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InfinityMoon】董事日常-路痴

貓澤冰淚 | 2016-07-22 01:20:41 | 巴幣 6 | 人氣 118


  是個炎熱的夏季午後。
  冰淚一如既往的在辦公室處理企劃以及藝人工作等事誼。
  
  雖說旗下藝人還不算太多、但要做的事仍然多如毫毛,雖然身邊有常月棠的男朋友真井羽澄做為助手,但也許是夏季廠商們為了搶生意,工作量還是讓冰淚有些吃不消。
  
  「要不要休息一下?」羽澄溫柔的面容,看向他的老友,冰淚疲憊的倦容讓他這麼提議。
  
  「不了、差不多要告一個段落……話說回來,你今天怎麼沒有陪著棠去訪客?」冰淚伸了個懶腰,羽澄當初是跟著棠一起到台灣來的,因為初期他們人手不足,所以便讓羽澄做為經理在公司裡幫忙。但之後,因為某些問題,所以羽澄通常會和棠一起去拜訪廠商。
  
  是的、是常月棠自身一個非常大的問題。
  
  「她說今天妳忙,要我留下來幫妳。」羽澄苦笑,熟知自己女朋友的某個毛病,他知道應該再過一會就會接到常月棠的電話……
  
  「……糟了。」冰淚低語一聲。
  
  就在這呢喃的同時,冰淚看著桌上的手機,無聲無息的跳出LINE的對話框,起先還以為是棠;然而、定神一看,顯示名字是……Sakiya
  
  『這是哪。』
  
  對方極簡短的一個單詞,還付上了照片,冰淚完全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署名Sakiya的他,是冰淚多年的老友,龍崎咲也。是的,和常月棠有著一模一樣的毛病。
  
  路痴。
  
  就在冰淚正想回覆咲也的時候,手上的手機鈴聲大響,嚇了一跳的她定神一看,來電顯示的是常月棠。
  
  「喂……?」無奈的接起
  『嗚嗚嗚……冰淚快來救我啦,這裡是哪裡啊……』一頭傳來哭腔、這才讓冰淚頭痛。
  「……妳身邊有什麼。」只能問了
  『路啊……』這回答更讓冰淚想捏爆手機。
  「除此之外?」冷靜,棠已經很急了不可以發作。
  『還有車子……和房子……快來啦……』毫無意義的描述,終於讓冰淚放棄掙扎。
  「把妳周遭的景物拍LINE傳給我,我馬上到。」冰淚冷冷的回應棠後,嘆了口氣。
  
  是的,這就是為什麼羽澄總是要跟著棠出門的原因,理由就是,只要讓她一個人出門,不管多近多遠,她就會馬上變成一個老人痴呆症患者。日文怎麼講來著?啊、方向音痴!
  
  「羽澄、這些東西麻煩你處理了,我等等回來。」順手回覆了咲也的訊息,然後確認了棠的所在地,冰淚抓過她的外套,拿著鑰匙準備出門。
  
  ×
  
  約略二十分鐘的車程,冰淚在相距不遠的兩個地方,抓到兩個迷路小孩。
  
  「你們今天是約好了嗎……」大熱天的,被太陽曬住的冰淚有些想吐,她沒力的詢問兩位朋友是否約好一起迷路。當然、在不同家公司的咲也和棠也沒熟到可以約好一起走丟就是。
  
  「怎麼可能,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咲也光速否定。雖然他也是路痴一枚,但走過兩三次的路還是能記得的,今天純粹是他工作上的伙伴沒有陪同出來,自己又是第一次到那個地方、所以迷了路。
  
  「我……因為羽澄今天沒有跟我出來嘛……」常月棠吶吶的說著。
  
  「……妳之後不管要去哪,都給我把羽澄帶著!」冰淚頭痛的說了。
  
  -The End- 2016/7/2201:14
  
  碎碎念:
  我只是想到,其實黑流和咲也在現實生活,真的是個路痴XD(笑爛
  所以用這題材來寫一下小日常XDDD

創作回應

黑流☆鮪魚
對啦,路痴錯了嘛嗚嗚嗚嗚嗚QAQQQQ(#
2016-07-22 01:22:12
貓澤冰淚
路痴沒錯啦XDDDD
只是很好笑啊XDD(被扁
2016-07-22 01:22:38
Rinoa (閉關中)
wwww居然是這樣嗎
可是我覺得路痴黑可愛的說
2016-07-22 09:53:20
貓澤冰淚
路痴是滿可愛XDD
但是身邊太多路痴就可怕了XDD(欸
2016-08-27 23:02:48

更多創作