走入陰影之中,放輕自己的腳步,想像著自己的輕盈,平緩的呼吸彷彿未曾吞吐,就只是這麼安靜,就像是從未來到一般,抹除了自己的足跡。
 
還好自己出門一直都有變裝,似乎是扮成隔壁班那個渣男來著,不過啊……這下我要去哪裡買個宵夜呢?
 
嘎——
 
抬頭望月,一道迅捷的黑影咻一聲地飛到我的身側,熟練地緊急煞車加轉身,方才還在電話一頭的室友已然停在我的肩上。
 
低下頭理了理自己的羽毛,自稱有著八哥血統的烏鴉開口,「就說怎麼買這麼久,原來是在抓老鼠哦?」
 
「可不是我想抓,是我這身起司般迷人的少年讓牠們欲罷不能!」
 
朝我翻了翻眼睛,沒辦法翻白眼的烏鴉只能這樣進行無聲的抗議,畢竟聲帶構造不同,我都沒對你的聲音表示意見你是在翻什麼白眼?
 
「薯條?」
 
「羊肉串?」
 
既然聽不出這是誰題的意見就算了,隨便買點東西回去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5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 |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起司哪招!

07-24 0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 | 黑與白的聚合... 後一篇:[達人專欄] AS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